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夜奔》分集介绍(16-20)

http://www.tjtv.com.cn  2008-02-15 15:41
 

 

  第十六集:

  逃难路上,三人过河,桥断了,为救柳素素,二师徒落水,柳素素却逃了。

  二人自救,正在危机时刻,柳素素回来,下到河里,扔过来绳子,救了二人,三个人的手机、钱、吃的全没了,只有林冲的枪没丢,三人饥寒交迫。柳素素受伤,大病,二个大男人慌了手脚。

  骆迦山要下山找熟人帮忙,两人来到了桃源村,见到了骆迦山的前妻,也见到了7年没见的女儿。母女两人盛情款待,给这两位“不速之客”喂饱了肚子,拿了药,凑了盘缠。临走时林冲发现,骆迦山前妻的老公就是老周。

  第十七集:

  柳华南因女儿又没了,很是着急。柴南下要自己亲自进山寻找柳素素。

  崔局命令邝队搜山,通知山里各个派出所,寻找林冲。骆迦山、林冲追问柳素素,柳素素终于讲了目击方老三杀人过程。原来,柳素素窥见方老三杀了老张,还抢了一个174号文件。方老三走了,沈六往麻袋里装尸体,并打电话说:老骆,事儿办完了……柳素素回到家中,进门就被人打晕,醒后发现被沈六绑架。

  骆迦山和林冲分析案情:老张是勘探专家,一定是找到了洛城山价值连城的富矿,所以被方老三杀,174就是富矿的地点,被方家掌握,所以方家才会来谈判。

  柳铁带人用电锯锯开了本以为装有174号文件的保险柜,里面只有300万现金。

  骆迦山约见柳华南、方老大。骆迦山指出有第三方势力想让双方打起来,从中渔利,也就是说沈六后面不光是方老三。骆迦山问柳华南,柳素素打电话都有谁知道?柳华南沉默思索。

  柳铁拿了方家的“狗头金”,柳华南让柳铁将“狗头金”还给方家。

  第十八集:

  林冲查到高森,激战,带高森入公安局审问。狗头金被骆迦山揣走了,夏天池拿着174图纸,止不住激动。

  柳铁要出10万块买骆迦山的人头,沈六逮住骆航,想从他这里赚这笔钱。崔局与林冲,林冲与师傅骆迦山达成默契。

  柳华南跟柴南下讲自己要和方老大谈,让他离开洛城,但174图纸的事情,方老大仍旧矢口否认。

  第十九集:

  林冲带警队抓捕沈六。

  柳华南还方老大狗头金,承诺绝不让柳素素作证。柳铁很不愿意,因为方老大不承认有什么图纸。一切似乎即将平静,骆迦山准备带柳素素归案,但林冲依然不安,因为沈六在逃。

  骆航觉得父亲有危险,揣上一支自制手枪,找到安全屋来救老骆。

  骆航看到刚刚出浴的柳素素,起色心,二人打斗过程中,触碰到枪扳机,伴着几声枪响,柳素素当场倒下。

  骆迦山赶到,见到此情此景,悲愤欲绝,让骆航走,去老周那里躲藏,骆航将柳素素“杀”死,骆迦山“伪造”杀人现场。

  第二十集:

  警队赶到,警察发现柳素素尸体,凶手指向沈六。

  林冲找不到骆迦山,感到老骆可能与柳素素的死有关,极度矛盾,又不明真相。

  警方封锁柳素素的死讯,但死讯还是神秘的传到方老大耳中,方老大分析一旦柳华南、柳铁得知死讯。自己跳进黄河也脱不了干系,遂决定先下手。

  警队开会研究柳素素之死,林冲拿着纹身工具的证据,没有说出来,警队结论是沈六杀了柳素素,骆迦山有可能也遇害。必须严格封锁消息,并准备调大量警力来洛城维持治安。

  方老大告诉柳华南,要1000万卖174图纸,交易时,方老大及打手用炸药谋杀柳华南,柳铁被炸伤,柴南下、夏天池救柳华南脱险,柳铁重伤住院,下半身瘫痪。

  林冲带警队赶到,林冲抓了方老大的打手,方老大、高森逃脱。

  柳华南从夏天池处逼问出柳素素已死。

  柴南下和夏天池告诉柳华南,柳素素被杀。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夜奔》剧照3   08-01-30
《夜奔》剧照2   08-01-30
《夜奔》剧照1   08-01-30
《夜奔》   08-01-30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市委国家安全委员会召开会议
·陈敏尔张工与和田地区代表团座谈
·张工:推动创新协同产业融合
·“反向开票”政策29日在津落地
·推动党纪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今年首批出口双层铁路客车装船
·深化产业协作 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
·京津冀产业链群走进天开园
·天开园专场招聘 助力大学生就业
·首届古文化街民俗文化旅游节开幕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