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时尚》领略时尚前沿最新潮流资讯

http://www.tjtv.com.cn  2007-09-14 08:49
 

 

  秋高气爽的9月,正是各地时尚活动云集的时期,本期《时尚》节目就请观众朋友们随摄像机镜头,去领略来自国内和国际时尚前沿最新的潮流资讯。

  2007年,适逢爱马仕诞生170周年、进入中国10周年,同时也是第一条爱马仕丝巾面世70周年。在这别具纪念意义的时刻,爱马仕邀请多位东西方知名艺术家在上海美术馆为中国观众度身打造了一场融会东西方文化艺术精髓的视觉盛宴——爱马仕“锦绣梦想”丝巾展,让人们近距离的欣赏了一段中国古老丝绸文化和爱马仕丝巾艺术的精彩对话。

  前不久,在第二届中国(大连)国际服装纺织品博览会期间,《时尚》栏目组前去拍摄,本期节目就带您领略“创世2008”春夏高级男装流行趋势发布。此次高级男装全部由现任阿玛尼男装首席设计师伊万诺·凯特林设计,代表了一种追求年轻、时尚的风格。设计师将这一季高级男装的潮流定义为新保守主义风格,通过经典、休闲和雅致三大系列,以精致的剪裁和品质体现出男人高贵大气、优雅成熟的独特气质。

  2007中国国际皮革展、中国国际鞋类展和国际时装及时尚配饰展于9月5号到7号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这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和最具权威的皮革业综合性展会。在此次展会上我们预先领略到了皮革、鞋以及包袋和相关制品新一季的潮流趋势。

  位于上海时尚地标外滩5号的设计共和家居旗舰店代表着一种崭新的生活和独特的风格,这里在寻找一种人与日常生活物品之间的微妙关系,从一杯一盏,甚至一把椅子中我们发现了美的存在。设计共和架起的是一道中国消费者与世界顶级设计家居产品之间的桥梁,它的核心目标并不只是销售家居饰品,而是希望将设计意识引入新型的居家环境中,让人们体会到一种更高品质的家居生活。

  在2007/2008秋冬世界各大时装周的舞台上,复古风潮可谓风头强劲,许多设计师都用自己独特的方式诠释着对复古的理解。意大利著名品牌Emilio Pucci这一季跳脱了秋冬一片黑色系的狂潮,用丰富的色彩与几何印花图案演绎着别具韵味的60年代复古风潮,让时尚女性在沉闷的冬季,拥有了更大的选择空间。

  首播:天视一套 9月15日(周六)22:30 ;重播9月16日(周日)08:00、13:20。

稿源 天津电视台 编辑 蔡玉昕 [进入天视论坛]
《时尚》美容快讯:揭开红石榴美容奥秘   07-07-06
《时尚》蕴含中国概念的时装发布   07-06-29
《时尚》传递最新流行资讯   07-06-22
《时尚》世界时尚舞台 民族文化共融   07-06-15
《时尚》走进拉斐特城堡 感受“城堡文化艺术展”   07-06-08
《时尚》继承传统 不断创新——奏响时尚乐章   07-06-01
《时尚》传递最新潮流资讯   07-05-25
《时尚》带您漫步经典时尚之旅   07-05-18
《时尚》传递春夏时尚资讯   07-05-11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滨海频道
 
在线视频
·精准对接搭桥 灵活就业更快
·市政府召开第46次常务会议 张工主持
·首单不动产投资信托基金落地经开区
·电影《青年邓颖超》举行首映
·拥军小程序上线 致敬最可爱的人
·逛古街赶非遗市集 新场景促火热消费
·梨园剧场复演 古韵国粹生香
·石窑民居静祥和 尽享春日慢时光
·刘心武来津讲座 又见“红楼”梦中人
·20世纪建筑遗产发布 天津共7处入选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