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铁嘴银牙》分集介绍(16-20)

http://www.tjtv.com.cn  2009-01-15 14:22
 

 

  第十六集

  吉虽依青的办法在狱中见虎,惜却一无所获。青在大牢门前,得神秘老人提示,发现潜入牢中的地道,青向统军周日清汇报。吉再潜入特别监牢见虎,但虎将吉打晕。清查出地道的尽头是虎的监牢,清决定将虎问斩。但虎早已与吉掉包,他更带凤往法场,要凤看儿子被斩,幸得青凭眼神认出吉。虎逃走,最后被耿斩于刀下;但虎临死也不肯承认自己曾劫走国宝与官银……镜欲替依打斋,可是当他来到山中佛庙时,竟揭发该寺竟是珅收藏财产的地方;镜于是想出一个惩罚珅的方法,却不知该寺更是珅收藏虎该案中国宝与官银的地方。

  第十七集

  耿被升职调到京城当七品知府,当耿和吉两家同迁居到京城时,耿发现自己职竟连守门士兵都不如。幸得成为皇后的仪迎接,才免去尴尬,青亦得知皇后已有身孕。镜设计令乡民涌到珅收藏财产的寺院中,更将藏有的财物分给乡民。珅大怒,更命人将镜主仆推下海中,幸二人将被一洋人船长所救。青煮粉果给皇后吃,但她却发现青的粉果被下毒,青不慎中毒,却得知青经已怀有吉的孩子。皇后诞下太子便晕倒,刚巧珅见到婴儿面上有胎痣,珅竟决定……皇后醒来竟发现儿子是阴阳脸;珅出现并献上婴孩,劝皇后交换他来取信隆。

  第十八集

  已嫁作人妇的嫦忽然来找青,称亲生儿子甫出世便被人劫走。青找皇后帮忙,当青向皇后说出嫦儿子的特征后,发现与小皇子几乎一样……皇后与珅商量对策,珅怂恿杀青灭口,皇后答应。珅以”刺杀小皇子”的罪名将抈收押入狱。吉为救妻子,散尽家财收买满朝百官,要他们请隆让他为妻子申冤。镜发现是英吉烈的使节团救回他,更无意中学懂洋文。吉上公堂为青翻案,成功揭穿珅的所谓的人证物证都属诬告,吉和青二人更辩得珅哑口无言。但吉却于此时发现,随着自己的胜数愈高,青就患上愈来愈多的怪病。

  第十九集

  青的怪病愈来愈严重,吉突想起陈家的血咒,竟在珅准备判青无罪之时,将所有罪名背上身输掉官司。吉认罪,青却奇迹苏醒。青探望吉时遇见镜,镜答应帮助青;皇后母子情深,终日想见亲生儿子一面,但珅只以真皇子来控制皇后。镜向青献计,让皇后”无意中”得悉,嫦的丈夫是印度人摩先生,令皇后联想到假皇子是印度人,反过来加入青。镜又诱珅现身,在珅面前故作轻松,更称日后可留珅一个全尸,令珅大急,不让各部门接下青为吉申冤的状纸。但镜使出激将法令珅怂恿隆接下此案。

  第二十集

  皇后向珅说出怀疑假皇子是印度人后,令珅大急。隆在金殿上审理此案,青多番暗示皇子的血统有问题,更要隆传皇后与小皇子上殿来求证。珅立即赶至皇后处,却发现皇后已经得回亲生儿子。镜出现,称要以众人的命来”连累”珅诛九族,迫得珅签下”悔过书”。皇后将真皇子让百官见面,青立即将所有罪名推在珅身上,吉亦获判无罪。但众人开心不已之时,吉忽然倒下。吉应验了陈家的血咒,但吉在地府却不停上诉,终惊动玉皇大帝要亲自审理。最后吉虽被包青天辩得哑口无言,但吉却因一句镜所教的洋文,竟令玉皇大帝网开一面,最后被放回人间,与青青大团圆。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铁嘴银牙》剧照3   09-01-07
《铁嘴银牙》剧照2   09-01-07
《铁嘴银牙》剧照1   09-01-07
《铁嘴银牙》   09-01-07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天开园新增400多家科技型企业
·张工赴平台经济企业调研
·首批越南火龙果运抵天津港
·“一楼一档一策” 服务航运楼宇
·滨海新区启动全国引才
·天锻压力机凭创新“出海”
·天津推出海外知识产权保护新举措
·康师傅产线循环利用新设备启用
·细胞生态海河实验室试产新药
·新工科扩面 全市高校整体推进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