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奋斗》分集介绍(16-20)

http://www.tjtv.com.cn  2007-12-24 17:15
 

  第16集

  陆涛仍生气地要求辞职。但徐志森决定给陆涛一个教训,于是答应了他,这让陆涛更觉得自己被利用了。徐志森让助理给陆涛送去了项目提成二千万,那到二千万陆涛更加迷惑了,自己真的成功了吗?

  陆涛找华子向南喝酒,刚喝到一半二人都被老婆叫走,留下陆涛孤零零一个人。

  陆涛回到家,跟继父谈了自己遇到的事儿,继父说,这种事儿,我见得多了,项目总是在地产商里转来转去,这个世界大得很,可做的很多,也有很多种人生,而且,凡是做过的事情也不会白做,至少会留下一些人生经验,希望他不必难过。陆涛突然觉得继父的话听起来很安慰。

  夏琳回来了,陆涛去接她,不料夏琳对他很冷淡,听说他辞职了,也没说什么,陆涛告诉夏琳,自己有了钱,可买大房子和进口车,成家立业,夏琳提出分手,夏琳找的搬家公司来了,陆涛感到十分难过,空荡荡的新居只有自己一个人。

  陆涛觉得自己被骗了,他得了抑郁症,一个人开着车在高速路上狂奔,把徐志森给他的钱大把大把的扔向空中。

  陆涛去看心理医生,医生昏昏欲睡,只是听他一个人倾诉:夏琳、继父、亲生父亲、母亲、他的自我、人生、社会、公正、谎言、欲望、自由。陆涛的话很动人、但医生很冷静,叫人觉得陆涛是在梦中。最后,心理医生说:你很正常,只是失恋了。

  第17集

  在妇产医院,杨晓芸意外地遇到了夏琳,两人全怀孕了,叫两人更意外的是,两人都觉得这件事很苦涩,本来她们以为对方很幸福呢。于是,两人谈心,谈到自己的生活,男友,她们都对生活十分失望,认为要想追求幸福,必须要靠自己。俩人决定不告诉男人这件事,并且,相互为对方保密。

  夏琳和杨晓云决心让自己的生活有个改变,第二天,两人一起去了医院。做人流前,杨晓芸说:据说每一个女孩在三十以前都得做一次人流,我以为自己是个例外,没想到,最后还是跟大家一样。

  杨晓芸回家后宣布她要辞职,跟着她妈去做装修精品店,她妈高兴了,过去她以为杨晓芸看不上卖东西的职业。

  这把向南给气坏了,这意味着,买车买房的月供得他一个人扛了。

  杨晓云辞职了,夏琳报了法语班,两个在爱情上失意的女孩决心为自己奋斗。

  失恋又失业的陆涛请好友向南和华子吃饭,当得知陆涛挣到了两千万二人彻底傻了,陆涛求向南和华子告诉自己“你们觉得我是一个什么样的人?”

  最后华子向南还是认真帮陆涛分析了下自己的为人,说得陆涛完全觉得自己是个混蛋,三位大学时的好友又找到共同点大家又平等了。

  第18集

  向南要去潍坊出差,陆涛决定跟去散心。

  夏琳和陆涛分手,米莱觉得是自己的责任,她去找夏琳解释,发现夏琳正准备出出国留学,学习设计。夏琳从学校回到家,夏琳妈告诉她,陆涛来过,他一个人在夏琳住的房间里呆了很久才离去。夏琳睡觉时发现枕头下面鼓鼓的,翻开一看,是平平整整一摞钱,上面写着:无息助学贷款。

  向南在家整理出差用的行李,接到电话立刻兴冲冲的下楼出发,看到这么贪玩的向南杨晓云只能叹气。

  去维坊的行动陆涛叫来了方灵珊,说要介绍给向南,向南对灵珊大献殷勤。

  向南来这里做一笔进出口单子,百无聊赖的陆涛也跟着来了,他无聊得竟买了一个巨型风筝,在饭店门口组织了一帮小孩放着玩。灵姗缠着陆涛带她玩,陆涛只好带她出去放风筝,陆涛觉得很没劲,可灵姗却玩得津津有味。

