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第二阶段奥运门票开始预售

http://www.tjtv.com.cn  2007-10-31 15:12
 

 

  从10月30日开始,第二阶段奥运门票预售工作正式启动了,公众在第二阶段购票可以通过登录网站、电话订购或直接到中国银行门票代售点进行预订,这三种渠道与同一个数据库相连接,所以大家在优先权上没有区分。那么预售首日的购票情况如何呢?

  (现场)记者张恋恋:现在是上午的九点半,我所在的中国银行已经开始进行第二阶段奥运门票的预定销售,我身后已经排起了长队。此次中国银行在全国开设了1000家门票预售网店,在我们天津总共设立了43个这样的订购专点,以方便市民能更快捷的订购到奥运门票。

  在中国银行天津分行营业部我们看到,由于前来购票的人比较多,银行不仅专门派出工作人员维持现场秩序,而且也设立了两个门票代售专口。

  (采访)

  市民:我八点就到了,可能我最早排(队)的,但还是没排到第一个。

  市民:购买哪个场次、哪个项目的门票并不关键,主要还是为了感受一下奥运的热闹气氛。

  从现场的预售情况来看,跳水、游泳、体操等项目的门票较为抢手,尤其是有中国队参加的比赛项目。

  为了使办理手续更为快捷,这一阶段前往中国银行代售网点购买奥运门票,购票者不用再填写纸质门票预订单了,购票过程与办理其他银行业务类似,只需在专门的订票窗口按照工作人员提示,提供相关信息及证件即可。

  在购票中应该注意的是,多名客户,比如像一家人的预订单是不可以使用同一中行账户作为付款账户的。每个账户只能为一张预订单支付票款,订票人与账户开户人的姓名、证件号应一致。另外为使更多的公众拥有购票机会,第二售票阶段对每个公众的购票数量仍有限制,北京奥组委也将通过票务系统进行监控,对有恶意倒票嫌疑的购票人,系统将自动锁定其票务账户,限制购票。

稿源 天津电视台--今日经济报道 编辑 蔡玉昕 [进入天视论坛]
奥运门票开始预售 津城赛事门票随机分配   07-04-17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滨海频道 > 今日经济报道
 
在线视频
·陈敏尔在静海区调研
·老区建设促进会第五届会员大会召开
·以旧换新带动产业焕新
·消费品以旧换新购物节启动
·善作善成见行见效:民营经济开门红
·2024中关村论坛年会25日开幕
·天津发布知识产权惠企政策包
·天开园企业签约知识产权法律援助
·天津高端医疗器械创新研究院成立
·2024年首期“海河大讲堂”开讲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