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雪山飞狐》分集介绍(26-30)

http://www.tjtv.com.cn  2007-07-10 10:56
 

 

  第26集

  胡斐和紫衣回到程灵素住地,却发现薛萼擒住灵素,要药王神篇还有七心海棠的果实来药王谷交换。程灵素被百般折磨,胡斐来到药王谷解救程灵素之时,见到了薛萼的师叔,同为药王神篇而来。程灵素用计挑拨师叔与薛萼,紫衣却在与师叔交手时中了毒。程灵素同时身中毒素,明白胡斐只爱紫衣一人,为救紫衣牺牲了自己的性命,把七心海棠之果实让紫衣服下,自己选择了死亡。但紫衣之毒只可维持七年,只有服下另一颗七心海棠之果,才能成活。胡斐悲痛欲绝……

  第27集

  灵素为紫衣而死,紫衣不愿与胡斐相伴,独享快乐,决意与胡斐分开,胡斐表示,一定要种好七心海棠,七年之后挽救紫衣的性命,紫衣明知不可为,与胡斐一别乃是诀别,悲痛而去。掌门人大会因为五大门派的退出和苗人凤等人的搅局而失败,福康安十分恼火,同时又得到了紫衣已死的消息,更为气恼。胡斐巧遇平四,叔侄二人喜忧参半,平四得知胡斐要为一个女子荒废七年的时间种花,不禁气恼,但终究被胡斐说服,与他同上雪山种植七心海棠。雪山环境险恶,种子发了芽,胡斐更找到了藏在其中的宝藏,雪山飞狐之名从此远扬……

  第28集

  苗若兰得知了江湖上传言的雪山飞狐,猜测到飞狐便是平斐,一心要去找他。苗人凤欲给苗若兰结亲,却被苗若兰搅局。苗若兰表示,嫁人定要嫁个奇男子,就像平斐,苗人凤却不愿她再嫁武林中人。福康安因为连连失手,已受乾隆冷落,找到宝藏之事迫在眉睫。福康安与田归农密送军饷,生怕中了绿林埋伏,谨慎小心,却还是中了雪山飞狐之计,军饷尽数被劫走,福康安下令捉拿雪山飞狐。苗若兰听说飞狐事迹,更欲前往一见。苗人凤知飞狐便是胡斐,来到铁花会,欲与胡斐一见,若有不测,则将若兰托付众人。七年已到,紫衣体力不支,百晓神尼要紫衣去铁花会寻求延缓之法,师徒别过……

  第29集

  福康安和田归农设计,要以飞狐之名约众人上山,与胡斐鹬蚌相争,自己则尽享渔翁之利。下贴之人乃有宝树、苗人凤等人,只待胡斐与众高手厮杀。铁花会得知田归农之计,准备出手相帮胡斐,紫衣愿上山将田归农之诡计告诉胡斐,令他早做准备,此时紫衣才知,胡斐竟真的种成了七心海棠,即将结果。苗若兰接到了田归农借胡斐之名送来的帖子,苗若兰信以为真,偷偷出门,欲到雪山玉笔峰上寻找胡斐。化名为宝树的阎基接到帖子,得知雪山上有宝藏线索,同时也猜到飞狐正是平四当年抱走胡一刀之子,矛盾中准备雪山一行。田归农与福康安之间互相算计提防。雪山脚下,刘之鹤、田归农、宝树、陶百岁、苗若兰、袁紫衣、平四聚头,准备上山……

  第30集

  一行人上山后,田归农认出苗若兰手中的凤钗乃有宝藏的线索,袁紫衣欲保护若兰,却奈何体力不支,武功消退,危急之时,胡斐出现。胡斐将几人困在山上,无法下山,又无粮食,众人焦躁准备和飞狐一决死战。各人心怀鬼胎,都等着尽享渔翁之利。袁紫衣看出苗若兰对胡斐有感情,若兰天真无邪。胡斐表示,要为胡一刀和胡夫人报仇雪恨,要各人讲述当年真实情况。田归农和宝树各执一词,互相推委,当年苗人凤与胡一刀之战的真实内幕渐渐揭开……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雪山飞狐》分集介绍(6-10)   07-07-10
《雪山飞狐》分集介绍(1-5)   07-07-10
“830点播剧场”新版《雪山飞狐》再谱“雪中情”   07-07-05
《雪山飞狐》20年版本大比拼   07-01-31
武侠经典剧新版《雪山飞狐》   07-03-30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代表团来津考察
·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召开会议
·天津:加快实施自贸区提升行动
·天津首批数据知识产权保险签约
·“海河之星”评选大赛开赛
·京津冀大工匠学院19日成立
·2024年民营企业专场招聘会19日举行
·城市漫步 遇见文物故事
·津南区5.7万亩小站稻育秧全面启动
·边角地块打造智慧停车场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群英会》张英:做个明白人
·《跨时代战书》穿越山海的热爱
·《爱情保卫战》小情侣心态莫失衡
·漫衍鱼龙一屏中——鱼龙百戏30年典藏
·《模唱大师秀》金牌票友争霸赛半决赛
·《艺品藏拍》究竟是不是严修的真迹?
·《相声大会》相约浪漫春日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