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A计划》分集介绍(11-15)

http://www.tjtv.com.cn  2007-07-30 09:53
 

 

  第十一集

  从马家借到钱后,安邦设计苦肉计,请曼妮帮忙为他和未婚妻马莉拍摄结婚照,趁曼妮不在场,将马莉推下了马背,杀死了马莉。曼妮赶到时,只见到安邦也受了重伤,并且痛哭流涕,他谎称马儿受惊,摔下了马莉。

  曼妮相信了安邦,觉得他非常可怜;可小喇叭和定国在对案件调查过后,却怀疑安邦撒谎,曼妮责怪定国无情,定国有口难辩。

  最后,马莉的案子因为证据不足,被判成了意外事件。

  马莉的父亲马丁是有名的大律师,同时在马来西亚也做橡胶生意,这次痛失唯一的爱女,伤心地离开了这个是非之地。

  小慈和小喇叭的关系越来越好,小慈决定不再隐瞒小喇叭,告诉了他其实自己是大海盗古彪的小女儿,小喇叭大受刺激,内心十分矛盾。小慈以为小喇叭不肯接受自己,伤心离去,回到独龙岛。

  为了逼迫小喇叭和定国来独龙岛送死,古彪和大岳决定劫获载着法国大使乘坐的马赛号。

  小喇叭和定国得到了消息,决定由唐郎和窦太太化妆成法国大使夫妇,乘上马赛号,趁机带兵进入独龙岛,剿灭海盗。

  第十二集

  行动就要开始了,定国向曼妮辞行,两人约好等定国剿灭了独龙岛后就举行婚礼。

  唐郎也向柳姐表白了自己的爱意,原来唐郎曾经深爱过一个女孩云飘飘,后来却被她背叛,从此对爱情没了信心,直到遇到了柳姐。

  剿匪行动开始了,大家兵分两路--唐郎和窦太太、小喇叭带领众水警和柳姐等人登上了马赛号;定国则带着一帮陆警随后保护,等待小喇叭发出信号,确定独龙岛的位置后,里应外合。

  古彪果然带领众海盗劫持了马赛号,将唐郎、小喇叭等人带到了独龙岛。

  第十三集

  古彪看上了美貌的柳姐想要占为己有,唐郎和小喇叭等人被逼和海盗们激战起来,为了救柳姐,唐郎情急之下使出了螳螂拳,窦太太终于确定了唐郎就是自己失散多年的师弟,只是这个师弟爱情受挫后竟然自暴自弃,变成了肥螳螂。尽管如此,窦太太依旧对师弟一片真心,勇敢地展开了追求。

  古莉和古慈也不希望自己的父亲和朋友继续当海盗,于是联合起来帮助小喇叭和定国,一帮海盗终于被擒,被带回了香港受审。

  第十四集

  大口九担心古彪供出自己是内鬼,收买了政府为古彪等人安排的律师,骗古彪等人在认罪书上按了手印,并放弃上诉。古彪等人得知上当为时已晚,被法官判处了死刑。

  定国同情古莉,本来想暗中放走古莉,没想到古莉为了不牵连定国,竟然自己又回来了。

  为了救古莉和古慈,小喇叭和定国开始四处奔走。

  第十五集

  为了保住一帮海盗的性命,小喇叭和定国想出了招安的办法,只要古彪答应与政府合作,提供其他海盗的具体位置,定国等人就能帮他们申请特赦令。

  计谋虽好,港督却告诉定国和小喇叭,自己并没有特赦的权利。因为大不列颠实行三权分立,法官已经判了死刑,只有帝国国王和殖民地大使斯密斯先生才由特赦权……可是,似乎已经来不及了,只有三天的时间了,三天后,古彪、古莉和古慈等人就要被行刑了。

  定国急忙各处奔走,上书给各地官员到处呼吁,并写了几十封信给斯密斯先生;小喇叭则各想办法收买行刑人员,可惜都失败了,最后,古彪、古莉和古慈还是被送上了绞刑台……直到最后一刻,斯密斯的特赦令终于下达了,众人拥抱狂欢。

  古彪答应了和政府合作,带两个女儿在香港开始了新的生活。

  大岳见古彪大势已去,悄悄将古彪杀了。原来大岳一直憎恨古彪,他的父亲就是被古彪杀害的,母亲被古彪强占,最后为了和古彪争夺一个神秘的宝盒也被杀了……大岳终于从古彪手里得到了宝盒,却怎么也打不开,只好再次找到古莉和古慈,骗得信任,古莉和古慈还以为古彪过不惯岸上的生活,去了南洋。

  小喇叭和古慈的恋爱遭到了窦太太的阻止,情急之下,小喇叭骗窦太太说小慈已有了身孕,窦太太喜出望外,接纳了小慈。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电视版《A计划》剧照3   07-07-20
电视版《A计划》剧照2   07-07-20
电视版《A计划》剧照1   07-07-20
电视版《A计划》   07-07-20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陈敏尔在静海区调研
·老区建设促进会第五届会员大会召开
·以旧换新带动产业焕新
·消费品以旧换新购物节启动
·善作善成见行见效:民营经济开门红
·2024中关村论坛年会25日开幕
·天津发布知识产权惠企政策包
·天开园企业签约知识产权法律援助
·天津高端医疗器械创新研究院成立
·2024年首期“海河大讲堂”开讲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