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快乐生活 十至名归
天津卫视喜迎上星十周年盛大庆典

http://www.tjtv.com.cn  2008-12-30 10:45
 

 

任贤齐与奥运冠军佟文、嘉宾陈琦同唱《花好月圆夜》

  天视网消息(记者陈瑜):2008年12月28日,天津卫视迎来了上星10周年的喜庆日子。十年来,天津卫视作为天津对外交流最重要的窗口,深刻记录了天津近十年的蓬勃发展,全面见证了天津活力、现代、开放的新时代面貌。为纪念这一重大历史时刻,天津卫视于28日晚在北京星光影视园举办了一场隆重热烈的庆典晚会,展现天津改革开放30年的真实成果和天津卫视十年来的辉煌成就。天津广电集团和天津电视台领导、天津电视台著名主持人、制片人、各界友人以及郭宝昌、蔡明、潘长江、陈鲁豫、师胜杰、高亚麟、姜超、陈一冰、黄玉斌、佟文、任贤齐、孙悦等名家荟萃,欢歌踏舞、笑语连篇,盛大场面有如央视一年一度的春节晚会。

“谢大脚”于月仙与李伟健献上幽默诗朗诵

  本场庆典邀请了众多来自各个领域并且为观众所熟悉喜爱的明星,单单主持阵容就十分强大,睿智出众的凤凰名嘴陈鲁豫、金牌娱乐主持即《津夜嘉年华》主持人李彬和天津卫视知名美女主持尹畅。女笑星蔡明,潘长江、句号等备战春晚的众笑星一同出席了28日的庆典晚会,蔡明演唱了由她主演的即将在天津卫视播出的情景喜剧《爱我好不好》中的主题曲《小小的我大大的梦》,提前给自己的作品打气。潘长江、句号、姜超和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师胜杰一同表演了小品《笑星歌坛大PK》,分别施展了自己不错的歌喉。

  曾经在天津卫视明星相声竞技活动《笑傲江湖》中有上佳表现的“谢大脚”于月仙、08央视春晚相声《疯狂股迷》的表演者李伟健共同为在座观众献上了幽默诗朗诵。著名歌手孙悦为晚会演唱了《今天》和《祝您平安》,来自港台的任贤齐也奉上了两首歌曲《春天花会开》和《花好月圆夜》。

 [1] [2] 下一页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卫视频道
 
在线视频
·技改投入推动产业焕新
·滨海新区二季度重点项目26日开工
·市数据局公布26个行业应用典型案例
·国能天津港务智能抑尘系统26日投用
·学有所用 扎根滨城
·滨城“村晚”讲述渔家故事
·京津冀举行“五一”文旅系列推广活动
·金融机构优化服务 外籍游客方便支付
·杨柳青木版年画博物馆完成提升改造
·京津产业新城“组团”服务落户企业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