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美丽新女人:夏天肌肤保湿小秘诀

http://www.tjtv.com.cn  2007-07-16 08:43
 

 

  (一)早晚补水

  主持人:美丽新女人,女人最美丽!今天又到了我们节目的时间,各位观众朋友对美容护肤有任何问题,欢迎你现在来电或传短信咨询。吴老师,现在天津已经进入夏天炎热的气候,又热又黏的空气让人很不舒服,肌肤的保养该注重什么。

  吴老师:夏天炎热的气候,我们在保养的时候是无法使用浓稠、滋润的护肤品,除了感觉不舒服之外,对肌肤的负担也很大,其实我们只要加强保湿与防晒,夏天的肌肤保养就已经足够。

  主持人:吴老师说的很有道理,可能是因为气温温度太高,脸部肌肤常有缺水的现象,保湿确实能帮我们解决这个问题。

  吴老师:没错,过高的气温将脸部的肌肤水分蒸发后,要保持整天的肌肤水分相当不容易,我们今天就针对肌肤保湿这个话题,提供一些小秘诀,让肌肤24小时水嫩又清爽。

  主持人:吴老师,就请你开始介绍今天的护肤秘诀。

  吴老师:好的,要保持一整天的水嫩肌肤,就必须挑选保湿性极佳的产品。不论是干性、中性、混合性或者是油性的肌肤,一定都要注意水分的补充,我们就针对早晚的护肤使用的重点产品,一一为观众朋友介绍。干性肌肤以及中性肌肤者,早晚可以用胺基酸洗面霜洗脸,保持脸部的滋润度;油性及混合性肌肤的人,则需要用茶树精油洁肤露洗脸,才能让肌肤去除过多的油份保持清爽(展示产品)。所有肌肤的人,接下来都要用镇静醒肤水补充水分,用玻尿酸粉末加保湿凝胶进行锁水(展示产品),记得一定要使用玻尿酸粉末,因为这是自然界中,锁水能力最佳的成分,我们补充的大量镇静醒肤水,在夏天时会因为高温而快速蒸发,玻尿酸粉末抓住水分后,可以延长脸部肌肤的湿度。

  主持人:依照这些产品的使用顺序,我们的肌肤就可以保持湿度了吗?

  吴老师:还有一个重要的步骤,就是加强肌肤皮脂膜的隔离效果,不让肌肤直接接触到空气,白天时擦上24小时水合乳液,更能加强脸部水分的保持(展示产品),千万不要因为怕油腻而不使用乳液产品,这种产品是针对夏天及油性肌肤所设计,延展性极佳,在脸上的触感非常清爽,怕晒黑的人,出门前还是要擦全波段防晒霜(展示产品),以免肌肤虽然清爽,但是脸又被太阳晒黑了。

  主持人:晚上的时候也是用水合乳液做最后的护肤吗?

  吴老师:晚上的时候因为已经接近睡觉时间,有两种状况,我必须分别讲解。老化肌肤以及家里开空调的人,最好是使用极致幻彩DNA霜,因为空调的环境是接近春秋季节,气温适中湿度却极低,水合乳液对老年肌肤是不够的,不过使用时要特别注意,先将DNA霜取适量在手中均匀涂抹开来,在涂抹于脸上,既不会太油腻,又可以滋养肌肤(产品使用手部演示);但是年龄层较低或者没开空调者,还是使用水合乳液较适合。

  主持人:了解了,观众朋友照着这样的程序使用产品,应该就可以24小时保水了吧。

  吴老师:关于这点,我请一位石女士到现场,他可以针对这问题说明他的经验。

  主持人:石女士请出场。石女士,你是如何进行肌肤保湿,效果如何?

  石女士:我现在已经四十岁了,年轻时我的肌肤还算是中性肌肤,随着年龄增加,肌肤也越来越缺水,小细纹也跟着出现,我很紧张这样下去我的皱纹会越来越深,越来越多,所以我就请教吴老师,该怎么补充肌肤的水分。吴老师说,不要贪图方便,即使在夏天也要进行全套的保湿护肤,就是用胺基酸洗面霜洗脸,醒肤水补充,玻尿酸粉末锁水,白天我用水合乳液防止水分蒸发,晚上我用DNA霜滋养肌肤(展示产品)。

  主持人:我看你的肌肤挺水嫩的,也没有什么皱纹,肌肤的年龄状况只有三十岁左右。

  石女士:是啊,自从肌肤充满水分后,细纹慢慢消除了,脸部肌肤看起来更有弹性,对了,我还用DNA霜擦我的颈部,效果真好,颈部都没有皱纹,跟三十岁一样呢。

  吴老师:石女士的经验显示,简单的护肤就能达到理想的效果,只要四个步骤,洗面霜,醒肤水,玻尿酸,乳液或乳霜,保湿就能全天有效。

  主持人:谢谢吴老师的加强说明,我们明天还是继续肌肤保湿的小秘诀,欢迎各位朋友持续收看美丽新女人。你也可以针对你个人的肌肤保养品问题,拨打我们的咨询专线,或用短信传给我们,欢迎您来电咨询。

  主持人:我们除了提供专业信息之外,还有礼品让观众朋友抽奖,拨打我们的电话或传短信都可机会中奖喔。

  主持人:今天的节目就进行到这,明天我们有更精采的内容,明天见!

  吴老师:再见。

 [1] [2] [3] 下一页
稿源 天津电视台 编辑 宋冶盛 [进入天视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滨海频道 > 今日生活坊
 
在线视频
·陈敏尔在静海区调研
·老区建设促进会第五届会员大会召开
·以旧换新带动产业焕新
·消费品以旧换新购物节启动
·善作善成见行见效:民营经济开门红
·2024中关村论坛年会25日开幕
·天津发布知识产权惠企政策包
·天开园企业签约知识产权法律援助
·天津高端医疗器械创新研究院成立
·2024年首期“海河大讲堂”开讲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