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杨光的快乐生活4》分集介绍--兄弟情

http://www.tjtv.com.cn  2008-01-03 11:23
 

 

  兄弟情(一)

  条子谎称杨老爷子得了重病,假借杨光的名义找街坊邻居借了钱,气得杨光火冒三丈,到条子家寻找,却找不到条子。某夜,杨光却在路边发现了醉倒的条子。转天在众邻居的逼问下,条子称自己借钱是为了做水果生意。

  兄弟情(二)

  条子用高额的回报来哄骗大家,大家相信了条子的话,在杨光的劝说下又借钱给了条子,并且杨光给条子做了担保打了借条,可接下来又是许久没有条子的踪影,条子不出现,杨光也只好对邻居们一再敷衍。某天,杨光再次发现条子,可条子却是在被讨债的人殴打。

  兄弟情(三)

  杨光把条子救回了家,得知条子已将房子抵押出去。于是杨光只好把条子安顿在自己家,可是转天却发现条子顺手牵羊,偷走了自家的存折。教育了条子之后,杨光原谅了他。可杨光突然发现,其实条子染上了毒瘾。

  兄弟情(四)

  杨光本想带条子去戒毒所戒毒,可是在条子的哀求下,杨光把条子带回了家,一夜过去,早上醒来的时候条子又不见踪影。杨光到歌舞厅去寻找却发现条子又再找毒品。气愤的杨光由于对条子的兄弟深情,又一次心软地把条子带回家,还替条子还清了欠邻居们的钱。

  兄弟情(五)

  条子毒瘾发作,又偷偷从杨光家跑了出去,甚至于把杨光家的电器家具甚至房子都买掉了。杨光又生气又心疼,一次次地寻找条子却不见条子踪影。邻居赵伯伯在路上遇到条子假装乞丐行乞。杨光赶到现场,一怒之下用刀砍伤了条子。

  兄弟情(六)

  杨光走上了帮条子戒毒的漫漫长路。托老七找人帮忙,却找到的却或是厨师,或是算命的,或是完全没谱的心理医生,无奈杨光只好强行捆住条子。条子的毒瘾一次次发作,吵得杨光和杨丰年心神不宁。

  兄弟情(七)

  杨光捆着条子,帮条子熬过了一天的毒瘾。一时心软为条子送了绑,条子就又趁此机会去找毒品。杨光找到了条子,不惜为毒贩下跪来对条子进行规劝,终于感动了条子,让条子下决心戒掉毒瘾。杨光的努力最终收到了结果,在戒毒所戒毒之后,条子重获新生。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杨光的快乐生活4》分集介绍--人命关天   08-01-03
《杨光的快乐生活4》分集介绍--小薇   08-01-03
《胡可星感觉》杨光生活里的美女们   07-12-29
《杨光4》妙招不断 出奇制胜   07-12-29
《杨光的快乐生活4》   07-12-27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网友评论 4 条,查看全部
[448361] 江苏省 网友:1258 于2008-07-22 10:20 发表评论:

  hao

[448359] 江苏省 网友:41 于2008-07-22 10:19 发表评论:

  '

[436933] 江西省 网友:我 于2008-07-01 18:19 发表评论:

  是啊 我也 关心小微

[325285] 天津市 网友: 于2008-01-05 17:22 发表评论:

  最后小微怎样了呢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市委国家安全委员会召开会议
·陈敏尔张工与和田地区代表团座谈
·张工:推动创新协同产业融合
·“反向开票”政策29日在津落地
·推动党纪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今年首批出口双层铁路客车装船
·深化产业协作 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
·京津冀产业链群走进天开园
·天开园专场招聘 助力大学生就业
·首届古文化街民俗文化旅游节开幕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