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今日开庭》一周精彩案例邀您关注

http://www.tjtv.com.cn  2008-09-01 09:09
 

 

  9月1日案例:《“坏孩子”在想什么》

  十五岁的少年和川,开学一周之内违纪两次。说谎欺骗老师、损坏公物、学习成绩差、处分升级到记过。然而就是这么一个孩子,到了另外一所学校里,却成了品学兼优的好学生。转学以后的学生,将原来的母校告上法庭。十五岁的少年到底在想什么?这场学生告学校的官司如何结局?请看《今日开庭》9月1日为您播出的《“坏孩子”在想什么》。

  9月2日案例:《祖传圣旨》

  富庆波家有祖传圣旨,已经传了几百年。爷爷的太爷骁勇善战,得到的褒奖圣旨,被富家人代代供奉,富庆波也为这圣旨而骄傲。可是有一天,他回到家,却发现圣旨丢了!是谁拿走了富庆波的传家之宝?富庆波的追宝之路充满着意想不到的艰辛。祖传圣旨是否能失而复得?详情尽在《今日开庭》9月2日为您播出的《祖传圣旨》。

  9月3日案例:《碰瓷一百二十万》

  房先生去看展览,谁料想竟然一头碰碎清代花瓶。花瓶个头儿巨大,又是放在展柜里,怎么会一撞就坏?是房先生举止莽撞、是展柜不够结实、还是另有原因?保险公司索赔120万,这巨额索赔房先生居然根本不放在心上。纷繁复杂的事物表象背后暗藏玄机。到底是一次碰瓷还是一场意外事故?120万的官司如何了结?详情尽在《今日开庭》9月3日为您播出的《“碰瓷”120万》。

  9月4日案例:《拾来的女儿》

  四十多年前一对夫妇抱养了一个女婴,妻子一直不喜欢这个孩子。当夫妇俩的亲生女儿出世后,养母与女儿之间的积怨越来越深。亲生女儿说姐姐殴打母亲,还把自己赶出家门。而养女说,妹妹在撒谎,妹妹控制父母来状告自己,其实另有原因。养父母要与养女解除收养关系的官司结果如何?请看《今日开庭》9月4日为您播出的《拾来的女儿》。

  9月5日案例:《都是甲醛惹的祸》

  原告将装修公司告上法庭,称他们在给自己家装修时使用的装修材料甲醛严重超标,导致自己患上了咽喉瘤,要求被告赔偿医疗损失和精神损失。被告辩称原告患上咽喉瘤与本公司无关,不同意赔偿。那甲醛超标,责任应该由谁来负呢?请看《今日开庭》9月5日将要为您播出的《都是甲醛惹的祸》。

  9月6日案例:《谁动了我的钢琴》

  原告在出国前在被告琴行买了一架钢琴,因无现货,双方签订了交货日期合同。原告回国后,到琴行提货,琴行称琴已被送到公证处保管,原告到公证处提货,又被告知仓库遭雷击起火,钢琴被烧毁。那原告的损失到底应该谁来承担?请看《今日开庭》9月6日将要为您播出的《谁动了我的钢琴》。

  9月7日案例:《谁动了我的名字》

  原被告原来是好朋友,如今,两人却对簿公堂,原告称被告在做人工流产时,冒用自己的名字,不仅给她造成名誉上的损失,而且因此事未婚夫也与她分手了,原告要求被告赔偿其精神损失。冒用朋友的名字给朋友造成的损失该不该赔?请看《今日开庭》9月7日将要为您播出的《谁动了我的名字》。

  敬请关注9月1日(周一)至9月7日(周日)天津电视台滨海频道(T1)播出的《今日开庭》,首播:每日19:05,重播:次日8:00

稿源 天津电视台 编辑 蔡玉昕 [进入天视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网友评论 2 条,查看全部
[517310] 广东省 网友:王冠东 于2008-11-28 21:03 发表评论:

  王冠东12月8日15时在广州市白云区法院开庭21庭

[468698] 广东省 网友:王冠东 于2008-09-01 23:11 发表评论:

  上诉无门,投诉无理!有关职能部门请还全国各地车主及司机一个公道,案例在8月5日16:00点王穗斌交警在广州禁摩下开摩托车途经黄沙大道与粤Y23062车主并线直行,王穗斌交警在本车主的右边向左转弯,说我车压线,是因王冠东开车太慢,妨碍014768交警左转弯,是滥用职权强行开罚单的原因,本车主愿意出二十万保证没有压线,请领导了解一下。通过媒体寻求目击证人,得到公证!有关职能部门没调查事实证明对人民群众极不负责工作,深表无能和推御责任表现!

  提倡交警执法廉明公正,荔湾交警王穗斌滥用职权!我告他一状后,又多了一张罚单,交警吴瑞莲.梁锦辉.广州机动大队寄来,车牌粤Y74028小车,是由粤Y23062小车变换出来!请了解一下深表谢意!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滨海频道
 
在线视频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会议
·市纪检监察系统领导干部会议召开
·新加坡与生态城推出中新联动政策包
·通用技术高端材料产业化项目试生产
·第八届海事金融东疆国际论坛举行
·陈辐宽赴河北区意式风情区调研
·天开园企业欧尚元拿下千万订单
·海棠满城 春色满园
·家门口的“议事会”
·地铁5号线调整工程28日轨通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相声大会》让自己快乐起来
·“曲艺中的四大名著”
·《非你莫属》“中华战舞”:英歌舞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最特殊的藏品出现了
·《你看谁来了》导演肖桂云
·《非你莫属》“工作高手”之浙派古琴
·《你看谁来了》李德戈景
·《非你莫属》求职者唱跳俱佳
·《幸福来敲门》陌生儿子让爱无处安放
·《非你莫属》求职者唱陕北民歌
·《鱼龙百戏》30岁生日集大成之作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