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女人泪》分集介绍(6-10)

http://www.tjtv.com.cn  2009-05-22 10:28
 

 

  第6集

  孙妈为了儿子看病捡垃圾卖钱,郑可玉见后顿生怜情。

  厉仲谋得知王圆满逃跑后派人跟踪,打着丢卒保车的小算盘……

  王圆满主动投案,但在审讯时却大出狂言警告郑可为,说郑可玉决不会有好下场。

  郑可为、郑可玉、包彤对银行内部连续发生一系列问题感到疑惑,无意中包彤将纸团掉在地上,从而被郑可玉发现了秘密……

  周自成找到厉仲谋,揣摩他对案件的处理意见,感到吃了定心丸……

  厉仲谋在俱乐部与佟瑞林密谋方案,尔后去找赵青笠寻欢。

  赵青笠准备好毒酒,本想把厉仲谋毒死,却被厉识破。厉说“把我毒死了,小笠就永远找不到了。”赵青笠一惊,迅速将酒杯夺了过去……

  包彤再次提醒郑可玉要注意安全,并表达出对其兄郑可为的爱慕之心。

  林楠瞒着周自成,已将部分资金转移,周怕暴露目标大发脾气。

  天空下起大雨,郑可玉在办公室又一次接到“宋先生”的电话,郑很生气大声高喊:你到底是谁,你想要干什么?宋先生说:我是谁,并不重要;我再次提醒你,利安是风、是雨,你既然淌了这个浑水,躲是躲不开的……

