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美丽新女人:油性肌肤保养

http://www.tjtv.com.cn  2007-08-09 14:05
 

 

  主持人:各位观众朋友大家好,欢迎收看美丽新女人,女人最美丽!我们节目除了介绍最新的美容信息之外,也欢迎观众朋友以电话或短信咨询。我们欢迎美容专家吴老师,吴老师,你好。

  吴老师:主持人好,观众朋友大家好。

  主持人:吴老师,请你说明一下今天的主题。

  吴老师:好的,今天我要介绍油性肌肤的保养。我们知道油性肌肤是天生的,通常是在年轻发育期的时候,因为荷尔蒙分析旺盛,所以造成皮脂腺分泌油脂过多,若没有适当的清洁与抑制,很容易造成青春痘的形成。

  主持人:我记得在学生的时候,痘痘真的很多,但是现在偶尔还是会长青春痘,这是什么原因呢?

  吴老师:一样是荷尔蒙的关系,在生理期间,额头、鼻头以及下巴处,油脂分泌特别旺盛,容易有青春痘的产生。由于现在的空气污染指数逐渐升高,汽机车排放的黑烟,也含有大量的油污,这些脏东西附着在我们脸上,阻塞了毛细孔,同样也会有青春痘的产生;就连化妆品与护肤品的使用,没有挑选到正确的产品,都会让我们的肤质产生异变,就连干性肌肤都可能会长痘痘或粉刺,所以适当的清洁肌肤,是油性肌肤护理的第一要素。

  主持人:原来空气污染、化妆品以及过油的护肤品,都有可能会造成肌肤油性化,是不是,吴老师?

  吴老师:没错,可以这么说。我想每个人都希望自己的肌肤趋向中性,也就是不会太油,也不会太干,但是随着年龄的变化,大环境的变化,肤质是一直在改变的,曾经有一位女性观众朋友来找我咨询,我今天请他到现场,实际演示产品的使用,改善他油性肌肤的问题。

  主持人:好的,我们请这位小姐出场。

  吴老师:针对这位模特儿的脸部肌肤状况,我的建议是,使用茶树精油的洁肤露来清脸部过多的油污(产品演示),再使用微粒子导入的玻尿酸粉末与保湿凝胶进行水分补充,这些都是基础的护肤工作。接下来我们看一下,这位小姐的额头、鼻头、以及下巴有小粉刺,毛细孔也相当粗大,我们用白杨柳树精华粉末局部涂抹于这三个地方,抑制皮脂线的分泌,收敛毛细孔。另外我们也看到,这些地方因为以前可能有严重的青春痘,所以有一些痘疤的痕迹,远远看起来时,这些地方的肌肤也较暗沉无光泽,所以我们最好是用左旋维生素C加强护理(产品演示),最后用清爽的24小时水合乳液来锁住水分,保持肌肤油水平衡的状态。

  主持人:吴老师,我看有一些女性朋友,整个脸的肤色非常不均匀,而且长了很多的痘痘,那些不均匀的肤色都是因为青春痘所留下的疤痕吗?

  吴老师:没错,痘痘若没有经过适当的护理,用手指去挤压的结果,会伤害到表皮层,造成代谢失调,黑色素不能排除,形成大大小小的暗沉,若严重伤害到真皮层,就会产生斑点,这样的情形,让油性肌肤的人在外观上以及心理上有双重伤害,我建议使用微粒子导入的左旋维生素C改善,排除已有的暗沉现象,也可以有效的淡化斑点。

  主持人:痘疤一般来说是很难消除的,左旋维生素C有效吗?

  吴老师:一般的左旋维生素C当然效果不佳,但是利用微粒子导入的技术,将左旋维生素C瞬间导入到肌肤底层,在黑色素形成的五个步骤中,每一步都阻断黑色素生成,并能将已经形成的黑色素确实排除。而且左旋维生素C的医学报导显示,对于伤口的愈合有相当大的帮助,就连尚未形成的痘痘伤口,也有治疗的效果。

  主持人:搭配这些有效的成分,油性肌肤的所有问题都得到解决了。

  吴老师:没错。今天我介绍一个实际案例,曾有王小姐反馈,以前他的肌肤非常油,肤色夹杂着红色与褐色的痘疤,现在他的肌肤不但不油腻,连痘疤也变浅了,我来给大家介绍一下他是如何用产品改善这些肌肤问题的。

  主持人:好的。

  吴老师:以前她的脸很油,洗都洗不彻底,长出来的青春痘很大很红,她又很急着想要将它们挤掉,因为不懂的如何调理,留下许多痕迹,后来打来热线,经过专业咨询后,就改用茶树精油洁肤露洗脸,洗后滑顺不油腻,也不干涩,再用玻尿酸粉末与保湿凝胶补充水分,效果最好的是白杨柳树精华,让她肌肤不再出油,以前留下的痘疤有因为使用左旋维生素C,也有具体的改善,拥有一张清爽的脸。王小姐是个相当配合的使用者,所以也得到具体的效果。

  主持人:经过今天吴老师的讲解,新科技的发展对护肤确实产生了巨大的功效。

  主持人:谢谢吴老师。观众朋友,让自己展现美丽的一面是女人的天职,看完我们的影片,立即拨打电话,你也可以拥有最完美的肌肤,我们明天见。

  吴老师:再见。

稿源 天津电视台 编辑 宋冶盛 [进入天视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滨海频道 > 今日生活坊
 
在线视频
·陈敏尔在静海区调研
·老区建设促进会第五届会员大会召开
·以旧换新带动产业焕新
·消费品以旧换新购物节启动
·善作善成见行见效:民营经济开门红
·2024中关村论坛年会25日开幕
·天津发布知识产权惠企政策包
·天开园企业签约知识产权法律援助
·天津高端医疗器械创新研究院成立
·2024年首期“海河大讲堂”开讲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