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一颗颗眼泪都是爱》分集介绍(11-15)

http://www.tjtv.com.cn  2008-10-16 13:58
 

 

  第十一集

  柳家妮由于杨华妹的出现,对郝宁产生了误解,对他冷若冰霜。郝宁找上门来解释,说只爱嫁妮,并趁机向她求婚。家妮羞涩地默许了。万树林和何丽娜在等柳如烟的回话,同时又动起了脑筋,他们猜想当年最有可能和柳如烟发生关系的男人就是郝卫东,既郝宁的爸爸,他们决定也敲诈他一回`。郝卫东见到万树林与何丽娜很意外,以为他们已经复合,却不想他们给自己一个莫须有的罪名,还敲诈他五万元,他气得与万树林理论,被他打倒在地。柳如烟痛苦地找妹妹柳如眉,把万树林敲诈的事告诉她。柳如眉劝姐姐守住秘密,偷孩子是要负法律责任,是要被叛刑的。柳如烟的反常被丈夫白绍兴看在眼里,但他没有说什么,他希望妻子有事能亲口告诉他。

  第十二集

  郝卫东把万树林诬蔑他的事告诉了柳如烟,令她非常吃惊,感到对不起郝卫东,并希望他能替自己保密。柳如烟决定答应万树林与何丽娜的要求,她将万树林叫到自己家里,当着郝卫东的面给了他一个耳光,声称自己和郝卫东没有任何关系,并拿起菜刀以死相逼,今后不要再找麻烦。万树林为了十万元钱,答应了她的要求。郝卫东把柳如烟不是万树林亲生的事告诉了妻子汪敏,汪敏对柳如烟产生怀疑,对儿子与柳家妮的婚事发生动摇,她不愿让儿子娶一个身世不明的女孩。杨华妹听说郝宁向柳家妮求婚,气得找郝宁大发脾气,怪他不给自己一个机会。郝宁没给她一点情面,告诉她家妮是他唯一的选择。

  第十三集

  汪敏自从知道柳家妮的身世后,就极力怂恿郝宁与杨华妹相处,她把华妹约到家,把郝宁也从柳家妮那儿骗回来见华妹。郝宁知道母亲的用意后大发雷霆。汪敏把柳家妮身世不明的事告诉儿子,郝宁非常震惊。何丽娜满着万树林把柳如烟给的十万元自己存了起来,万树林与他争吵,何丽娜好言相劝,以复婚哄他开心。柳如烟问白绍兴,自己把家里的钱拿出来用了,但却不能告诉他做什么,他会怪她吗?白绍兴说相信妻子的为人,除非她主动告诉他,不然决不强求。柳如烟内心非常痛苦,但她却不能说出真相。

  第十四集

  杨华妹以为郝宁知道柳家妮的身世后会嫌弃她,趁机接近郝宁,没想到郝宁告诉她自己就是打一辈子光棍,也不会娶她杨华妹。杨华美被郝宁拒绝后,绝望地跑到酒吧喝酒,大醉后开车回家,不想与一辆货车相撞……柳家妮以为郝宁变心,非常痛苦,柳如烟看到女儿不开心,要去找汪敏理论,被白绍兴拦住。郝宁心里放不下家妮,不管家妮是柳如烟和谁生的,都阻挡不了自己对她的爱,他向家妮表达了自己的爱情。杨华妹被送进医院,伤势严重,华红英和杨明亮心急如棼,不敢把女儿受伤的事告诉杨母。

  第十五集

  杨华妹被诊断为高位截瘫,全家人震惊,悲痛欲绝。华红英哀叹自己命苦,当年刚生下女儿就被偷走,今天又让另一个女儿成了残废,真是老天不长眼啊。柳家妮知道华妹的事后到医院照顾,柳如烟听说后也非常震惊,她一直觉得对杨家愧疚,现在决定为他们解忧,她来到医院,要求照顾华妹,杨明亮一家非常感动,认为柳如烟是个大好人。杨母听说华妹受伤,突然发病,将柳家妮认做当年丢失的孙女。白山得知华妹受伤,心里非常难过,决心好好照顾她。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一颗颗眼泪都是爱》剧照2   08-10-08
《一颗颗眼泪都是爱》剧照1   08-10-08
《一颗颗眼泪都是爱》   08-10-08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网友评论 1 条,查看全部
[492782] 广东省 网友:月色妖娆 于2008-10-27 21:59 发表评论:

  郝宁和家妮真是绝配啊!可怜,怎么会是这样呢?但愿往后的剧情能够有改观!希望有情人终成眷属!!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首款国产千字节基因拼接仪在津交付
·远航国际矿产品保税仓库出库首票货物
·订单培养 精准引才
·邮轮母港游客服务中心启用
·天津推出12条精品旅游直通车线路
·来津研学插秧 体验农耕文化
·“以旧换新 惠享滨城”购物节启动
·文化中国行:百年戏楼 余韵悠长
·牡丹盛放争艳 一睹国色天香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