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美丽新女人:腿部紧致保养

http://www.tjtv.com.cn  2007-07-27 08:22
 

 

  主持人:美丽新女人,女人最美丽!今天又到了我们节目的时间,各位观众朋友对美容护肤有任何问题,欢迎你现在来电或传短信咨询。今天吴老师要 继续介绍身体保养系列,欢迎大家一起来关心曲线塑造。吴老师,今天的主题是腿部保养,请开始说明吧。

  吴老师:好的,前几集我们说到腰臀以及胸部的曲线雕塑,还有一个常见的曲线问题是腿部。腿部曲线不良有几个原因,一个是因为长期没有运动,腿部脂肪性肌肉过多,造成过于臃肿的腿型;另一个原因是长期姿势不正确,肌肉松垮,腿型相对就会不好看。除了曲线问题之外,腿部肌肤缺少水分滋润,也会有龟裂现象,或者有斑点出现,腿部的这些问题,都让女性朋友在穿着裙装时,带点不够完美的遗憾。

  主持人:是啊,很多人腿部很粗,穿起裙子来,明明上半身很瘦,下半身却比例相对很胖,真的很想让大腿和小腿都美一点。

  吴老师:没错,告诉女性朋友一个秘密,男人看女人身材的第一个部位就是腿,接下来才会看脸蛋美不美,胸型漂不漂亮,所以千万不要忽视腿部曲线的重要性,完美的腿型让裙装更飘逸动人,也是不争的事实。

  主持人:所以腿型不佳的人,或者腿部过度肥胖的人,有没有简单的方法可以改善呢?

  吴老师:说到简单的方法,确实是有的,我这里有一瓶美腿轻盈喷雾,使用方法真的非常简单,只要将这个喷雾状的产品喷在腿上,轻轻按摩至吸收即可,在夏天使用的感觉清爽舒适、不油腻,早晚使用一次即可,每天花费五分钟的时间,腿部曲线就会立即显现(展示产品)。

  主持人:好简单的方法,我也想用用看,不用节食也不用运动,确实很方便有很人性化。但是我有一个疑问,这瓶美腿轻盈霜效果这么好的原因,是因为它含有什么特别成分?

  吴老师:没错,这瓶美腿轻盈喷雾的成分是很特别,它含有具有促进新陈代谢的辅酶酵素,将腿部多余脂肪燃烧消除;其中的银杏精华成分,可以促进血液循环,将脂肪排出体外。解决腿部脂肪问题之后,其中的胶原蛋白可以让肌肤紧实,即使脂肪消除后,肌肤仍然可以保持拉紧提升的效果,腿型自然就会越来越美。

  主持人:原来是有特殊成份,不过这个辅酶酵素到底是什么样的一个成分,非常新奇,我以前从来不曾听说过。

  吴老师:这个辅酶酵素叫做Q10,肌肤本身的活力衰退是肌肤年龄增加的主因,Q10就是肌肤活力的关键因子,但自20岁后随着年龄逐渐减少,35岁以后只剩下原有的70%,由于Q10可以活泼肌肤的新陈代谢,强化胶原蛋白纤维,因此,我们帮肌肤补充Q10,就可以让肌肤维持年轻活力(展示商品)。

  主持人:原来如此,这个Q-10的成分,会让新陈代谢提升,也就是可以让肌肤回复年轻,还可以让多余脂肪细胞被代谢掉,所以对于腿部曲线的雕塑会有显著效果。

  吴老师:是的,我请一位谢女士来说明,她如何运用美腿轻盈喷雾来保养他的腿部曲线。

  主持人:我们请谢女士出场。谢女士,请你说说使用美腿轻盈霜的效果。

  陈女士:好的,我的工作需要长时间坐在办公室,刚开始我只觉得小腿有点变胖了,后来慢慢的连大腿都变得比较粗,过了几年之后,我发现已经不能穿着短裙了,因为腿部与上半身的比例变得很奇怪,上半身很瘦,下半身却跟象腿似的,我才惊觉,身材已经十分难看。但是现在我又能穿迷你短裙了,这是因为我听从吴老师的建议,每天早晚花五分钟使用美腿轻盈喷雾,很方便,喷在腿部脂肪比较多的地方,按摩一下就行了(演示产品使用)。

  主持人:刚刚你在说话的时候,我看了一下你的腿,非常好看,真的是玲珑有致,穿上这件短裙相当漂亮,你只用美腿轻盈喷雾就有这种效果吗?

  陈女士:是啊,不过我还有一个小秘诀,我还将波尿酸粉末、多胜肽粉末、胶原蛋白粉末以及水解核苷酸粉末,混合在一起,按摩肌肤松弛处,让我的腿是又瘦又紧绷,我很满意现在的腿部,朋友也都不断赞美。

  吴老师:是的,这些粉末的确能帮助腿部曲线雕塑,效果跟使用在脸部一样显而易见。

  主持人:谢谢吴老师的加强说明,我们今天的节目进行到这里结束,欢迎各位朋友持续收看美丽新女人其它精采的单元。你也可以针对你个人的肌肤保养品问题,拨打我们的咨询专线,或用短信传给我们,欢迎您来电咨询。

  主持人:我们除了提供专业信息之外,还有礼品让观众朋友抽奖,拨打我们的电话或传短信都可机会中奖喔。

  主持人:今天的节目就进行到这,明天我们有更精彩的内容,明天见!

  吴老师:再见。

稿源 天津电视台 编辑 宋冶盛 [进入天视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滨海频道 > 今日生活坊
 
在线视频
·技改投入推动产业焕新
·滨海新区二季度重点项目26日开工
·市数据局公布26个行业应用典型案例
·国能天津港务智能抑尘系统26日投用
·学有所用 扎根滨城
·滨城“村晚”讲述渔家故事
·京津冀举行“五一”文旅系列推广活动
·金融机构优化服务 外籍游客方便支付
·杨柳青木版年画博物馆完成提升改造
·京津产业新城“组团”服务落户企业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