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夜来香》分集介绍(16-20)

http://www.tjtv.com.cn  2009-03-18 10:02
 

 

  第十六集:

   范思玲听说乔芳已经见过爱爱了,她决定去找乔芳谈谈。王家贵接到任务之后,也直奔乔芳家而去,恰巧在门口听到了范思玲和乔芳的谈话,知道了关于孩子的一切情况。可范思玲问乔芳孩子的父亲是谁,乔芳却怎么也不肯说。范思玲便也没有在逼问,并让乔芳以阿姨的身份光明正大的去看孩子,乔芳很是感激。

   就在范思玲和乔芳一家吃饭的时候,王家贵突然不请自来,乔芳为了保护范思玲,谎称王家贵是远亲表兄,知道范思玲走了之后乔芳和王家贵争执起来,王家贵用枪挟持住了乔家,他逼问乔芳孩子是不是他的。晚上,王家贵又一次企图强奸乔芳。

   第二天一早,王家贵偷来了公社的拖拉机,强迫乔瑞载他去七八七所。路上,乔瑞故意把拖拉机撞到电线杆上,并趁机逃跑。王家贵追了回来,本来想杀乔瑞,却不小心使乔芳中枪。

   卫凯民和李同根据拖拉机出事现场目击正如提供的情况,推测王家贵的目的地就是七八七所。卫凯民接到乔芳受伤的消息,同时,范思玲想起了自己在乔芳家见过的人可能就是王家贵。为此,李同和卫凯民又争吵起来,但上级也同样怀疑乔芳的身份,命李同密切监视乔芳。

  第十七集:

   医院里,乔芳终于醒来,可只说了一句:“快去救我妈和我哥!”随即又昏迷过去。

   王家贵又来找谭森,他怀疑谭森出卖他,谭森让王家贵去找乔瑞,让他不要乱说,并劝王家贵离开大陆。但王家贵知道,谭森其实是想借卫凯民之手杀了王家贵。另一边,谭森让黄仓去劝王家贵杀了乔瑞。

   乔瑞和母亲躲在了乔父的老朋友家,乔家发现乔芳不见了之后,乔瑞终于同意去找卫凯民帮忙。

   范思玲在姨妈家里发现一封信封上有字痕,却没有寄出地址,十分疑惑。

  街上,卫凯民看到了王家贵,却跟丢了。黄仓找到王家贵,让他去了棉纺厂医务室和谭森会合,谭森逼他杀乔瑞。

   乔芳终于又醒了,提供了沙泾酒厂的线索。王家贵躲在附近准备暗杀乔瑞,却碰上卫凯民正好也来此找乔瑞,王家贵故意放枪打中窗户,然后逃跑。乔母突然胸口痛,被送进了医院。卫凯民将乔瑞和老中医拘捕,并下令包围附近,封闭式搜索王家贵。却没人想到王家贵藏在水下,警方毫无收获。

   卫凯民通过对给乔芳接生的老中医的盘问,了解到爱爱的亲生父亲就是王家贵!

  第十八集:

   卫凯民和带了公安进驻在七八七所内,可几天下来,王家贵却没有任何行动,为了让敌人放松警惕,他们撤出了七八七所的公安人员。

   谭森告诉了王家贵公安撤出了七八七所的消息,令王家贵重新进入七八七所,王家贵明知这是个全套,可谭森仍然在想办法逼迫王家贵。同时,他还让手下黄仓秘密的盯紧王家贵,以防万一。

   范思玲从跟乔芳的聊天中,猜到了爱爱的亲生父亲就是王家贵。说了之后,乔芳打算带着母亲回石桥镇去把王家贵引出来。李同本来想阻止乔芳,可是在范思玲告诉了他乔芳心里的王家贵善良的一面时,李同同意了让乔芳去引出王家贵的方案,并在乔芳家四周派了人手24小时保护。潘守生将乔芳送回了石桥镇。

  王家贵终于潜入七八七所找到了谭森让他找的科学家章济,并向他索要一号工程的材料,可章济却对他说没有一号工程,王家贵威逼他之后,却并没有再要一号工程材料,而是索要了一号工程的详细地图。

   卫凯民等人在乔芳家蹲守了一天一夜,可完全没有动静。卫凯民无奈之下想出了让人痛心的方案……

  第十九集: 王家贵根据地图显示,潜入到材料室拍摄重要材料,本来帮他把风的章济,突然跑过来拦他,却被他打晕,公安立即封锁七八七所搜查,王家贵把自己埋在土里装卸车出了七八七所。 上级下达了最后通牒,如果再抓不到王家贵,卫凯民和李同都得离开侦查处!但卫凯民分析,王家贵肯定能看出来他拍摄的材料是公安事先安排的假材料,可他还是依然性的,他们怀疑王家贵来七八七所只是做做样子给上家看,而他自己的真实目的还没有暴露。

   谭森拿到王家贵拍摄的材料后,发现根本是废料,也十分恼火!他气急败坏地强迫王家贵再回七八七所。

   为了抓住王家贵,卫凯民来找乔芳,想通过乔芳进一步了解王家贵,也希望能从乔芳那里证实爱爱和王家贵的关系,却一无所获。此时,李同其实也想到了卫凯民想过的方案——用爱爱引出乔芳!可卫凯民心里实在不愿实施这个方案。可在李同的劝说和上级的压迫之下,卫凯民无奈同意了方案,但却并没有告诉范思玲这一切。 王家贵回来找自己的母亲,他打算带母亲一起离开大陆……

  第二十集:

   王家贵知道了谭森和黄仓跟踪他,跑来质问谭森,可谭森却趁机逼迫王家贵再次进入七八七所,并让他拉章济下水去帮他。无奈之下,王家贵终于同意再次进入七八七所。可谭森却知道,王家贵是想逃跑。

   与此同时,卫凯民把爱爱接到了乔芳家,以企图引出王家贵。

   同时,特务黄仓和潘守生在石桥镇的石桥上相遇。

   王家贵果然来到了乔芳家附近,并发射了两颗信号弹,为的就是把公安引导乔芳家附近,好让自己和母亲从另一条路脱身。

   谭森更确信了王家贵将不会执行任务就直接逃跑。为了拦住王家贵,谭森决定杀了王家贵的母亲。他先冒充乔芳给王母写了封信,告诉了王家贵的母亲关于爱爱的情况,王母知道后不愿意走,王家贵无奈将母亲闷晕。

   范思玲的姨妈病倒了,为了调节卫凯民和范思玲的矛盾,请卫凯民和范思玲来家里吃饭。范思玲猜到了是卫凯民利用了爱爱做什么……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夜来香》18日天视首播 铁血侯勇也感性   09-03-16
《夜来香》剧照3   09-03-11
《夜来香》剧照2   09-03-11
《夜来香》剧照1   09-03-11
《夜来香》   09-03-11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精准对接搭桥 灵活就业更快
·市政府召开第46次常务会议 张工主持
·首单不动产投资信托基金落地经开区
·电影《青年邓颖超》举行首映
·拥军小程序上线 致敬最可爱的人
·逛古街赶非遗市集 新场景促火热消费
·梨园剧场复演 古韵国粹生香
·石窑民居静祥和 尽享春日慢时光
·刘心武来津讲座 又见“红楼”梦中人
·20世纪建筑遗产发布 天津共7处入选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