  向南到了几天以后才知道,电力公司好像是同时在跟好几家进出口公司谈这个生意,日子就这么一天天过去,竞争对手是一个三十来岁的老滑头,他总能变着法儿的坑向南,吃饭娱乐都叫向南买单,还是陆涛给向南出的主义顺利拿下定单,同时决定要小小报复下向南的竞争对手。

  第19集

  向南暗中喜欢上了灵姗,本来吵吵着尽快回家,这一回却磨磨蹭蹭不肯走,第二天主动提出带灵姗去青岛玩,灵姗答应了,谁知到时灵珊却追着陆涛坐上了返回北京的火车,把向南一个人留在潍坊。

  向南回到家,对杨晓芸说,新生活开始了――杨晓芸告诉他,是开始了,自己刚到医院做完检查,怀孕了,我们准备做父母吧。向南一听,强打精神,装出十分高兴的样子,但一小会儿就忧心忡忡,没精打彩。这一切,都不出杨晓芸的意料。

  陆涛送灵珊回家谈起了夏琳,没想到灵姗用星座和八字儿分析出好多有关夏琳的事儿,最后她说,今晚她会给你打个电话,陆涛不信,电话应声而响,对方果真是夏琳,陆涛决定去追夏琳,他一路飞车开到夏琳家,十分难过的陆涛没了主意,竟去问灵姗如何办。

  向南回到家准备了晓云平时爱吃的饭菜,营造浪漫的气氛,名义上是庆祝家庭新成员的到来,实际是想方设法说服杨晓云不能要这个孩子,可惜杨晓云拆穿向南的计划,把向南痛斥一顿。晚上临睡着,向南凑上去,试图说服杨晓芸,不要这个孩子,因为他对此没有准备,杨晓芸急了。

  半夜,被赶出家的向南,开着车行驶在在大街上,他转了半天,只好给难兄难弟华子打电话,华子已经睡下了,但还是叫向南到自己家里。

  第20集

  向南和华子谈着向南和杨晓芸的事,华子妈不时冲进来打断他们的谈话,华子和他妈为了这件事吵了起来。于是,华子和向南,在华子妈的哭声中,被轰出了家门。两人在汽车上睡了后半夜,向南第一次上班迟到了。

  向南给杨晓芸打电话,发现她没去上班,呼杨晓芸,杨晓芸告诉他,自己在家里。向南回了家。一进门,他发现,不仅杨晓芸在,夏琳也在,向南不知说什么好。

  三个人来到街道派出所,却见陆涛等在门口,原来是向南打电话叫的,向南和杨晓芸进去离婚,夏琳和陆涛在外面等,两人都觉得不知该说什么,夏琳想说怀孕的事儿,话到嘴边却咽了回去。那两人很快便出来了,原来,街道今天不办理离婚手续。二人只好第二天再来。

  陆涛到是担心杨晓云一冲动真的和向南离婚,还是夏琳告诉他晓云就是想吓吓向南,让他对婚姻负责点,陆涛乘机表示自己会对夏琳负责,向南杨晓云在离婚办事处大打口水战,两人越吵越凶似乎忘记是来半离婚的,最后婚也没离成。

  向南回家收拾房间――一边收拾着,一边给杨晓芸打电话,对她讲一些两人结婚后的小往事,讲得很伤感――。最后才回到了陆涛新买的房子里,连床都懒得铺一下,就倒头睡去了。

  向南到了公司门口,却不去打卡,他返身飞奔,去找杨晓芸。

稿源:天视网 编辑:陈瑜
滨海黄金剧场热播《奋斗》讲述年轻人奋斗故事  07-12-19
《奋斗》剧照3  07-12-13
《奋斗》剧照2  07-12-13
《奋斗》剧照1  07-12-13
《奋斗》  07-12-13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您当前的位置 :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技改投入推动产业焕新
·滨海新区二季度重点项目26日开工
·市数据局公布26个行业应用典型案例
·国能天津港务智能抑尘系统26日投用
·学有所用 扎根滨城
·滨城“村晚”讲述渔家故事
·京津冀举行“五一”文旅系列推广活动
·金融机构优化服务 外籍游客方便支付
·杨柳青木版年画博物馆完成提升改造
·京津产业新城“组团”服务落户企业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