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真爱诺言》分集介绍(26-30)

http://www.tjtv.com.cn  2009-01-13 13:42
 

 

  第二十六集

  志刚设计安排盈盈在酒吧里巧遇明德与其他女人跳舞,盈盈与明德两人暗自斗气,明德再次向盈盈提出离婚,盈盈答应,伤心离去。田恬回到家中告诉田丰喜鹊阻挠她和明仁订婚,此时,袁芳再次发病。明仁看出明德还是深爱盈盈,让他去接盈盈回来参加他的订婚典礼,明德心情混乱,答应考虑。喜鹊来医院看望袁芳,被田丰斥责驱逐。袁芳突然失去记忆,病情加重。明德邀请盈盈去参加明仁的订婚仪式,盈盈答应。田恬恨明仁,不愿去参加他的订婚仪式,托志刚代为表达祝福。佩瑶反对盈盈去参加明仁订婚礼,劝其尽快离婚。喜鹊劝盈盈搬回家住,盈盈对喜鹊之前被王兰误会表示感同身受。

  第二十七集

  盈盈告诉喜鹊明德误会之事的来龙去脉,喜鹊希望他们尽快化解误会,盈盈答应明德在明仁订婚礼后与其好好谈谈。明仁订婚仪式上,佩瑶与盈盈、志刚一同出席又被众人误会,王兰为志刚的不请自来感到非常生气,弄得大家不欢而散。明仁告知明德,志刚是他邀请来的,明德知道误会了盈盈想去追回而被王兰阻止。袁芳的记忆时好时坏,只记得起喜鹊而连田恬都不认识,田恬为此伤心欲绝。志刚在佩瑶面前挑拨说明德的不是,佩瑶表示赞同并让志刚去安慰盈盈。王兰送萧静项链,并希望他们早点有自己的房子住在一起,萧静表示其父已找好房子,等结婚后就搬去和明仁住,王兰欢喜。志刚陪盈盈在酒吧借酒消愁,盈盈喝醉不接明德电话,明德决定去找盈盈。志刚借盈盈酒醉强暴了她,并拍下亲热片段以此来威胁盈盈不得宣扬。

  第二十八集

  盈盈欲寻死,可是舍不得离明德而去,无奈只能受控于志刚的威胁,痛苦不堪。明德回到家中,喜鹊告诉他事实的真相,明德方知错怪盈盈,想挽回这段感情,王兰极力反对。志刚怂恿佩瑶劝盈盈离婚,佩瑶要志刚抓紧时间追田恬夺得田家财产。佩瑶阻止明德与盈盈见面,明德对佩瑶坦诚错怪盈盈请求她的原谅,佩瑶却逼明德签字离婚,盈盈及时赶到,明德恳求盈盈原谅,盈盈却因为感到愧疚而违心提出离婚。明仁担心田恬为袁芳的事情伤心,萧静安慰明仁并表示愿意一同去探望袁芳。田丰安排喜鹊与袁芳见面,希望她能帮助袁芳恢复记忆,田恬见状欲赶喜鹊离开,袁芳气愤离去却差点撞车。

  第二十九集

  明仁、萧静、林诚、小绮一起来到田家探望袁芳,却遭田恬下逐客令。田恬表示不愿意和他们交朋友,萧静却愿意等她打开心结接受他们。田恬约志刚商谈收购萧家公司,志刚早有准备,心里盘算着整垮明德与明仁。林诚看到明仁与萧静甜甜蜜蜜羡慕不已,告诉大家宝玉要他去相亲,小绮着急。萧静鼓励小绮建立自信去追林诚,小绮憧憬着他们两对新人一起步入礼堂。袁芳经过撞车一事恢复了记忆,可她一心想撮合喜鹊与田丰,只能假装不记得田恬。明德为求得盈盈原谅,每天在盈盈家门口等待。暴雨天气盈盈心疼明德淋雨,求佩瑶送伞给明德,可明德不愿离去,佩瑶不忍通知明仁来接走明德。明德淋雨后发烧,萧静决定去盈盈家跟她谈谈。志刚再次想对盈盈非礼,被萧静撞见,盈盈欲轻生,被萧静救下。

  第三十集

  萧静听见了志刚与盈盈的对话,得知是志刚强暴了盈盈而使盈盈产生和明德离婚的念头,于是开导盈盈并告知明德淋雨后发烧,盈盈赶去李家劝明德看病,两人终于相拥而泣,和好如初。田丰到李家找喜鹊去陪袁芳,王兰极力反对,田丰痛哭哀求,王兰终于答应。田丰对喜鹊表示谢意而被田恬误会两人暧昧,大声斥责喜鹊不要脸,袁芳不得已出手打了田恬,田恬委屈地转身离去。田恬找志刚逛街买东西发泄情绪,正巧碰上萧静与明仁,萧静认出志刚是强暴盈盈的人而担心田恬受骗,故告知明仁要田恬远离志刚,明仁劝其别管闲事。袁芳送喜鹊一套礼服,并为其打扮,欲撮合田丰与喜鹊结婚,袁芳以头疼要挟田丰为喜鹊戴上戒指求婚,田丰为让袁芳开心无奈只能与喜鹊演戏。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真爱诺言》分集介绍(6-10)   09-01-13
《真爱诺言》分集介绍(1-5)   09-01-13
《真爱诺言》剧照3   09-01-04
《真爱诺言》剧照2   09-01-04
《真爱诺言》剧照1   09-01-04
《真爱诺言》   09-01-04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全市盘活存量工作交流推进会召开
·“大市场”催生新“朋友圈”
·国能天津区域总部首个项目开工
·天津港北疆港区新建仓库18日完工
·天津“专精特新”专板正式上线
·首批智慧拖轮在天津港投用
·经开区知识产权运营中心完成首单对接
·2024年书香天津·全民阅读18日启动
·北辰区龙泉道排水改造项目18日启动
·“V观京津冀”网络名人行走进天津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群英会》张英:做个明白人
·《跨时代战书》穿越山海的热爱
·《爱情保卫战》小情侣心态莫失衡
·漫衍鱼龙一屏中——鱼龙百戏30年典藏
·《模唱大师秀》金牌票友争霸赛半决赛
·《艺品藏拍》究竟是不是严修的真迹?
·《相声大会》相约浪漫春日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