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功勋》分集介绍(21-25)

http://www.tjtv.com.cn  2009-02-13 11:23
 

 

  第二十一集

  在大和饭店333房间,石滨介绍了自己的老朋友外务省长官芦田先生,原来在石滨的周围团结着一批日本鸽派人士,他们为早日和平结束战争秘密奔走。石滨交给廖飞的任务,就是负责将前往苏联与斯大林会谈的谈判代表青山小百合安全送到苏联,廖飞因为对地形非常熟悉而被委以护送重任。

  中泽密报山田将军,山田命令中泽不论采取什么方法也要拿到青山小百合身上的所有文件。

  廖飞和青山小百合上了火车,廖飞凭直觉很快判断已被人跟踪。半夜,中泽来到廖飞和青山小百合所在包厢暗杀两人,枪声过后中泽却发现包厢里空无一人,廖飞和青山小百合已经提前转移到了另一个火车包厢。枪声已经惊动了随车的日本士兵和地方警察,中泽不得不跳车逃走……

  卓越准备进东林炮台搜集情报,却被梅津没收了临时通行证。

  中泽跟踪从烟馆出来的迟田时被发现,迟田吓得魂飞魄散…中泽和迟田这对冤家终于彼此谅解对方,中泽帮助迟田戒鸦片瘾。

  在从苏联返回新京的火车上,青山小百合告诉廖飞,和苏联的和谈失败了……

  第二十二集

  卓越终于等来了进入东林炮台的机会。梅津手下士兵突发急症,炮台没有医生只有卫生兵,梅津只得请卓越来炮台为士兵治疗,在进入炮台前,卓越被蒙上了眼睛。幸亏卓越施救,士兵转危为安,梅津观察着卓越的举动,对善良、聪明、美丽的卓越产生了特殊好感,主动发给卓越进出炮台的特别通行证。相政委指示卓越进一步接近梅津。

  东林炮台“丸一大炮”的瞄准仪出现了故障,板垣从新京战俘营的监狱里提审中国光学专家肖汉生,以自由为代价要求肖汉生帮助解决瞄准仪技术方面的难题。肖汉生答应考虑一下。

  梅古的测向车正在悄悄接近隐藏在东林地区的电台……

  肖汉生越狱逃跑了,黑木茨被命令在24小时内抓住肖汉生,否则就让他坐牢!板垣不放心,要求廖飞抢在黑木茨之前找到肖汉生,但廖飞还是晚了一步,肖汉生已经被黑木茨击毙了。黑木茨洋洋得意,廖飞却在查看面孔已经血肉模糊的尸体时发现,烙在手臂上的号码是人死后才烙上去的。廖飞故意装作没有发现黑木茨设下的骗局,黑木茨眼神里的担心消失了……中泽在地下室监听廖飞电话,感觉有异…

  黑木茨、廖飞、迟田又接到了新的任务:肖汉生虽然“死”了,但在他被捕前曾将一份非常重要的技术资料藏在了新京某地,需要尽快找到!在僻静处,廖飞戳穿了黑木茨用假肖汉生尸体蒙混过关,黑木茨非常紧张,但很快明白廖飞并无意举报…迟田发现廖飞和黑木茨密谈,立刻闪到角落观察两人。

  廖飞与新接头人见面,被中泽发现……

  第二十三集

  梅津约卓越出来聊天散心,他的弟弟刚刚死于一次战斗任务,梅津向卓越倾诉内心的悲痛……梅津已经和卓越走得越来越近了。

  当廖飞再次回到接头地点时,发现接头人已死。这时中泽出现,廖飞明白了一切,果断地杀死了中泽。刚愎自用的山田对自己这个失败的计划没有进一步追究。

  梅津派人请卓越去炮台参加传统日本节日的庆祝会,卓越答应了,她在自己的自行车上偷偷安装了微型照相机。

  肖汉生的新技术发明资料藏在了自己的胞弟肖正文庄园内,但由于肖正文的叔叔是前清皇室的载淳亲王,而他本人也与满洲国政府中的许多高官关系密切,因此板垣虽然急于找到那份重要资料却也不能强求,他派廖飞以休假的名义进驻庄园,伺机而动,到时候会有板垣派去的日本间谍与廖飞接头。与此同时,廖飞也接到了组织上让他找到资料的命令。

