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春草》分集介绍(26-30)

http://www.tjtv.com.cn  2008-09-16 13:35
 

  第二十六集

  大哥送来所有的钱,接母亲回家。临行前母亲对春草千叮咛万嘱咐,春草追着汽车跑,大喊着自己会努力挣钱,一定让母亲享到福。春草终于攒够了钱还给娄大哥,娄大哥鼓励春草要继续奋斗,让万万和元元去上幼儿园。何水远重新给属于两个人的炒货店写了一块牌子。娄大哥来送幼儿园报名表,何水远吃醋。何水远要租新门脸房,房东急着租,还给了一个特别便宜的价钱,春草觉得蹊跷去找娄大哥,被告知那片房子马上要拆迁。春草急忙去追要去付房款的何水远,她跟着公共汽车跑了几站,双腿受伤昏倒了。春草双腿骨折,医生叮嘱她好好休养。春草还想租个店卖调料,因行动不便需要找个帮手,管理员给春草找来了漂亮的侄女阿珍来帮忙…

  第二十七集

  阿珍精明能干,整天亲近何水远,教他做饭做菜,两个小孩也特别喜欢她,每晚缠着她讲故事。春草每天躺着,见何水远和阿珍每天一起忙来忙去,自己倒像是局外人,感到后悔了。春草腿脚康复,想辞了阿珍,管理员却还想让阿珍学做生意干上半年。阿珍会意,向春草全家辞行。阿珍常来找何水远怂恿他炒股。何水远向春草要一千块钱给阿珍投资炒股,两人争吵。何水远不卖货了,每天去证券交易大厅,春草无奈只能先给他三千元。娄大哥让春草警惕,告诉她股票风险大不能投太多的钱。刘婶等邻居看见何水远赚到钱了都开始心痒。春草担心不已,何水远却承诺一定会赚钱,赚钱了就把钱都给春草和孩子…..

  第二十八集

  何水远胁迫春草把所有钱都拿走交给阿珍炒股。邻居也纷纷把钱给了何水远让他帮忙赚钱。何水远每天都酩酊喝醉,说马上要赚大钱了。娄大哥再次劝春草赶紧把钱取回。股票被套住了,娄大哥去证券厅劝何水远赶紧卖出,何水远却无论如何不答应,回家还因为娄老师和春草吵架。何水远一夜未归,春草带着所有邻居去找管理员说理,可阿珍反而挑衅是何水远缠着她,大骂春草。何水远突然打来电话说赔光了全部的钱,几天后和阿珍去新缰收棉花挣钱,挣到了就回来。春草意识到何水远就要跟阿珍跑了,她求何水远,但他只是沉默了片刻就挂了电话。春草懵了,刘婶告诉春草,管理员逼阿珍把大伙的钱都要回来了,只有他们俩带着钱远走高飞了。春草流鼻血昏迷过去。幼儿园来消息说只要交钱就能上幼儿园了,春草却无能为力,她责怪自己,痛哭不已…

  第二十九集

  春草找管理员理论还自己丈夫,管理员反而说何水远把自己侄女拐走了。春草终日借酒消愁,懂事的元元开始自己买货。母亲来复诊,得知了春草的境遇,又气又恨地劝骂春草,让春草拼命大哭发泄出来。母亲找管理员为春草讨说法,甚至要在当地报官找他们领导去,管理员连忙妥协,答应免春草三个月费用。母亲告诉春草这辈子应该为自己活,苦苦劝说后春草终于又燃起斗志。春草把店转给了刘婶,一旦有何水远的消息就通知她。娄大哥来安慰春草,给全家租了个筒子楼,介绍春草去朋友的机关当清洁工,还想出钱让孩子上幼儿园,春草感激不尽,坚持自己能挣钱供孩子上学。春草工作努力,很快得到了局长的注意,每月还能拿到奖金。单位给春草发了中秋节的月饼,春草感到惊喜,暂存到收发室准备下班来取,局长夫人却怀疑春草偷了钱包,找来春草的领导搜查春草。春草气坏了,却百口莫辩…

  第三十集

  局长夫人坚持是春草最后离开办公室拿了钱包,春草激动地辩解自己人穷志不穷,如果查明冤枉了自己必须道歉。钱包找到了,局长夫人和赵主任却一言不发地走了,春草气愤地大哭。春草很晚才到家,看到元元煮面被烫伤,慌忙送她去医院。娄大哥要给春草做主,单位答应付医疗费,准春草一星期假,春草却只要对方道歉。娄大哥不理解,春草倔强地走了。收发室蔡大姐为没有帮春草说话而内疚,也被春草的正直打动,送给春草很多衣服,请她到家里当保姆。春草毅然辞职去蔡大姐家当起钟点工,蔡大姐还把她推荐到对门曹主任家去做事。春草打扫沙发时发现很多百元大钞,分文不少地交给曹主任。春草还帮曹主任家接送孩子,每天打几份工。蔡大姐有几个体面的朋友来家里吃饭,春草细心准备饭菜…

稿源天视网 编辑:陈瑜
《春草》分集介绍(6-10)  08-09-16
《春草》分集介绍(1-5)  08-09-16
《春草》剧照3  08-09-10
《春草》剧照2  08-09-10
《春草》剧照1  08-09-10
《春草》  08-09-10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您当前的位置 :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天开园新增400多家科技型企业
·张工赴平台经济企业调研
·首批越南火龙果运抵天津港
·“一楼一档一策” 服务航运楼宇
·滨海新区启动全国引才
·天锻压力机凭创新“出海”
·天津推出海外知识产权保护新举措
·康师傅产线循环利用新设备启用
·细胞生态海河实验室试产新药
·新工科扩面 全市高校整体推进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