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这壹周》第129期

http://www.tjtv.com.cn  2007-06-29 10:29
 

 

  故事终结只怕错走一步棋;;助纣为虐当心到头伤自己;国学教育萝卜快了要洗泥;炎热夏日安全防火要牢记。

  主持人:给你记住本周的理由,各位好,欢迎收看《这壹周》。有这么个消息:

  本周二,四川省绵阳市高新区创业学院一个班级的毕业典礼上,班主任邓老师用51盆水,为51名同学挨个洗了一次脚,目的就是要让大家记住今后的路,要踏踏实实地走。

  主持人:如果老师原本的想法没有任何杂念,当然值得尊敬,但我总觉得这事有作秀的嫌疑。你说这脚是怎么个洗法呢?是一丝不苟地洗还是淋淋水就过了?是只用水洗的还是打了肥皂?挖鸡眼了吗?传染脚气了吗?女同学愿意让您摸她们的脚吗?想教给学生道理,方法有很多,不一定非得用这种方式。老师用心良苦,但方法值得商榷。来看《这壹周-备忘》

  《这壹周◎备忘》

  本周一,中国银监会处罚了八家银行,罪名是涉及国有企业挪用短期贷款进入证券市场和房地产市场。现在股市大热,让不少“红眼病”打起了从银行贷款投资的主意,而这八家财迷银行是生怕繁琐严格的审查得罪了客户,干脆铤而走险。可是银行的“防火墙”只要扯开个小口子,哗哗往外流的可不光是存款人的银子,还有千金难买的信任和名誉啊。

  这一周,湖南衡阳市政府花掉1亿元建豪华办公楼的事被媒体曝光,相关责任人表示给政府大楼换个门脸是“富民工程”。有当地干部感叹说:“在这里办公真是修身养性!”天地之间有杆秤,豪华办公楼另一头的秤砣就是那老百姓,昏庸的执政理念打错了定盘的星。本周三,《新快报》曝光了徐州中国矿业大学的一起重案,一名学生在三位同学饭碗里投下剧毒,原因竟然是恨他们不跟自己玩。这种蓄谋至人于死地的犯罪手段是典型的高智商、低情商。投毒的学生曾受到同学的侮辱,过分自我的心态、宽裕的家境以及对作案的猎奇心催生了他的复仇心理。身在大学,但是尊重人格、尊重生命这一课却没有学好。

  本周二,湖南的乔先生将中国电信告上法庭,原因是他认为中国电信互联网业务的统一品牌“互联星空”网站提供大量淫秽影片。自全国打击网络淫秽色情专项行动以来,中国电信、中国移动等五家电信运营商就提出要完善信息安全“问责制”,合力围剿网络色情,没想到,喊捉贼的,却被人指出自家里有贼。假如罪名成立,那中国电信就堪称“绿色”变“黄色”的变色龙大王了。这一周,北京海淀区某售楼处排起了长队,这些人都是买楼的吗?

  排队者:轮着拨儿来的,在这儿住一个星期了,就是公司,每隔两天换一拨儿,工资一天补助一百块钱。

  好嘛,原来是“楼托”啊。《这壹周》提醒您,如果发现买房的多是面嫩的大学生、退休大爷大妈、热心肠的大叔大嫂,还主动和您交流说这房子如何好、如何值的时候,你八成是遇上了“楼托”了。

  主持人:一方面是不断上涨的房价和普通百姓的怨声载道,另一方面,房价上涨最大的受害者,那些普通百姓却有人为了蝇头小利帮助开发商忽悠大伙,助纣为虐。疏不知,这样做看起来是损人利己,但从长远来看,无异于自残啊。进入今天的新闻PK台。

 [1] [2] [3] [4] 下一页
稿源 天津电视台 编辑 杨鹏 [进入天视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卫视频道
 
在线视频
·技改投入推动产业焕新
·滨海新区二季度重点项目26日开工
·市数据局公布26个行业应用典型案例
·国能天津港务智能抑尘系统26日投用
·学有所用 扎根滨城
·滨城“村晚”讲述渔家故事
·京津冀举行“五一”文旅系列推广活动
·金融机构优化服务 外籍游客方便支付
·杨柳青木版年画博物馆完成提升改造
·京津产业新城“组团”服务落户企业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