  肖正文、肖汉生女儿肖萧、肖家的客人凯兰、肖萧男友艾宁……庄园里的这些人中谁会是板垣派来的日本间谍呢?廖飞思索着……

  卓越利用参加炮台活动的机会拍摄了大量极有价值的炮台军事照片,得到相政委的赞扬。

  第二十四集

  肖萧、凯兰和艾宁均已用暗语接上头,原来三人都是抗联秘密成员,此次任务就是拿到肖汉生留下的专利技术资料,由凯兰带离东北…肖正文生气地告戒艾宁不要把女孩子们牵扯到是非中去。

  庄园里又来了一位不速之客,是乔雷。乔雷向肖正文提出用黄金购买资料被肖喝骂出去,乔雷刚走,肖萧又来向肖正文索要父亲留下的资料为抗日做贡献,也被肖正文婉拒,躲在暗处的廖飞目睹了整个过程。

  相政委交给卓越新的任务:摧毁东林炮台的丸一大炮,配合苏军总攻,解放全东北。

  艾宁告诉肖萧自己对廖飞和凯兰的怀疑,决定冒险亲自向肖正文讨要资料。廖飞潜入肖正文卧室,屋里没有任何动静,突然一个人影悄悄进来,举枪向熟睡中的肖正文砍去…廖飞及时打掉手枪,将来人拖到外面,行刺者居然是凯兰!

  原来真正的地下党员凯兰已被日军诱捕,这个凯兰是板垣派来和廖飞接头的日本间谍川岛,廖飞一面用假资料骗取川岛信任,一面暗暗盘算如何除掉她……

  最后时刻,肖正文的仆人向廖飞亮明了卧底身份,肖正文委托他将真正的专利资料交给抗联,而日本间谍川岛也被成功消灭于无形……

  第二十五集

  新京火车站台出现了一个神秘女人阿玉,石滨手下尾山先生在和阿玉接头后被宪兵队的人暗杀……

  瓦西里逃到东线一带掌握了“雪崩计划”的核心机密:东线并不是真正的主战场,苏军主力部署东线只是声东击西的假象。瓦西里找到潜伏在铁路道班房的日本间谍吉野,与板垣再次取得了联系,瓦西里对自己手里的重要情报开价一公斤黄金,板垣同意了,双方约定在四十七号界碑后面的树林里交易…瓦西里在东线一带窃取重要情报的行踪被苏联情报部门及时发现……

  阿玉的公开身份是关东军情报局密码专家梅古的秘书,其实是一名双重间谍。阿玉的突然失踪了惊动了宪兵队和情报局。廖飞在阿玉寓所偶然发现了一封有捷普洛夫将军签名的密码信,石滨的仆人此时不期而至,廖飞猜到了阿玉应该在石滨手里……

  廖飞找到石滨将军将密码信交给他,石滨很惊愕。廖飞清楚阿玉的双重间谍身份将给地下党组织带来致命打击,大胆向石滨提出必须阻止阿玉第二天的大连之行,石滨沉默了。第二天一早廖飞接到神秘电话,阿玉将在富士山茶社吃早饭。廖飞策划了秘密爆炸,阿玉被炸死了。

  曾经出现在爆炸现场的廖飞成为重大嫌疑人,宪兵司令部传讯廖飞,廖飞没有否认,黑木茨黑着脸讯问廖飞去富士山茶社干什么去了……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功勋》分集介绍(1-5)   09-02-13
《功勋》一场间谍间的颠峰对决   09-02-05
《功勋》剧照3   09-02-03
《功勋》剧照2   09-02-03
《功勋》剧照1   09-02-03
《功勋》   09-02-03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市委国家安全委员会召开会议
·陈敏尔张工与和田地区代表团座谈
·张工:推动创新协同产业融合
·“反向开票”政策29日在津落地
·推动党纪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今年首批出口双层铁路客车装船
·深化产业协作 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
·京津冀产业链群走进天开园
·天开园专场招聘 助力大学生就业
·首届古文化街民俗文化旅游节开幕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