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再婚劫》分集介绍26-30)

http://www.tjtv.com.cn  2008-05-12 13:59
 

 

  第二十六集

  林森要从日本回来了,为了避免柳寒烟再受刺激,边城把柳寒烟安排在一家疗养院里回避林森。林森下飞机后在机场遇见边城,边城告诉他柳寒烟得了妄想症,希望他不要再与她为难。林森认为边城在骗他,限他三天内交出柳寒烟,不然叫他下地狱。

  边城的愤怒终于暴发了,他要与林森同归于尽。边城在一个小杂货摊上买来了老鼠药,又让江宽要来了两只小白鼠试验了药性。一切准备就绪后,边城给李香帷写了一封情真意切的遗书。

  林森近来一直头疼,去医院检查,被诊断得了脑癌。

  林森给边城的三天期限到了,边城把遗书放在家里,然后打电话约林森出来见面。林森在一块青草地上见到了边城,草地上放着一瓶红酒,两个酒杯。接到死亡邀请的林森变了,在边城面前第一次说出了忏悔的话,这令边城十分惊讶。

  第二十七集

  关键时候,林森的忏悔令边城放弃了杀人的念头。当林森端起酒杯的时候,边城告诉他这酒里有毒。

  李香帷回家给儿子取作业本,在桌上看见了边城的遗书。李香帷先把噩耗告诉了父亲,然后出门寻找边城。当她跑出楼门时奇迹出现了——边城正迎着她走了过来,李香帷抱住边城一顿痛哭。

  林森到疗养院看望柳寒烟,同意还她自由。第二天,两个人办了离婚手续。

  这时,唐诗韵突然出现了,使开篇的悬疑揭开了谜底。原来唐诗韵“失踪”也是林森阴谋的一部分,她诬陷边城后马上被林森送到国外留学,并且嫁给了洋人。在旅行结婚的路上不幸出了车祸造成失忆,她这次回来就是寻找记忆的。

  第二十八集

  这天是林森的生日,林森求边城把雨荷领出来,与他共处一个晚上。边城起初不同意,当他听说林森得了绝症以后,以前的仇恨顿时化作怜悯,他说服雨荷给林森过了最后一个生日,林森平生第一次听女儿叫了他一声父亲。人间大善令边城和林森两个仇人挥泪握手。

  陆锦屏在艺术学院校园里看见了唐诗韵,等她追上去时人家已经打车走了。陆锦屏打车追到宾馆,还是晚了一步。第二天陆锦屏在宾馆门前堵住了唐诗韵,对她说“我是你姐姐”,说得唐诗韵夫妇目瞪口呆。陆锦屏费尽口舌述说历史,得到的却是令人失望的一句话:她失忆了。陆锦屏把唐诗韵回来的消息告诉了边城,边城立即去宾馆见了唐诗韵,他要配合唐诗韵寻找记忆,以图最后洗清自己的冤情。唐诗韵则不承认自己的历史,也不认边城是老师。

  第二十九集

  一度离开的时尚又回来了,柳如烟和网上情人见了面。后来柳如烟通过柳寒烟得知时尚当年受雇于林森做了不该做的事,就觉得时尚的人品没有把握,两个人见面以后马上迎来危机。

  柳寒烟离婚使李香帷感觉威胁又来了,主动给柳寒烟介绍对象。柳寒烟明白李香帷的用意,心里十分不满。白英姿也明白了李香帷的心思,便把怨气撒在李茂良的身上。

  林森的母亲真的要来了,林森请柳寒烟关照一下,让老人看看孙女。白英姿如临大敌,组织全家人开会研究怎样应对。研究的结果是对林家母子约法三章,并且要边城同去实施监督。

  江宽出差从外地回来,把唐诗韵夫妇请到家里吃了一顿团圆饭。唐诗韵感受了亲情,认下了陆锦屏这个姐姐。

  第三十集

  林母如期而至,边城和柳寒烟带着雨荷参加了见面酒宴。林母望着孙女老泪纵横,把一只价值连城的玉镯戴在了孩子的手上,哪想竟被雨荷掉在地上摔碎了。这件事让林母感觉不吉利。林母的感觉是对的,因为她的儿子已经得了绝症,而她却浑然不知。

  林母走的时候,一家人都到机场送行。林森抱住母亲做最后的诀别,哭得泪人一般,在场的人一同品味了人间的悲伤。

  林森准备完后事,向边城坦白:唐诗韵失踪一案是他一手策划的。边城告诉林森:唐诗韵回来了,就住在宾馆里,已经失忆。林森马上见了唐诗韵,他要唐诗韵马上离开,因为他要自首了。他要保护她。唐诗韵马上走了,没来得及和姐姐告别。林森亲眼看见唐诗韵离开,然后走进公安局大楼。

  柳寒烟继承了林森的财产。

  边城当上了美术系副主任。

  时尚走进了白英姿家的门。

  生活渐渐又归于平静。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再婚劫》分集介绍(1-5)   08-05-12
《再婚劫》剧照3   08-05-09
《再婚劫》剧照2   08-05-09
《再婚劫》剧照1   08-05-09
《再婚劫》   08-05-09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代表团来津考察
·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召开会议
·天津:加快实施自贸区提升行动
·天津首批数据知识产权保险签约
·“海河之星”评选大赛开赛
·京津冀大工匠学院19日成立
·2024年民营企业专场招聘会19日举行
·城市漫步 遇见文物故事
·津南区5.7万亩小站稻育秧全面启动
·边角地块打造智慧停车场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群英会》张英:做个明白人
·《跨时代战书》穿越山海的热爱
·《爱情保卫战》小情侣心态莫失衡
·漫衍鱼龙一屏中——鱼龙百戏30年典藏
·《模唱大师秀》金牌票友争霸赛半决赛
·《艺品藏拍》究竟是不是严修的真迹?
·《相声大会》相约浪漫春日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