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狼毒花》分集介绍(11-15)

http://www.tjtv.com.cn  2007-06-19 10:55
 

 

  第十一集

  常发交上来的检查让所有在场的人苦笑不得,甄书记不仅没有批评常发反而表扬了常发。梅子在延安学习回来并当了妇救会主任,听说常发犯了大错特意来找甄书记,甄书记给梅子讲了常发的英雄事迹。

  梅子问常发想让她留在当地工作还是回延安工作,常发让梅子自己拿注意,告诉梅子等参加了甄书记的婚礼后再回延安。甄书记惠文有情人终成眷属,婚礼的当天戴政委和孟司令带领大家好不热闹。梅子来到新房门口并没有进去而是让人把礼品送给常发。陈发海知道梅子来送礼并没进来便说:“要是女人怀了娃就不能进新房,”常发听了活冒三丈。当天夜里甄书记请大家吃饭,常发看到陈发海和陆佳萍两个人互相敬菜,自己心里不只是妒忌还是吃醋说不出的难受。

  第十二集

  新婚第二天上级派甄书记到延安学习,甄书记和戴政委说走的时候要带上常发免得再惹出什么事情来,戴政委看着远方的陆架佳萍明白了。

  甄书记带常发、陈发海等几个警卫员出发前惠文佳萍前来送行,佳萍故意和陈发海热情的送行常发看了急忙催甄书记上路,甄书记、常发一行来到鬼子的封锁线,常发独自一人诱敌使甄书记和其他警卫员安全度过封锁线。路过国民党统治的平阳镇上听说抓到了女汉奸正在游街,走近时甄书记、常发、等警卫员全呆住了,车上被五花大绑的女汉奸正是梅子,人们正在用各种垃圾向梅子身上抛洒,而且打听到驻守平阳的正是母猪龙。激动万分的常发要求先去救人,甄书记认为事情没这么简单先查清楚再说。

  第十三集

  常发夜进母猪龙的团部发现日本人,甄书记派陈发海和当地组织联系后才知道梅子发现母猪龙家里有日本人,便悄悄跟了进去,没想到让母猪龙的人抓到反咬一口说梅子是刺客是汉奸。

  焦急万分的常发像热锅上的蚂蚁,母猪龙不断的把梅子拉在街上游街。而日本人想尽一切办法想让母猪龙杀害梅子,日军头目龟田少佐告诉母猪龙常发来带平阳,龟田少佐送给母猪龙4名日本女人,母猪龙是天天歌舞夜夜潇洒。

  常发情急之下说不干八路了自己要去救梅子,甄书记将计就计告诉常发要用钱输人。母猪龙的团部戒备森严常发大大方方走进了团部,母猪龙与贵宾招待,常发说自己不干八路了是来要自己女人的,交谈后母猪龙相信常发的话并答应三天后一手交钱一手交人。常发走后龟田少佐从密室走出来让母猪龙尽早杀死梅子,母猪龙为了保全性命命令手下将龟天少佐杀死,没想到手下的枪对准了自己。

  第十四集

  常发从母猪龙的大牢里救出梅子。甄书记带领梅子常发等警卫员来找母猪龙讨个说法,同时让陈发海通知当地武工队随时迎战。

  甄书记质问母猪龙:国共合作时期在国民党的团部里见到了日本人做何解释,破坏统一抗战的罪名要是让国民党的首长知道了。这时在4为日本女人的身后站出了龟田少佐,龟田劝说甄书记等人投降,常发首先把双手举起投降,而且常发还当着梅子调戏4名日本女人,大家还没愣过神儿来常发首先下了4位女人的抢并且当场打死龟天,门外枪声四起,地方武工队前来支援,母猪龙乘混乱侥幸逃跑。甄书记劝常发不要对不起梅子并且答应等一切稳定了就让常发和梅子结婚,常发表现出很不耐烦的样子,甄书记看得出他在想着陆佳萍。夜神人静常发悄悄来到梅子房间。

  第十五集

  甄书记一行离开平阳,梅子跑来送行,经过长途跋涉终于来到延安,常发来到延安后天天无所事事,甄书记便给他报了扫盲班命令他去学习,常发第一天来上课看到美丽漂亮的夏老师就傻眼了,夏老师名叫夏雨长的和梅子一模一样。当夏雨知道常发的名字之后便百般刁难。晚上常发独自在小树林溜达突然看见几个黑影,问过之后才知道是娶媳妇的,常发感到不对便让他们打开麻袋,想不到的是麻袋里竟然是女先生夏雨。

  没过了多久,人们奇怪地发现,常发学习的态度由被迫到自觉自愿,竟然来了个三百六十度的大转弯,他不仅学习的劲头加强了,还当上了孩子们的傻瓜队长,经常带着他们一起帮老师干活;不过,他的一切举动似乎都不被女先生领情。

  一帮孩子哭着跑来告诉常发夏老师被几个男人劫住,常发穿了身老夫子的衣服来到学校门口,并说自己是毛主席派来的包龙图,请几位放过女先生。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狼毒花》剧照2   07-06-18
《狼毒花》剧照1   07-06-18
《狼毒花》   07-06-18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会议
·市纪检监察系统领导干部会议召开
·新加坡与生态城推出中新联动政策包
·通用技术高端材料产业化项目试生产
·第八届海事金融东疆国际论坛举行
·陈辐宽赴河北区意式风情区调研
·天开园企业欧尚元拿下千万订单
·海棠满城 春色满园
·家门口的“议事会”
·地铁5号线调整工程28日轨通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相声大会》让自己快乐起来
·“曲艺中的四大名著”
·《非你莫属》“中华战舞”:英歌舞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最特殊的藏品出现了
·《你看谁来了》导演肖桂云
·《非你莫属》“工作高手”之浙派古琴
·《你看谁来了》李德戈景
·《非你莫属》求职者唱跳俱佳
·《幸福来敲门》陌生儿子让爱无处安放
·《非你莫属》求职者唱陕北民歌
·《鱼龙百戏》30岁生日集大成之作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