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白色情人梦》分集介绍(11-15)

http://www.tjtv.com.cn  2007-07-10 09:06
 

 

  第十二集

  虽然仁杰帮忙制止了老叶的暴行,诗颖却不愿母亲为难,决定离开家里,搬去度假村宿舍,和美娟暂住一起。可是由于已经很晚,诗颖在仁杰的陪同下住进宾馆,恩琪跟踪他们……

  恩琪通知宇翔,仁杰和诗颖在宾馆。恩琪抑制不住怒火,闯进房间,还打了诗颖耳光!仁杰把恩琪强行抱出宾馆,两人大吵!结果仁杰和恩琪的信物——手机——被车压毁。宇翔赶来,四人痛苦的纠缠。恩琪告诉仁杰,她决定抢走宇翔来报复诗颖。恩琪的运动员前途饱受外界指责,宇翔却独排众议,力挺恩琪,希望恩琪不要就此放弃,退出选手行列!面对宇翔伸出的友谊之手,恩琪感动万分,可是失去仁杰的痛苦,依然让恩琪无法释怀。

  老叶一次比一次贪心地跟永盛要钱,像个永远填不满的无底洞。永盛的隐瞒,终于被曼云发现,曼云逼问永盛,到底为了什么原因,要一直受老叶威胁?永盛再也无法隐瞒,只有坦诚跟曼云说出自己当年所犯下的罪行,曼云听了错愕不已,表面上安抚永盛,这件事绝对不能传出去,对任何人都要否认到底,私下却决定找老叶谈判,代替永盛彻底解决掉这个梦魇!曼云找老叶谈判,态度完全不像永盛那样软弱,任凭老叶予取予求,曼云坦承看不起老叶这样的窝囊废,要老叶聪明点就拿钱走人,永远消失在他们一家面前!永盛是心软才会受他要挟,如果老叶当年像个男人一点,管好自己老婆,这种事根本不会发生,所以一切的错,都是老叶自己造成的!

  老叶被曼云极尽尖酸的话激怒了,气得表示他现在不要钱了,只要曼云也让他玩一次,他就当作跟永盛扯平了!曼云没想到老叶竟会露出这样的嘴脸,惊慌下拼命闪躲,老叶一个不小心,失足坠楼摔死,曼云愣看着老叶的死状,立刻逼自己冷静下来,然后从容地赶到医院,假装一切没发生地扮演好新任院长夫人的角色,庆幸老天爷帮了她一个大忙…宇翔在雪中埋下戒指,发誓永远等诗颖回心转意……

  玉琴难过老叶的死,她一直深信老叶总有一天会改过自新的,没想到还是等不到这一天……永盛质问曼云,到底跟老叶的死有没有关系?!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白色情人梦》剧照2   07-07-06
《白色情人梦》剧照1   07-07-06
《白色情人梦》   07-07-06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技改投入推动产业焕新
·滨海新区二季度重点项目26日开工
·市数据局公布26个行业应用典型案例
·国能天津港务智能抑尘系统26日投用
·学有所用 扎根滨城
·滨城“村晚”讲述渔家故事
·京津冀举行“五一”文旅系列推广活动
·金融机构优化服务 外籍游客方便支付
·杨柳青木版年画博物馆完成提升改造
·京津产业新城“组团”服务落户企业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