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美丽新女人:身体芳香保养 肌肤美白保养

http://www.tjtv.com.cn  2007-08-02 08:24
 

 

  主持人:美丽新女人,女人最美丽!今天又到了我们节目的时间,各位观众朋友对美容护肤有任何问题,欢迎你现在来电或传短信咨询。吴老师,吃的保养品受到很多观众朋友的关注,关于这方面您可以再多介绍一些新成分吗?

  吴老师:当然可以,很多人一定感受到,内服外用的保养效果更好,原本使用保养品的时间需要三个月才有的效果,加上吃的保养品一起调理,可能只要一个月的时间就有明显的改善,可以短时间内达到解决问题肌肤的目的。所以只要我们善用内服外用的产品,确实更有利于肌肤的保养。

  主持人:说到这点,有的时候我们在忙碌的时候,真的很希望在一个月内就能看到肌肤具体的调整,皮肤白一些,皱纹少一些,越快越好。

  吴老师:其实这是人之常情,女人一定是偷懒,疏于保养,才会有肌肤问题,但是一有了问题,又想在短时间内改善,这就是人性。

  主持人:所以从人性化的考虑出发,您建议观众朋友以内服外用的方式加快保养速度。

  吴老师:对,今天我要介绍的一个产品,也是针对肌肤美白。夏天时候,美白特别受到女性朋友的重视,所以我建议可以多吃一种保健食品来美白,效过比单吃一种产品更好。

  主持人:这种美白产品的成分请老师介绍。

  吴老师:好的,我手上的这颗胶囊非常特别(展示产品),小唐,你先闻一下它的香味(主持人闻味道:好香喔,这是玫瑰的香味)。没错,这就是由玫瑰精油制造的胶囊食品,散发出自然淳厚的玫瑰香味,告诉大家一个小秘密,因为精油的分子非常小,所以吃下这颗胶囊,会经过微血管到我们肌肤表层,散发出天然的玫瑰香。

  主持人:吴老师,你的意思是说吃了这种玫瑰精油胶囊不但可以肌肤美白,还会让肌肤散发玫瑰香味?

  吴老师:没错,这是在理论上以及实际上都可证实的效果,只要吃一周到十天,我们体内的血液循环旺盛时,香味就会自然散发出来,例如在沐浴时,身体温度升高,就能闻到隐约的玫瑰香味,从我们身上散发出来。

  主持人:那么在夏天时,我们皮肤表层温度也相当高,是不是也会有这种效果?

  吴老师:会,如同水份被排出体外时,身体的体味容易让人闻到味道,譬如狐臭汗臭都是身体的味道,要是体内的玫瑰精油已经在微血管内,身体温度升高时,我们闻到的体味就是玫瑰香了。

  主持人:好吸引人,这样就可以不必喷香水了,自然散发的体香更引人注意,更有魅力。

  吴老师:在欧美,这种吃的香精油非常风行,除了肌肤美白之外,改善体味也是大家接受此类产品的主要原因。

  主持人:说到肌肤美白,我们对于玫瑰的印象通常都是一种美丽的花朵,它可以吃,而且是当做一种护肤品,这种说法并不常见,吴老师,这也是科学化的产品吗?

  吴老师:是的,一滴玫瑰精油,要从5000朵玫瑰中萃取取得,非常精纯,而且每公斤玫瑰精油的价格,基本相当于1-2倍黄金的价格,因此人们将玫瑰精油称为“液体黄金”。它对女性身心健康起到不可代替的作用,像是舒缓更年期症状,平衡月经周期,控制愤怒激动情绪,促进肌肤细胞生长,预防肌肤老化、美白肌肤,算是一种全功能性的产品。

  主持人:听起来有许多的功能都跟护肤有关,又能改善体味,的确超乎我们想象。

  吴老师:那是因为玫瑰精油中含有抗自由基的成分,又能提高细胞的能量,对女性内分泌系统有显著的功效,这些体内的系统功能,又跟我们的肌肤健康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所以补充玫瑰精油,对于肌肤的美白与健康才会有显著的效果。

  主持人:那么与纳米粉末搭配,是不是会更加相得益彰。

  吴老师:那是当然,我建议搭配左旋维生素C粉末,美白效果会更加明显,最好是能加上水解核苷酸与玻尿酸粉末,全面性的提升肌肤能量与水分,这样就能以内服外用的双重管道,扎实地架构健康肌肤的基础。

  主持人:今天非常感谢吴老师介绍这个特别的玫瑰精油,以后有机会我们再详加介绍,欢迎各位朋友持续收看美丽新女人精彩的单元。你也可以针对你个人的肌肤保养品问题,拨打我们的咨询专线,或用短信传给我们,欢迎您来电咨询。

  主持人:我们除了提供专业信息之外,还有礼品让观众朋友抽奖,拨打我们的电话或传短信都可机会中奖喔。

  主持人:今天的节目就进行到这,明天我们有更精彩的内容,明天见!

  吴老师:再见。

稿源 天津电视台 编辑 宋冶盛 [进入天视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滨海频道 > 今日生活坊
 
在线视频
·精心组织 推动党纪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京津冀产业链带来新增长
·世界智能产业博览会举行推介会
·新一代内燃机涡轮增压器研发成功
·天津自贸区法院审判白皮书22日发布
·宝坻到北京首条通勤定制快巴22日开通
·龙源电力风电项目具备送电条件
·天津发布强对流天气灾害提示
·中石化石工院成果转化中心启动建设
·22名选手备战全国乡村振兴职技赛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