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岁月》分集介绍(11-15)

http://www.tjtv.com.cn  2009-01-19 14:23
 

 

  第十一集

  梁致远又一次因为住房问题去找李科长,可结果还是一样。梁致远积怨已久的愤怒终于爆发了,来到那间空置的宿舍踹开了房门,准备带着秦梅和秦母强行闯入,但二人坚决反对。这件事在卫生局闹得沸沸扬扬,闻局长了解情况后想与梁致远沟通,但未果。

  秦梅怕梁致远因此事而被开除劝梁致远去找闻局长承认错误,可梁致远坚决不肯,无奈秦梅只好自己抱着孩子去找闻局长。闻局长召开大会讨论梁致远的问题。

  第十二集

  在会上梁致远万万没有想到闻局长会为自己说话,不但没有处分他而且还把房子分给了他。梁致远和秦梅欣喜若狂为了感谢闻局长买了礼物送给他,但被闻局长退了回来。梁致远没有察觉到自己处理事情的方式已经发生着微妙的变化。

  三年后的一天,妹夫周勇翔请他为自己的产品“气功魔掌”做宣传,在展销会上梁致远口若悬河的讲解着“气功魔掌”的功效,但心里明白这不过是骗人的把戏,为了钱不得以而为之,恰巧许小曼从这经过,两个人又一次相遇了。

  第十三集

  闻局长看到了报纸上刊登的梁致远手拿“气功魔掌”的广告让吴过了解情况。梁致远得知自己上报一事大骂周勇翔欺骗了自己。屋漏又逢连阴雨梁致远的儿子朵朵又被开水烫伤了脸,原本要通报批评梁致远做广告一事也被闻局长压了下来。在医院秦梅因梁致远没有照顾好朵朵又一次大骂梁致远的无能,秦梅的话深深的刺痛梁致远的自尊心,这一次他彻彻底底的被打垮了,失神落魄的梁致远在雨中遇到了许小曼,许小曼答应为他找狼油为朵朵治烫伤,梁致远又一次流下眼泪。

  第十四集

  闻局长的外孙病了,因为血管太细医院的护士们都束手无策,吴过来请秦梅帮忙,秦梅一针便扎上了。闻局长一家人非常感谢秦梅,而且闻局长的爱人还答应为秦梅调动工作。

  许小曼帮梁致远找到了狼油。几件事下来吴过帮了梁致远一家不少忙,梁致远和秦梅买了礼物去吴过家道谢。于副局长和李科长商议准备联名写检举信告闻局长,李科长试图找罗清水在检举信上签名,被罗清水拒绝。

  第十五集

  罗清水和梁致远在闲聊时向致远透露,在于副局长的指示下,由李科长带领,二十几位同志写联名上告信,想以此推倒闻局长的领导。梁致远得到这一重要情报后犹豫不决,经过再三思索,他深夜骑车赶到了闻局长家里,把这一重要情况向闻局长作了汇报。正是这件事情,他把自己真正的划入到了闻局长“自己人”的圈子里。闻局长向梁致远作出了安排,要求他尽早将联名上告信复印多份,在局里各处散发,以此破坏对方的阴谋。梁致远按此安排执行。罗清水看到了致远散发的资料,预知到了什么,一份沉重写在脸上。

  闻局长准备提梁致远为正科,致远感动不已,而闻局又准备再给他分一处房子时,他几乎感动得落泪。李科长见事情败露,首先想到了罗清水,以为是他告的密。在罗清水的办公室里,李科长对他大声辱骂。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岁月》剧照2   09-01-16
《岁月》剧照1   09-01-16
《岁月》   09-01-16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首款国产千字节基因拼接仪在津交付
·远航国际矿产品保税仓库出库首票货物
·订单培养 精准引才
·邮轮母港游客服务中心启用
·天津推出12条精品旅游直通车线路
·来津研学插秧 体验农耕文化
·“以旧换新 惠享滨城”购物节启动
·文化中国行:百年戏楼 余韵悠长
·牡丹盛放争艳 一睹国色天香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