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我们》刘力扬,乘着歌声的翅膀勇敢飞翔

http://www.tjtv.com.cn  2007-06-19 09:07
 
2006年超女季军刘力扬

  在2006年超级女声舞台上,经过多番激烈的角逐,最终获得比赛季军的刘力扬无疑是最耀眼的新星之一。酷劲儿十足,中性帅气的装扮形成了她特有的风格,本期《我们》就将带您一同走近刘力扬的音乐世界。

刘力扬做客《我们》

  从普通的高校生活到独自游学英国,从娱乐节目主播到参加超女比赛,刘力扬喜欢不断地尝试,不断地超越自己。孤独一人的留学生活,刘力扬是怎样面对陌生的环境?在华娱工作的日子又让她经历了怎样不为人知的挫折与成长?刘力扬的父亲曾经说她做事只是“三分钟热度”,而面对深深喜爱的音乐,刘力扬却从不轻易放弃。在超女的比赛中,一路顺畅的刘力扬在全国决赛时一连三次PK,泪水终于冲破她的心理防线,当时的她又是怎样一种心情?这场比赛又怎样让她获得了父亲的理解和支持?更鲜为人知的是在比赛中始终神采奕奕的力扬一直饱受着病痛的折磨,在医院和排练场、赛场来回奔波的她究竟是怎样笑到最后的?今天,刘力扬将把音乐道路上充满快乐与辛酸的往事一一与《我们》分享。

  超女的舞台无疑让力扬走向了更加精彩的人生,热情的“栗子”,无数的鲜花和掌声。然而当她准备向更高的目标冲刺时,拍摄广告时的一次意外却令她折断了飞翔的翅膀。脚部的严重受伤让她不得不改变计划,推掉一切活动静养。看着其他超女站在各自的舞台上发出耀眼的光芒,终日对着医院墙壁的力扬是怎样的一种心情?平时活泼好动的她又是是如何忍受着病痛的折磨?是怎样的关怀与支持使消沉的力扬重新振作,回到我们视线的呢?节目中,刘力扬第一次敞开心扉,详细为你讲述这段难忘的受伤经历。

刘力扬现场作画

  除了唱歌之外,生活中的力扬可是有着广泛的爱好呢。画画、收集黑胶唱片;自己动手设计充满个性的饰品。节目中,刘力扬现场为我们作画并DIY一件潮流单品。想看到力扬为自己设计的卡通头像吗?想看到一个和你平时印象中绝对不一样的刘力扬吗?《我们》的舞台将一一为您呈现。

展示作品

  不同的力扬,同样的精彩,6月22日晚21:25请您锁定天津卫视《我们》,让力扬用歌声的翅膀带我们一起远航。

  播出时间:6月22日周五21:25 天津卫视(首播)
        6月25日周一12:30 天津卫视
        6月24日周日11:27 天津二套
        6月26日周二14:18 天津二套
        6月27日周三11:27 天津二套
        6月28日周四21:50 天津二套

稿源:天津电视台 编辑:蔡玉昕
《我们》上海女作家程乃珊:在怀旧中灿烂  07-05-08
《我们》羽西——用口红改变中国的传奇女人  07-04-23
向京作客《我们-women》 不再“保持沉默”  07-04-17
《我们》微笑的桑兰:阳光总在风雨后  07-04-09
《我们》豫剧名家小香玉:谁说女子不如男  07-03-29
《我们》走近世界知名指挥家郑小瑛  07-03-23
《我们》走近网络焦点女性芙蓉姐姐  07-03-13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您当前的位置 : 文艺频道  >  我们
 
在线视频
·精心组织 推动党纪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京津冀产业链带来新增长
·世界智能产业博览会举行推介会
·新一代内燃机涡轮增压器研发成功
·天津自贸区法院审判白皮书22日发布
·宝坻到北京首条通勤定制快巴22日开通
·龙源电力风电项目具备送电条件
·天津发布强对流天气灾害提示
·中石化石工院成果转化中心启动建设
·22名选手备战全国乡村振兴职技赛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