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白色情人梦》分集介绍(6-10)

http://www.tjtv.com.cn  2007-07-10 09:02
 

 

  第七集

  诗颖在离开滑雪场前,最后一次登上雪道尽情地滑雪,跟滑雪运动员的自己做告别。当诗颖乘着雪花滑行在白茫茫一片的雪景中,诗颖第一次察觉,在滑雪中有前所未有的宁静,这是宇翔教会她最宝贵的东西,直到现今她才发现……

  诗颖决定暂时不再滑雪以后,她也同时决定跟宇翔分手,不想继续再依赖宇翔,而且,她也认为自己的家庭问题,以后肯定会变成宇翔的负担,以及媒体追踪的目标。宇翔却误以为诗颖是为了仁杰才跟他分手,他试图平静地接受这段感情的结束,然而诗颖分手时跟他说的一些话,依然在他心里烙下累累伤痕,诗颖一直认为宇翔从来都不需要自己,而且宇翔变了,变了不像当初她所认识的那个开朗少年,那个热情地教自己滑雪的大男孩。宇翔开不了口反驳,他的确是变了,自从父亲骤然去逝,留下童氏集团庞大的家业,他就注定要担起童氏几百名员工生计的重任。宇翔唯一一次落泪也是最后一次落泪正是在父亲入葬之后,在诗颖面前,他哭的跟小孩子一样,从那个时候到现在,一直支撑他走过来的人,正是诗颖,而诗颖却不知道她对宇翔是如此地重要……。

  恩琪知道诗颖和宇翔已经分手的消息后,内心害怕不已,很怕仁杰会因此而离开她,和诗颖在一起,她当众宣布与仁杰订婚。决心跟恩琪在一起后,仁杰愕然得知诗颖已经和宇翔分手的消息,去找宇翔理论,宇翔不想多做解释,只淡然地表示这是他跟诗颖之间的事,不需要仁杰插手,仁杰一听,忍不住冲动地打了宇翔,因为他居然辜负了诗颖这么好的女孩……

  要不是书豪及时拉开仁杰,宇翔差点就被仁杰打伤,仁杰懊恼宇翔不肯改变分手的心意,仁杰来找诗颖,提出只要能帮诗颖跟宇翔解开误会,要他做什么都可以,诗颖知道仁杰打了宇翔,又气又恼地责怪仁杰太冲动。分手的决定,是她自己先提出来的,根本就不是宇翔的错!

  诗颖担心宇翔真被仁杰给打伤了,忍不住跑去探望宇翔,同时也替仁杰跟宇翔道歉。宇翔却误会诗颖只是专程来替仁杰道歉,不禁失望地表示自己没事,也不会去责怪仁杰的冲动,要诗颖不必为仁杰担心。诗颖见宇翔对自己的态度冷漠,也误会自己的关心已经是多余的,只好将原本想说的话又吞回去,什么也没说,黯然走掉。

  宇翔劝诗颖对父亲好一点,诗颖反而自卑心作祟,不想再让父亲的问题困扰宇翔。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白色情人梦》剧照1   07-07-06
《白色情人梦》   07-07-06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首款国产千字节基因拼接仪在津交付
·远航国际矿产品保税仓库出库首票货物
·订单培养 精准引才
·邮轮母港游客服务中心启用
·天津推出12条精品旅游直通车线路
·来津研学插秧 体验农耕文化
·“以旧换新 惠享滨城”购物节启动
·文化中国行:百年戏楼 余韵悠长
·牡丹盛放争艳 一睹国色天香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