  赵青笠吩咐财务总管,让他抓紧回收资金,并提交向银行贷款三千万的有关手续。

  厉仲谋略施小计,让郑可玉说情,有意请可为对王圆满给予“关照”。

  第7集

  经董之良引荐,黄旭生找到了郑可玉,讲出借贷经商之来意。郑当即表示,必须要符合银行规定。

  黄旭生碰壁之后,又来找周自成,周告诉他:要达目的,必须打通郑可玉这一关。黄请周喝酒,不料周却险些摔伤……

  彭安萍和郑可玉去医院看望孙鹏,郑遭孙妈辱骂……彭巧妙为郑解围。

  郑可玉去找彭安萍,巧遇黄旭生,黄流露出对郑的敌意。

  黄旭生再次向彭安萍求婚,遭到彭的严词拒绝。

  郑可玉在岩石酒吧内遇见周自成的旧情人尹舜琴。尹让郑转告,让周赔偿一笔钱,郑很难为情,彭为郑再次解围。

  赵青笠万般思念母亲和小笠,在地下室内望着照片,她流着眼泪,立志必报血海深仇。

  赵青笠告诫彭安萍,希望切记宗旨,不要爱上郑可玉,劝她与黄旭生相爱……

  周自成受尹舜琴要挟之后,恼羞成怒。正在此时,儿子周介平突然从国外回来,并要与新婚不久的妻子离异,遭到极力反对……

  周介平不忘旧情,前来纠缠彭安萍,遭到怒斥,周却侮辱在场的郑可玉。

  彭安萍向郑可玉讲述了自己与周介平初恋的曲折和经厉,深受郑可玉的同情和理解。

  周自成为了收买郑可玉,以帮助解决住房为诱饵,企图让郑放弃对自己问题的追究,却遭到郑的严厉斥责。

  包彤带着儿子帆帆到公园去玩,看到母亲的犹豫神情,孩子问起爸爸什么时候回来?包彤无言以对,母子俩以泪洗面。

  包彤、帆帆与郑可玉一起放风筝。包有事离开,将儿子交给郑帮助照顾。

  酒店外,周介平与彭安萍争吵。

  周介平酒后开车将帆帆撞死,彭安萍和郑可玉大吃一惊。

  第8集

  包彤在茶馆内见到总行张清行长,接受总行新的指示。

  周介平肇事后打电话告诉家里,周自成劝其回家,周介平畏罪潜逃。

  包彤得知儿子被车撞死,悲痛万分……

  可玉对周介平行为气的咬牙切齿,并对包彤深感内疚。

  郑可玉心情烦闷,独自饮酒,发现街上一个男孩被几个痞子戏弄,他疯野般的上前解救,一看不是帆帆,送钱给男孩让他回家。

  警察到周家搜捕周介平,吓得林楠嚎啕大哭……

  郑可玉气愤的找到周自成,追问周介平的去向,周非常反感。

  新闻记者追捕信息进行采访,使周自成深感不安。

  职员们对周家情况议论纷纷,周自成心情烦闷。

  赵青笠对下属办事不利提出严厉批评……

  赵青笠思念女儿,并向孤儿院捐助……

  厉仲谋在办公室接待赵青笠,赵软硬兼施想再次利用厉的关系解决资金。

  郑可为找到包彤,一是代弟弟向她赔礼道歉,二是劝其节哀,包彤伤心的痛哭起来。

  周自成受人冷落后,又巧遇旧情人尹舜琴的纠缠和侮辱,情绪非常低沉。

  林楠接到儿子周介平要钱的电话后,亲自出面约见郑可玉,要求放过周家父子一马,未达目的她恼羞成怒,大骂郑可玉……

  第9集

  赵青笠约请彭安萍,祝彭生日快乐,并让她给孙妈送去孙鹏的治疗费,以示资助。

  赵青笠在大街上遇见一个小女孩,误认为是女儿小笠,遭人耻笑……

  赵青笠躺在床上,手捧女儿的照片,思念着伤心落泪……

  包彤从失去爱子的痛苦中解脱出来,她送给郑可玉一本《资本论》,二人均有爱国之心。

  受赵青笠和郑可玉的委托,彭安萍带钱看望孙鹏,孙妈感动地伤心落泪。

  郑可玉晚上回家,郑可为暗中保护弟弟,遇见歹徒,双方格斗打得不可开交,郑可为受些皮肉之苦……

  郑可玉为哥哥上药疗伤,二人分析被害的情节和案情……

  厉仲谋召开行长会议,郑可玉闯入会场,要求汇报案件情况。

  荣吉祥跟踪并告诉郑可玉,发现林楠转移资金,郑大吃一惊。

  周自成心烦意乱的来到办公室,将文件撕的粉碎,回家后责怪妻子林楠成事不足、败事有余,造成引火烧身而大发脾气。

  赵青笠在地下室,跪倒在母亲遗像前,求神保佑……

  郑可玉和荣吉祥找到郑可为,分析周自成和林楠的行为。

  周自成主动向厉仲谋提出辞职,厉为了丢卒保车,正中下怀……

  厉仲谋为了掩盖事实真相,与郑可玉谈话再次提出想把大事化小,郑坚决不肯。厉看此招行不通,灵机一变夸奖郑,郑误解厉在考验他。

  第10集

  周自成辞职后心情郁闷,醉酒后责怪妻子、儿子坏了他的大事。

  厉仲谋深夜给周自成打电话,让他马上离家出走,林楠看着丈夫的背影流泪。

  荣吉祥发现周自成逃跑,马上报告郑可为。

  佟瑞林接受厉仲谋的旨意,安排打手跟踪监视周自成。

  郑可为告诉弟弟可玉,让他尽快把周自成逃跑的事报告厉仲谋。

  包彤带总行工作组前来查办周自成,表面上受到厉仲谋的热情接待。

  周自成在凄迷诡异的东山寺,拜佛后咕噜噜喝下一瓶白酒,晃悠悠的站在岩石上,身子被人一推,“啊”的一声跌下山崖……

  郑可为带着警察,由荣吉祥带路,追寻周自成……

  周自成死在血泊中,厉仲谋当着众人唉声叹气:嗨,晚了……

  郑可玉与荣吉祥来到赵家渡,巧遇赵青笠,感到非常奇怪,原来赵青笠的老家就在赵家渡。

  赵青笠约请郑可玉和荣吉祥到家里做客,荣故意向赵青笠了解赵家渡是否有宋先生?

  周自成丧事从简,佟瑞林突然出现,号称周自成是他的恩人,他专程从上海赶来,林楠一愣。

  彭安萍不愿再为赵青笠当卧底,发现真的爱上了郑可玉,决定返回上海老家,郑恋恋不舍,向彭再一次表示爱意。彭执意要走,但深信有情人终成眷属……

  赵青笠有事约彭安萍去东山寺……

  赵青笠又打电话给郑可玉,再次警告,郑非常气恼……

  赵青笠来东山寺进行超度,并问彭安萍为什么要放弃原来计划?

  哀乐声中,包彤和郑可玉来到周自成墓地,痛哭的林楠破口大骂郑可玉。

  厉仲谋与董之良一起,给林楠送去抚血金,以示关照。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技改投入推动产业焕新
·滨海新区二季度重点项目26日开工
·市数据局公布26个行业应用典型案例
·国能天津港务智能抑尘系统26日投用
·学有所用 扎根滨城
·滨城“村晚”讲述渔家故事
·京津冀举行“五一”文旅系列推广活动
·金融机构优化服务 外籍游客方便支付
·杨柳青木版年画博物馆完成提升改造
·京津产业新城“组团”服务落户企业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