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爱无悔》分集介绍(31-36)

http://www.tjtv.com.cn  2008-02-05 15:46
 

 

  第31集

  明秀和玉贞对德智的斥责各有所感。明月劝德智不要责怪玉贞。仁杰向文卿表示想买下高家大宅,并告知如交出明月就可以不再和高家作对,文卿明白了仁杰的种种算计后,气晕过去。文卿对明月深感愧疚,但其表示愿为高家牺牲。明秀以撤股威胁仁杰,让其赶走大海和玉贞,其拿出阿商所取回扣和明秀挪用公款的签单要与其结算,明秀才发觉自己被其算计了。仁杰和当铺老板勾结,在明月的当铺合约中设下陷阱,玉贞从大海处得知此消息,决定通知德智。

  第32集

  玉贞让德智阻止了明月签约。仁杰告诉明秀,健强的事是自己一手安排的,并将其赶出住处。去上海推销西式饼干并找银行贷款的明月遇见了如意,并通过她认识了交易中介人陈买办,其对明月的饼干很满意,答应为贷款作保。明月同意抵押高家饼铺招牌的要求,并请陈买办帮忙购进西式糕饼材料。看到高家饼铺的起色,仁杰要求敏之垄断货源并将糕饼减价出售。福成阻止明月高价进原料并表示会帮其运来物料。阿商带阿凤去看明秀,其流露出对仁杰的杀意使两人心惊。

  第33集

  高家的生意日渐好转。阿凤找阿贵商量明秀的事,但听到其想让明月帮忙时独自离开。阿贵将此事告诉明月,两人赶去罗家,目睹了去杀仁杰的明秀,在阴差阳错下将赶来阻止的阿凤刺伤,并将受伤的阿凤带回高家治疗,明秀因此而痛苦自责。阿凤在死前拜托明月和浩然找回明秀并认可了明月,托其照顾浩然。文卿因阿凤的逝世,更加难以原谅明秀。明月找到明秀,告知其阿凤的逝世并说服其回到高家。明秀跪在文卿房外求其原谅。

  第34集

  和美堂因仁杰日渐疯狂的决策而每况愈下。高家众人陪明秀跪在文卿房外,其大为感动,真正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并最终得到了文卿的原谅。师傅们逐渐离开和美堂,大海也因无法做出饼干而沮丧。明秀帮忙看店,众人逐渐感受到其变化。福成帮明月运来物料,使高家可以正常营业。大海离开和美堂后,仁杰想让阿商来当大师傅,被其拒绝,绝望之下决心毁掉高家水井。浩然发现罗德在水井中下毒,却没来的急阻止。得知水井被毁,高家众人陷入绝望。

  第35集

  明秀和阿贵审问被抓的罗德,逼其承认是被仁杰所指使。敏之让人宣传高家水井有毒一事,决心代仁杰认罪并向其表白心意,仁杰心中百感交集。明月稳住来退货的顾客,放走了敏之,并决定公开尝试用河水做饼。浩然和不怕用净化了的河水做饼,并将其分发给围观的人品尝,得到一致好评。众人从明月口中得知,毓明曾告诉其做饼的关键是心而不是水。明月同意和陈买办合伙在上海开分铺,并开始考虑掌柜人选。仁杰彻底认输,但因心有不甘,去找明月。

  第36集

  明月因仁杰宣告自己还会所有行动,而困惑不安,其夜晚去饼铺查看时,发现仁杰在高家饼铺招牌上上吊。敏之带已是植物人的仁杰离开凤林镇。文卿不仅答应了德智和小香的婚事还要求由玉贞主持婚礼。明月接玉贞和大海去见文卿,听到其不顾族中长老的反对要将碧云的牌位放入高家祠堂,感激不已。明月为报答仁豪决定终身不嫁,浩然也决定终身陪伴其左右。大海当上了上海分铺的掌柜,明秀向明月学习厨艺在饼铺旁开了甜品店,高家饼铺的招牌也再度高高挂起。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爱无悔》分集介绍(11-15)   08-02-05
《爱无悔》分集介绍(6-10)   08-02-05
《爱无悔》分集介绍(1-5)   08-02-05
《爱无悔》剧照3   08-01-29
《爱无悔》剧照2   08-01-29
《爱无悔》剧照1   08-01-29
《爱无悔》   08-01-29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代表团来津考察
·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召开会议
·天津:加快实施自贸区提升行动
·天津首批数据知识产权保险签约
·“海河之星”评选大赛开赛
·京津冀大工匠学院19日成立
·2024年民营企业专场招聘会19日举行
·城市漫步 遇见文物故事
·津南区5.7万亩小站稻育秧全面启动
·边角地块打造智慧停车场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群英会》张英:做个明白人
·《跨时代战书》穿越山海的热爱
·《爱情保卫战》小情侣心态莫失衡
·漫衍鱼龙一屏中——鱼龙百戏30年典藏
·《模唱大师秀》金牌票友争霸赛半决赛
·《艺品藏拍》究竟是不是严修的真迹?
·《相声大会》相约浪漫春日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