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空巷子》分集介绍(16-20)

http://www.tjtv.com.cn  2008-08-05 09:38
 

 

  第十六集

  他决定好毁灭证据,可最终还是放弃了。乔小昭得知齐乔曾被录取过,非常难过,郝兰容安慰她。华沙让齐乔去诈黄小茂,黄小茂果然招了,是他把齐乔的通知书给撕了。齐乔十分愤怒,黄小茂打算以死来得到齐乔的原谅,齐乔爱他心切,不但原谅了他,为了他的前途,更承担下一切责任,说只要有人调查就说是她自己把通知书给撕了。黄小茂许诺要和齐乔一辈子相好。乔小昭打算追查“通知书事件”,齐乔独自包揽了一切,只为了保全黄小茂和他父亲的升迁,乔小昭被齐乔气疯了,把齐乔赶出了家。陈天安来找陈大明,看到陈大明在美发店给人洗头,心里很酸楚。大明不以为然,说自己将来会成为店里最棒的美发师,父子俩互相谅解和接受了。华沙得知一切,十分气愤,但齐乔却认为这一切都是因为黄小茂太爱自己了,十分享受这份感情。她让华沙保守秘密,华沙无奈只能答应。黄小茂想和齐乔亲热,齐乔在关键时刻把握住了自己。

  第十七集

  齐乔在一理发店看见一个人的背影像陈大明,让华沙来看个究竟,一看果然是陈大明开的发屋,他给华沙做了个漂亮的头发,请华沙吃了最爱吃的奶油蛋糕。在陈大明追问下,华沙告诉了他撕毁齐乔通知书的人正是黄小茂,陈大明断定黄小茂不会给齐乔带来幸福。两人越聊越投机,都喝醉了,华沙告诉大明是自己写的信向北大告发他趴澡堂子的,陈大明被气晕了。华沙十分懊恼,在回家的路上遇到了高原,华沙向高原倾诉了心声。离婚后的陈天安对姚兰真的产生了感情,邀请她再次回到合唱队。陈大明发现陈天安对姚兰的心思,教他如何辨别姚兰是否也有意。车王主任的夫人和女儿到陈大明的理发店来做头发,言谈之中陈大明发现他们好像在安排一次定婚的事,而定婚的男主角好像就那是黄小茂,陈大明尾随到云丰楼,一看果然是黄小茂!

  第十八集

  陈大明把黄小茂订婚的事情告诉了华沙,华沙告诉了齐乔,齐乔一下子变的心慌不自信起来。齐乔找黄小茂质问订婚之事,却被他撒谎隐瞒过关,黄小茂还特地录了一段音向齐乔告白非她不娶,齐乔十分感动,完全相信了他的谎话。高原给厂女工上补习班,华沙也前来听课,不过她是来看上课的人。黄小茂带齐乔来看内部电影,动情之下,把齐乔带到电影院后面,两个人一番云雨。结果被电影院工员人员发现,让公安局给当搞破鞋给抓了起来。马永山去公安局把人给领了回来,乔小昭伤心失望至极,无奈之下决定答应等齐乔二十岁生日就让他与黄小茂结婚。华沙仍然来女工补习班来帮高原的忙,两个人也越走越近了。华沙带齐乔来找黄小茂兴师问罪,黄小茂担心对自己影响不好,但他仍然发誓非齐乔不娶。

  第十九集

  黄小茂无意中发现了一封华沙寄往北大的信,那封信因没贴邮票被退了回来。黄小茂借机打算占齐乔便宜,齐乔决定结婚前不再和黄小茂亲热,气极之下的黄小茂把华沙写给北大的告状信拿了出来,齐乔也很吃惊,华沙居然写信状告过陈大明,她质问华沙,华沙看后却释然了,因为这封信因没贴邮票没有寄到过北大被退了回来。如释重负的华沙向陈大明说清了前因后果,陈大明这才明白华沙当时那么做全都是因为喜欢自己,他原谅了华沙。王家母女邀请陈大明参加王莉莉的婚礼,并担任发型师,一张结婚请柬递到了陈大明的手上,黄小茂的大名映入眼帘,陈大明找黄小茂问个究竟,黄小茂居然说把齐乔还给陈大明,陈大明一拳向他打去……齐乔得知黄小茂结婚的消息,整个人几乎崩溃,一直抱着黄小茂送给自己的录音机反复听里面录着的誓言。

  第二十集

  华沙把齐乔打醒,骂她以后不许再想着黄小茂。黄小茂结婚当日,华沙和陈大明参加了黄小茂的婚礼,他们送给黄小茂一个大礼:当众揭穿了黄小茂的嘴脸。

  齐乔一蹶不振,整天无精打彩的,母女两个也日见分歧,齐乔搬到了厂集体宿舍。米饭在组里对齐乔照顾有佳,又成了小董议论的对象,在小董的激将下,米饭当众宣布,只要齐乔同意,愿意娶齐乔为妻。齐乔因为和母亲赌气,居然答应了,齐乔的决定令大家非常吃惊!众人都劝说二人不适合结婚,但齐乔和米饭却一意孤行,正在两人商量结婚之事时,米饭意外发现齐乔可能怀孕了,吓得赶紧不敢再提此事。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空巷子》剧照3   08-08-01
《空巷子》剧照2   08-08-01
《空巷子》剧照1   08-08-01
《空巷子》   08-08-01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陈敏尔张工调研我市盘活存量工作
·盘活存量 小楼迎春
·第四届中国(东疆)航运产业周举行
·滨海新区2024年度老旧小区改造开工
·中国铁塔科创中心落户天开园
·天津新增5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
·赛事流量 带动消费
·加强消防安全检查 隐患立整立改
·医保服务队进校园 给大学毕业生支招
·27日起天津开展个人阶梯摇号活动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相声大会》让自己快乐起来
·“曲艺中的四大名著”
·《非你莫属》“中华战舞”:英歌舞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最特殊的藏品出现了
·《你看谁来了》导演肖桂云
·《非你莫属》“工作高手”之浙派古琴
·《你看谁来了》李德戈景
·《非你莫属》求职者唱跳俱佳
·《幸福来敲门》陌生儿子让爱无处安放
·《非你莫属》求职者唱陕北民歌
·《鱼龙百戏》30岁生日集大成之作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