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奋斗》分集介绍(21-25)

http://www.tjtv.com.cn  2007-12-24 17:18
 

  第21集

  杨晓云坚持要离婚,向南无奈用跳楼来威胁晓云。陆涛华子劝向南好姑娘多的是有不只有杨晓云一个,向南说自己痴情,并告诉陆涛听说夏琳要去法国了。

  陆涛买了很多东西装满了一大旅行箱给夏琳送去,却巧遇在夏琳家的米莱。

  夏琳把陆涛给自己的两万美金给了夏春生,鼓励父亲东山再起,也希望父母能重归于好。

  当陆涛费尽周折找到夏琳的时候,夏琳已到了机场,这一回是陆涛和米莱送夏琳,夏琳笑着说:哎,你们两个成功的人,祝你们幸福!

  夏琳走后各自的生活还在继续,陆涛和米莱都准备搬离原来的住所,看到情绪低落的陆涛米莱邀请陆涛来自己去米家公司。

  陆涛搬进了新居,向南主动请杨晓云接这单生意,给陆涛添置了不少东西,杨晓云来结帐向南大献殷勤,晓云却是很冷淡,华子带露露来参观,看到这么大的房子露露羡慕不已,陆涛大方的把装修用不着的小配件全送给露露。

  看到露露羡慕的表情华子发誓要让露露有天也住上这样的大房子,华子醉了找到猪头大发感慨。

  陆涛被米莱说动决心振作联系米立雄重新投身房地产业,陆涛对米莱不求回报的付出很感动,但是在感情上自己还是爱着夏琳。米莱表现的满不在乎,其实内心充满了无奈。

  第22集

  陆涛回家找陆亚迅请教,陆涛终于承认继父在很多问题上比自己高明,这次他来完全是虚心求教。节能房陆涛这项提议陆亚迅很支持,主动给陆涛介绍相关公司的负责人,陆涛对老陆的支持大为感动。

  陆涛自信满满的做关于节能房的介绍,新项目的投资人只有米立雄和方德昭,米立雄提醒米莱陆涛并不成熟。公司正式决定投资,新项目被命名为“田园牧歌”。

  米莱陆涛决定重建关系—同事关系,可是越说陆涛越内疚,为了治好米莱的心伤,陆涛带着米莱重游二人以前常去的地方,第一站就是肯德鸡,米莱故意在陆涛面前提到夏琳走前对自己说的话,陆涛非常好奇。第二站两人去了冰淇淋店,米莱很开心陆涛却很内疚,自己以前对米莱实在太差劲了。

  露露提议把母亲接到北京,华子心理并不愿意但也没表现出来,但露露妈来了住那里又成了要面对的首要问题。露露妈住在了小发廊,华子无处可去被挤到了陆涛家,三个单身汉陆涛、华子、向南又混在了一起。

  米莱到了告诉陆涛一个大好消息他被正式任命为“田园牧歌”的项目经理。

  雄心勃勃的徐志森在房地产生意上蒸蒸日上,他对低能者毫不留情,正在雄心勃勃的时候,突然发现,与他竞标三环边上最后一块面对公园的土地的对手中竟有陆涛。两人都决心志在必得。

  第23集

  拍卖会上因为徐志森远大公司的紧逼虽然陆涛拿下了计划中的土地,可是却多付出了一亿五千万,“田园牧歌”的计划能否进行一下成了未知数。虽然陆涛拿出了自己在项目上的全部管理股,可是米立雄和方德昭对陆涛的不信任进一步加深,米莱一如既往的站在陆涛一边。

  露露妈很快适应了北京的生活完全没有离开的意思,华子无奈只好继续借助在陆涛这里,华子正为露露弟弟的工作发愁,猪头雇佣了露露弟。

  “田园牧歌”的设计上投资一再追加,为了让设计通过陆涛自己出资一千八百万。

  陆涛为钱卖掉房子,米莱说正好他爸有个仓库闲一两年也用不着,可以免费提供给陆涛住。陆涛叫来华子和向南,问他们愿不愿意一起住,两人正没地儿,一看很高兴,新居起名为“心碎乌托邦”。向南和华子精心收拾自己的小单间,甚至花了点钱装修。

