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杨光的快乐生活4》分集介绍--出国梦

http://www.tjtv.com.cn  2008-01-03 11:16
 

 

  出国梦(一)

  邻居老七找到一个从美国回来的有钱的女朋友搬离了胡同,这让杨光条子多少有点眼红。这时,邻家远走美国的姑娘苏丹红回到了胡同,宴请众邻居。杨光想起当年追苏丹红时的事情,四处打听苏丹红现在的状况,可碍于面子和多年的心结,对于苏丹红晚宴的邀请,杨光犹豫不决。

  出国梦(二)

  苏丹红宴请邻居,席间出手阔绰,每人送了一块所谓世界名表,还大肆吹嘘在美国挣钱有多容易。在苏丹红的蒙骗下,众邻居都动起了出国的念头,纷纷掏钱让苏丹红帮忙办出国。可彼此间躲躲闪闪,唯恐别人知道。杨光看着众邻居跑前跑后,感觉莫名其妙。

  出国梦(三)

  众邻居像精神病一样琢磨出国。由于苏丹红要求出国要两万元钱费用,众邻居难以承受,于是纷纷想到了当年和苏丹红有点瓜葛的杨光,谣言四起,杨光百口莫辩。无奈只好把大家召集起来,劝说大家不要做出国梦,可这时杨光在美国的朋友带来的在美国发财的消息却更加坚定了大家出国的信心。

  出国梦(四)

  众邻居为苏丹红凑齐了所谓办护照需要的两万块钱,可苏丹红又提出了担保费三万元的新要求。看着邻居们像疯了一样地准备钱,杨光又把大家召集到一起劝说。大家在杨光的劝说下有所动摇,可去找苏丹红退钱的时候又被苏丹红蒙骗。这时,杨光的一个亲戚从美国回来了。

  出国梦(五)

  杨光亲戚对于美国的介绍使得杨光对于美国憧憬了起来,同时,苏丹红能办出国的消息也在保安队传播开来。同事甚至队长都纷纷来找杨光办出国。眼见这么多人对于去美国如此的热衷,杨光也坚定信念要去美国。杨光众邻居终于凑齐了苏丹红要求的出国费用,美国仿佛正在向他们招手。

  出国梦(六)

  杨光和众邻居终于等到了这一天,众人打点行装,向心目中的美国进发,到了机场却不见苏丹红的人影,到宾馆寻找也是踪迹皆无。苏丹红送每人的所谓昂贵的世界名表也不过是假货而已。遭此大变,众邻居承受不了打击,病的病,疯的疯,离婚的离婚。杨光条子在沮丧与愤怒中,求助于警方,并决心一定抓住苏丹红。

  出国梦(七)

  苏丹红的继续逗留给杨光留下了机会。苏丹红在骗了众邻居后还不罢休,又把目标对准了保安队的大头和眼镜,杨光顺藤摸瓜,终于在苏丹红即将得手的时候亲手抓住了她,同时警方也抓住了苏丹红的同伙,为大家追回了赃款,可不幸的是,杨光的钱已被挥霍一空了。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杨光4》妙招不断 出奇制胜   07-12-29
《杨光的快乐生活4》   07-12-27
《杨光4》杀青 杨议:弃低俗笑料提喜剧内涵   07-12-25
《杨光的快乐生活》杨议:挂电视剧头卖相声的肉   07-12-25
《杨光4》叫板大片 31日天津卫视隆重登场   07-12-23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市委国家安全委员会召开会议
·陈敏尔张工与和田地区代表团座谈
·张工:推动创新协同产业融合
·“反向开票”政策29日在津落地
·推动党纪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今年首批出口双层铁路客车装船
·深化产业协作 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
·京津冀产业链群走进天开园
·天开园专场招聘 助力大学生就业
·首届古文化街民俗文化旅游节开幕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