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小家大事》分集介绍(21-25)

http://www.tjtv.com.cn  2009-03-11 13:29
 

 

  第二十一集

  盈盈醒来后得知是应娟救了自己的性命,痛悔使她哭倒在应娟怀中。望富也因此与应娟感情愈深。陈慧英和黄三和赶至医院看望盈盈,得知应娟救了盈盈感动不已,当即去养老院去感谢应娟,得知应娟和望富离婚的消息疑惑不解。望富做了菜去找大器表达谢意和歉意,大器却再次追问当年车祸真相,说出是应娟亲手杀死父母的两条人命,望富责备大器不相信自己的母亲。女考官汪幸和爷爷汪子龙去洗车时巧遇大器,大器不忘旧怨与汪幸对峙。汪幸回家后意外发现自己的钱包被窃立刻报了警,警察居然在大器床下搜到了汪幸的钱包。盈盈和望富去派出所救大器未果,便将此事告诉了应娟。应娟立刻去了大器的住处向工人们哭求,一派肺腑之言使偷窃钱包的工人动了侧隐之心,去派出所自首。大器听说应娟请求工人救他的情景,心痛之下来到养老院,却没有勇气面对应娟而独自倚墙痛哭,这情景恰被望富看到。

  第二十二集

  望富将见到大器的事告诉了应娟并安慰应娟。望富回到家和盈盈谈起此事,两人百感交集。盈盈去找大器劝他与应娟和好,大器却质问盈盈车祸真相。汪子龙意外得知朱大器因汪幸的冤枉被公司开除,执意让汪幸去找大器道歉,并为大器找了一份小区保安的工作。大器不接受汪幸的道歉和好意,汪子龙便亲自出马去请大器,一番慷慨之辞终于说服了大器,从此大器与当过交警的汪子龙成为忘年之交。望富对盈盈说想卖掉房子替应娟还上大器的欠款,此事得到了盈盈的支持,但应娟得知此事后坚决阻止了望富。盈盈在黄三和的帮助下买了出租车,刚提车回来就撞了路人。

  第二十三集

  对方不追究责任,但要求赔偿27万元费用,为了赔偿27万元钱望富只好卖掉房子。租的房子又出了问题,望富只好又一次扎起窝棚,让盈盈住进母亲家。应娟跑到馄饨摊帮倔老头买馄饨,得知此事后,心痛之余去找大器借钱帮助望富。面对大器的沉默,应娟流泪离去,她在门口巧遇汪子龙,汪子龙由此知道了大器和养母的故事,他劝说大器理解应娟。大器来到养老院,却终未能走进去,便给盈盈打了电话。

  第二十四集

  大器找到盈盈,让她把十万块钱的存折转交应娟。盈盈又劝大器与应娟和好,并当即把存折转给应娟,应娟感动。望富却执意不让应娟用大器的钱。还钱时找大器至汪子龙家,大器不在,便向汪子龙说起大器和应娟的隔阂。倔老头去世,应娟拆洗枕头时发现了倔老头留给她的信件和五十万元的遗赠,另有一篇歌颂小馄饨的文章。望富和盈盈喜悦地劝应娟接受这笔已经公证过的遗赠,应娟内心却十分不安。望富不慎烫伤了超女贾雪芳影响了其演出,被对方索赔演出费三十万元。望富走投无路之中去来到养老院欲向应娟借钱,不知情况的应娟却执意要将钱还给倔老头的儿女,遭到望富责备,应娟痛苦。盈盈看到报纸去找贾雪芳讲理,贾雪芳认出盈盈并得知望富就是盈盈的父亲,立刻不让他们再赔偿,并为当初比赛的事欲向盈盈忏悔。

  第二十五集

  贾雪芳真诚地忏悔当初对盈盈的陷害。盈盈拿出刊登着望富烫伤超女文章的报纸扔给贾雪芳,说要忏悔就在报纸上忏悔。盈盈未料没过几天就看到贾雪芳刊登的忏悔文章,她感动之余去找贾雪芳,两人由此冰释前嫌。望富也去敬老院向应娟道歉,一片真情使应娟释然。汪子龙一直被大器和应娟的事所缠绕,当他得知当年的车祸发生的时间地点后分外惊愕,立刻打电话托部下查找当年车祸的卷宗,意外地发现那场车祸的签字人正是他自己。于是,他立刻带病去枣庄调查车祸一事,得知朱怀山的确不喝酒,当年他来小卖部买酒是为了预防万一给孕妇消毒。汪子龙如雷轰顶,回来后悄悄向应娟赎罪,将儿子的房子借给应娟,让她与望富复婚,还劝大器回到应娟身边。已悄悄爱上大器的盈盈劝大器一起将汪子龙的房钥匙交给应娟,大器让盈盈再给他一些时间。汪子龙的内心始终不能安宁,在望富设宴请回应娟这天,他让大器陪他去改正一个二十多年的错误。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小家大事》分集介绍(1-5)   09-03-11
《小家大事》剧照3   09-03-11
《小家大事》剧照2   09-03-11
《小家大事》剧照1   09-03-11
《小家大事》   09-03-11
3月11日“滨海黄金剧场”倾情上映《小家大事》   09-03-02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首款国产千字节基因拼接仪在津交付
·远航国际矿产品保税仓库出库首票货物
·订单培养 精准引才
·邮轮母港游客服务中心启用
·天津推出12条精品旅游直通车线路
·来津研学插秧 体验农耕文化
·“以旧换新 惠享滨城”购物节启动
·文化中国行:百年戏楼 余韵悠长
·牡丹盛放争艳 一睹国色天香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