  杨晓云也来参观,谁知刚弄好,水管子漏水,把地板全泡了。这些劣质货原来都是杨妈妈卖了弄的杨晓云很不好意思。

  露露特别喜欢那里,如鱼得水,新屋落成,叫来孙大海的乐队,来了一场演奏,可惜把人都唱跑了,乐队的人醉醺醺地在LOFT里面享受,房主们却关在自己的小屋里愁眉苦脸。

  大家都劝华子早点安定下来,说的华子有点动心决定向露露求婚。

  第24集

  第一次正式约会,华子穿戴整齐,露露却带上了她妈。后来华子又看到猪头带着所有的员工在台球厅,露露和猪头有说有笑华子看了很不是滋味。华子发现露露虽然表面看起来满不在乎,其实心思很重,与前男友孙大海藕断丝连的,还悄悄出去跟有钱人约会,被陆涛在一个VIP聚会上撞到了。

  陆涛每天匆匆忙忙,每次问,都说是谈项目,反倒是米莱和灵姗特别轻松,两人有事没事儿一看陆涛去上班了,要么就一起去公司,要么就都不去,一来二去,两人倒成了知心朋友,灵姗从米莱那里知道了不少有关陆涛和夏琳的事儿。

  向南始终不明白杨晓云为什么一定要离婚,他找到杨晓云问杨晓云是不是在报复自己,气的晓云把向南赶了出去。

  何翠凤多次给杨晓云介绍男朋友,都被晓云找各种借口拒绝了。杨晓芸来了几次“心碎乌托邦”,很生气,还讽刺向南讨好富家女,其实是变相地嫉妒陆涛。说得向南心里很不是滋味,一天,他酒后吐真言,告诉陆涛,说他的成功叫他很紧张。

  田园牧歌的设计成本不断的追加。连米莱都受不了陆涛的心血来潮。

  华子来找露露却发现露露根本就不在台球厅,露露穿了身很贵的套装来找华子,华子气的把露露赶走。

  杨晓芸来“乌托邦”找向南办事儿。大家正担心向南在灵珊房间。

  第25集

  杨晓云撞见向南给灵姗递浴衣,两人真的分手了。杨晓芸找华子倾吐烦恼,然而当华子再次面对杨晓芸时,却不知该怎么办了,此时向南一个人心碎乌托邦在那里喝闷酒。华子和杨晓芸最终还是什么都没发生,华子和杨晓芸都向对方道歉,十分客气,他们同时改变了主意,认为过去两人之间的情感不应和现在发生什么关系,两人应该保留那些情感,毕竟,那是不可多得的回忆。杨晓芸鼓励华子去追求露露,她认为露露尽管表面上与华子处处不同,实际上,露露心眼儿其实挺好,两人倒是非常合适。说得华子哭笑不得。华子开车到乌托邦门口,大家都在等他。华子什么都没说,自己和杨晓云短暂的精神出轨还是不要告诉大家的好。

  夏琳回国来到“乌托邦”,陆涛对夏琳的态度米莱非常的嫉妒,夏琳被米莱养的狗咬了一口,因为小事又和陆涛吵了起来,夏琳讽刺了几句陆涛,说他现在完全是靠女人吃饭,要么就是靠富爸爸,说得陆涛特难受。

  公司会议室内大家讨论田园牧歌的设计方案,米莱偷眼一看陆涛,陆涛正在桌下面给夏琳发短信息。米莱心理很不是滋味。陆涛在项目上一意孤行,各部门根本没办法合作。

稿源:天视网 编辑:陈瑜
《奋斗》分集介绍(1-5)  07-12-24
滨海黄金剧场热播《奋斗》讲述年轻人奋斗故事  07-12-19
《奋斗》剧照3  07-12-13
《奋斗》剧照2  07-12-13
《奋斗》剧照1  07-12-13
《奋斗》  07-12-13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您当前的位置 :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多种形式推动国家安全教育入脑入心
·市政府召开第45次常务会议
·国家管网重仓天津 吸引人才组团落户
·东疆“绿租云”15日完成首单业务
·海关细化服务 助力企业开拓国际市场
·天津“电控”企业 拿下海外车企订单
·滨海—中关村科技园一期项目全封顶
·首笔提额科技贷15日发放
·第4届产教融合创新创业大赛举行决赛
·瞄准市场 科研成果再开发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群英会》张英:做个明白人
·《跨时代战书》穿越山海的热爱
·《爱情保卫战》小情侣心态莫失衡
·漫衍鱼龙一屏中——鱼龙百戏30年典藏
·《模唱大师秀》金牌票友争霸赛半决赛
·《艺品藏拍》究竟是不是严修的真迹?
·《相声大会》相约浪漫春日
·《跨时代战书》五禽戏传人
·《你看谁来了》王洁实从艺五十周年
·《幸福来敲门》网红妈事业家庭两难平
·《跨时代战书》建筑工圆钢琴之梦
·《相声大会》让自己快乐起来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