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美丽新女人:身体紧致保养

http://www.tjtv.com.cn  2007-07-30 08:29
 

 

  主持人:美丽新女人,女人最美丽!今天又到了我们节目的时间,各位观众朋友对美容护肤有任何问题,欢迎你现在来电或传短信咨询。吴老师,夏天的气温非常闷热,常会觉得身体不够清爽,关于这个问题,你是否有好的建议呢?

  吴老师:有的,夏天的确是个让人不太愉快的季节,有时还会影响到心情,尤其是身体又湿又闷,会让人烦躁不安。我们分析这个现象,原因是身体水分大量流失,出汗过多的状况,不但感觉不舒服,身体肌肤也会因为过于潮湿或过于干燥而产生问题,像是湿疹、红肿,另一种问题则是干燥引起的粗糙,这些都必须使用护肤品来改善。

  主持人:这个问题确实很特别,身体流失过多的水分,会让肌肤潮湿闷热,而且肌肤失去水分之后,又会让肌肤过于干燥,我们要如何才能解决这两种症状呢?

  吴老师:其实只要补充身肌肤足够的水分这些问题既能迎刃而解了。

  主持人:是吗?只要补充水分,就不会闷热也不会干燥,就这么简单吗?

  吴老师:是的,大部分的女性朋友都有这样的经验,因为闷热引起肌肤搔痒,甚至会长一些小痘痘,过度的去抓肌肤,又会让肌肤留下抓痕,摸起来非常粗糙不光滑,这样的状况不只是不舒服,穿着夏日的服装让裸露的肌肤看起来有没有细致感,接触到空气时又会让失水状况更严重,无法让肌肤得到休息与滋润,完全无法改善肤触与外观。

  主持人:我也希望在夏天穿着清凉的服装时,我的手臂、肩膀、胸部或后背,肌肤能够如丝绒般光滑细致。

  吴老师:没错,就是如丝绒般光滑细致,这瓶丝绒保湿身体乳液,含有充足的最佳保湿成分玻尿酸与天然保湿因子,肌肤可以长时间得到最充足的水分与滋润,另外添加了洋甘菊的成分,消除肌肤过敏,所以早晚使用适量的丝绒保湿身体乳液,肌肤确实能像丝绒般光滑细致(商品展示)。

  主持人:这瓶丝绒身体乳液是全身都适用吗?

  吴老师:是的,身体乳液全身肌肤能使用,我请一位模特儿来演示特别需要保养的部位以及使用方法。

  主持人:我们请模特儿上场。

  吴老师:这位模特儿我们情商请她穿着露出肩膀与背部的衣服,便于我们演示产品的使用。首先我们从手臂部份开始,在关节处以及手肘处,因为摩擦较多,肌肤通常会比较干燥粗糙(主持人触摸模特儿并附和),我们取适量的丝绒身体乳液,加上玻尿酸粉末混合好,在整个手臂上均匀涂抹,在关节以及手肘处特别轻轻按摩,让肌肤完全吸收这些营养成分(产品使用演示)。

  主持人:我再摸摸看,触感好多了,不会那么不平滑了,跟另一只手比较,看起来也滋润多了(对照画面)。

  吴老师:是的,肩膀处以及背部也是护理的两个重点,后背的皮脂腺比较旺盛,我们可以添加白杨柳树精华粉末,轻轻涂抹在背部肌肤上,达到控油的目的(商品使用演示);肩膀部位则因为较为干燥,会有一些小皱纹,我将多胜肽粉末以及胶原蛋白粉末混合入丝绒保湿身体乳液,给肌肤充足的滋润(产品使用演示),小唐,你可以触摸看看两边的肌肤触感,是不是有很大的不同。

  主持人:真的如丝绒般的光滑,这样的肌肤不管是触觉或者是视觉效果,都令人非常满意。

  吴老师:是的,早上我们取适量的身体乳液涂抹后,肌肤会非常清爽不油腻,又能维持一整个白天的肌肤水分,晚上加强使用,让肌肤在修复时也能得到滋润,效果就如大家所见,肌肤可以光滑、细致、有弹性,展现女人的魅力。

  主持人:谢谢吴老师今天位我们介绍这么好的丝绒保湿乳液,我们的节目进行到这里结束,欢迎各位朋友持续收看美丽新女人其它精采的单元。你也可以针对你个人的肌肤保养品问题,拨打我们的咨询专线,或用短信传给我们,欢迎您来电咨询。

  主持人:我们除了提供专业信息之外,还有礼品让观众朋友抽奖,拨打我们的电话或传短信都可机会中奖喔。

  主持人:今天的节目就进行到这,明天我们有更精彩的内容,明天见!

  吴老师:再见。

稿源 天津电视台 编辑 宋冶盛 [进入天视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滨海频道 > 今日生活坊
 
在线视频
·技改投入推动产业焕新
·滨海新区二季度重点项目26日开工
·市数据局公布26个行业应用典型案例
·国能天津港务智能抑尘系统26日投用
·学有所用 扎根滨城
·滨城“村晚”讲述渔家故事
·京津冀举行“五一”文旅系列推广活动
·金融机构优化服务 外籍游客方便支付
·杨柳青木版年画博物馆完成提升改造
·京津产业新城“组团”服务落户企业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