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旺季临近 家居卖场降价促销赚人气

http://www.tjtv.com.cn  2009-03-12 13:06
 

 

  开春之后,天气越来越暖和,需要装修的朋友们也要忙活起来了,特别是2月3月,新房、二手房的销量出现了回暖,装修的需求也开始升温。那么今年装饰材料的价格走势如何呢。

  (现场)记者吴瀚:在家居卖场,挂满了大幅的的促销宣传画。现在卖场对于地板、瓷砖、油漆这些主材都搞起了促销活动,而且力度也相当大。

  (采访)销售人员:这款是实木,天然木材,原价300多,现在特价到229,而且参加买1000买200活动,相当于打七折。(以前做过这么大力度的活动吗?)没有。

  除了木质地板之外,瓷砖的促销力度也不小。买二赠一、买一赠一很常见,有的品牌还推出了买三赠四,相当于打了四三折,原价每片15块7毛5的瓷砖,现价仅为6块7。卫浴产品的价格也在直减,像这个原价2558的铸铁浴缸,现价只要1999。各个油漆品牌也推出了买赠活动,像这款畅销的18升装墙面漆,附送一桶5升装的防水底漆。另外销售人员透露,到了“3•15”各种家装商品的促销活动还会更大。

  除了超市型的家居卖场在搞活动之外,进驻各大装饰城的商户也在忙着促销。有的商家推出了3套平面型浮雕门2296元起的优惠。卫浴、瓷砖等等,也有许多款式在低价销售。像这款瓷砖,去年最多也就是在24块9毛5的标价上打七折,而现在价格已经降到13块5,相当于打了五五折。

  (采访)瓷砖销售人员:打折原因,金融危机,房屋销售影响销量。

  (采访)卫浴销售人员:周末要举办团购活动。(最高能有多少折扣?)五折左右。

  商家不失时机的大搞促销,卖场也在紧抓机遇,开拓各种新兴市场。

  (采访)百安居(中国)家居有限公司天津市场部经理徐久龙:除了促销让利外,根据市场变化和消费者需求推出新业务,局部装修。针对厨房、卫生间、客厅小单元的装修,不用花很多钱提升家居环境。

  (采访)登发装饰河西店副总经理刘梅霜:抓住危机中的机遇,包括经济适用房,拆迁规划。因此要拓展业务范围,包括建材、家具、花鸟鱼虫、典当融资。

家居装潢新趋势

  房子装得好不好,那可关系到咱们今后每一天的幸福生活,所以我们不但要装得实惠,还要装得漂亮,装得赏心悦目。那么今年,家居装潢上又流行什么样的风格和配饰呢?下面我们来一起了解一下。

  (现场)记者吴瀚:卫生间的装潢是一大亮点,在瓷砖卖场看到各种花色款式的瓷砖,让人眼花缭乱。今年流行的是这样独特花纹的瓷砖。有哪些有点?请销售人员介绍一下。

  (采访)瓷砖销售人员:模拟壁纸,花色漂亮。丝光材质,平整度高,隔水性强。

  您看,用这种瓷砖装潢的卫生间,再配以柔和的自然光线,整洁明亮又清丽高雅。看过了卫生间,我们再来看看房子的“门面”。现在,像这样红桦木色的门窗非常受欢迎,门上花纹的工艺也比从前进步了不少。

  (采访)浙江金迪门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朱国军:颜色比较适中,流线型的线条,是最流行的花纹。刀形立体感比较强。一般普通刀形3毫米左右,我们这个六七毫米,增加立体感。

  虽说现在人们在家装上越来越轻装修重装饰,在装好厨卫、选好门面之后,客厅和卧室就一笔带过了。但相信不少朋友也都希望自己的小家温馨舒适又个性十足。那么时下最流行的装潢风格是什么?怎么样用最低的成本把家里装饰得与众不同呢?

  (采访)家装设计师丁立明:简约时尚的装修理念,更希望装修风格融入中式元素。举例子来说,客厅背景大面积浅色,点缀现代派的装饰画,以油画手法诠释中式的尊贵的花,梅花、荷花等。这个是中式传统的雕花,起到画龙点睛作用。(全部装修完费用是多少?)全部费用包括人工材料6万元左右,再加上电器,9万元就可以。一般老百姓可以接受得了。

稿源 天津电视台--财经视界 编辑 蔡玉昕 [进入天视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滨海频道 > 财经视界
 
在线视频
·市委国家安全委员会召开会议
·陈敏尔张工与和田地区代表团座谈
·张工:推动创新协同产业融合
·“反向开票”政策29日在津落地
·推动党纪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今年首批出口双层铁路客车装船
·深化产业协作 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
·京津冀产业链群走进天开园
·天开园专场招聘 助力大学生就业
·首届古文化街民俗文化旅游节开幕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