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城里城外》分集介绍(26-30)

http://www.tjtv.com.cn  2007-12-24 16:26
 

 

  第二十六集

  郑汉民想从家里拿钱集资,爱娟坚决反对并骂他越老越浑。郑汉民找到冯大奎借钱,冯大奎巧妙拒绝了。最终爱娟还是把钱拿出来。为了办厂,郑汉民生了病,可是冯大奎一来找他,他又从床上爬起来,冯大奎还是一心想要回吴家老宅,鼓动郑汉民出面帮助。郑家为了郑向阳的不归不平静,冯家也为了吴玉萍与郑汉民的旧情一再翻老账,两家都处在争吵分崩的边缘。是夜,冯大奎再次惹恼了吴玉萍,吴玉萍只好弃家出门。没想到巧遇也是拌嘴出来的郑汉民,二人好似毫无隔阂,多年的友情、温情在夜色中分外撩人,二人同去找林解放。郑汉民打算和解放谈谈房子的事,认为解放会给他这个面子,不料林解放关灯不见,二人败兴而归时遇上腻子,腻子感慨道:本来这俩人应该是一家人啊!

  郑汉民在村委会正忙碌时,爱娟惊喜地赶来找郑汉民,告诉他向阳回来了。

  第二十七集

  郑向阳开始了新的生活,在外独自谋生小有起色,偶然回家给母亲买了药和羽绒服,却不屑见父亲一面。郑汉民心中分外沉重,不知如何挽回父子感情。

  向阳来到林解放家,关心他的行医执照怎么落实,并让林解放跟他一起干中巴车运营,林解放笑而不答。

  郑汉民的第一批“太阳”牌果汁做出来,放到冯大奎饭店代卖,但是白送,做个宣传。赶上腻子给儿子办“百天”,众人纷纷喝果汁,不想全闹肚子,经查果汁厂产品有问题,刚开办的厂子被封。

  众村民闻讯纷纷要求郑汉民退钱,李长耿劝解无效。面对村民大闹村委会,郑汉民表态个人全部承担债务,爱娟闻听出了这么大的事一头栽倒在地。

  第二十八集

  向阳赶回家要让母亲回医院,但因和父亲冲突起来激怒了爱娟,爱娟拼足力气道:我不挑他的理谁还挑,嫁了他我不后悔。向阳不愿惹病中的母亲生气,痛哭求母亲原谅,向阳放下钱对郑汉民说这钱是看病还是还债,你看着办吧。

  郑汉民拒绝了这笔钱,表示一定要保证豁出老命先还村里的钱后还家里的情,向阳认为他是在自己逼自己。

  戴建军从深圳回来到医院看望犯病住院的小慧,小慧很满足,其实建军已变心,只想从冯家能得到资助。

  郑汉民决定到南方去打工,一来长见识,看看南方的经济变化;二来可能会多挣些钱好还债务。告别了爱娟后清晨出行。

  没想到遇上了林解放和吴玉萍,林解放一番分析打消了郑汉民南下的计划,吴玉萍赠给了郑汉民当年给吴老爷子修过的鸟笼,告诉他这是宫里传出来的,会值些钱。没想到这个紫漆的鸟笼竟惹了一系列风波。

  第二十九集

  戴建军带来个文物收购者,被彤彤识破并叫警察来带走一干人,郑汉民也随同去做笔录。

  村民见警车带走郑汉民,认为他犯了法,情急之下赶到郑家找黄爱娟要钱。在村民的争吵中,黄爱娟气急攻心,郑向阳赶回家,怒打村民,黄爱娟急得昏倒在地。

  郑汉民赶回家中,拉着郑向阳来到大街上,怒斥村民,同时表示绝不赖账,郑向阳当场就会答,要钱找他,谁再敢堵门要债,让他爬着回去。

  在冯小慧快生产之际,戴建军提出离婚,冯大奎大怒,痛骂之中,小慧很冷静地表态:离婚。冯大奎则坚决主张把胎儿做掉。

  新上任的任区长来到太阳店,给了郑汉民极大的支持,对党的基层干部带领农民致富给予了极大的肯定,并准备将区里筹备的农工商联合企业交给郑汉民。郑汉民决定去区里参加培训,郑向阳看到父亲的努力默然无语。

  第三十集

  深夜,郑汉民赶回家中,黄爱娟含笑死在郑汉民的怀抱中。这一对冤家夫妻终于共渡最终时刻。黎明时分,冯小慧的孩子呱呱坠地,冯大奎夫妇喜获一个男孩。

  郑家在商议丧事的办理,父子产生分歧,向阳要大力操办,郑汉民坚决反对,彤彤劝解无效。郑家孕育着新的悲痛。

  绿娥找到大奎通告爱娟的死讯,大奎非常受刺激。

  李长耿给汉民送来钱,郑汉民不再拒绝。

  冯大奎夫妇来到郑家吊唁,送上份子钱,郑汉民对着爱娟遗像倾诉真情,农民有病就是扛着,可是办果汁厂时没人响应,爱娟却把全部的钱拿出来了。说得汉民自己分外心痛。大奎也痛哭有声,回忆第一次见面时少给了爱娟一个馄饨,而真正心疼郑汉民的是吴玉萍。

  绿娥给郑汉民送来一碗面,汉民吃不下,放心不下的吴玉萍再次来到郑家,劝着郑汉民吃下了面。

  在爱娟的墓地,郑向阳要动手赶走几个将爱娟气病的村民,郑汉民阻拦住了。大奎墓地表态,让大家晚上都到他的饭店,丧宴他全包了,他要为他的嫂子办这点事,请大伙都来。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城里城外》分集介绍(6-10)   07-12-24
《城里城外》分集介绍(1-5)   07-12-24
《城里城外》   07-12-13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会议
·市纪检监察系统领导干部会议召开
·新加坡与生态城推出中新联动政策包
·通用技术高端材料产业化项目试生产
·第八届海事金融东疆国际论坛举行
·陈辐宽赴河北区意式风情区调研
·天开园企业欧尚元拿下千万订单
·海棠满城 春色满园
·家门口的“议事会”
·地铁5号线调整工程28日轨通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相声大会》让自己快乐起来
·“曲艺中的四大名著”
·《非你莫属》“中华战舞”:英歌舞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最特殊的藏品出现了
·《你看谁来了》导演肖桂云
·《非你莫属》“工作高手”之浙派古琴
·《你看谁来了》李德戈景
·《非你莫属》求职者唱跳俱佳
·《幸福来敲门》陌生儿子让爱无处安放
·《非你莫属》求职者唱陕北民歌
·《鱼龙百戏》30岁生日集大成之作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