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纸醉金迷》分集介绍(36-40)

http://www.tjtv.com.cn  2009-06-19 14:16
 

 

  第三十六集

  曼丽在洪五爷那里受了窝囊气,把火撒在了风头正健的田佩芝那里,她得知钱先生搭上了一个小演员,准备在一场舞会上看田佩芝的好戏。对于钱先生,田佩芝耍起了计谋,以退为进,不但不吃钱先生的醋,还自顾自与别人玩得开心,让钱先生又回心转意想要捉住美人心。洪五爷找范宝华要债,恰巧范宝华的军方朋友陈主任也在场,洪五爷对范宝华动起了枪杆子,结果惹恼了陈主任派了一拨士兵包围洪五爷的人。此时范宝华反而替洪五爷说好话,又答应还钱,两个人的梁子暂时算是解开了。魏端本白天卖烟,只好哄涓涓在家里照看弟弟渝生。结果渝生发烧了,魏端本没有钱带他去医院看病,在邻居陶太太的劝说下,决心放下尊严去找田佩芝。魏端本见到了朱四奶奶,请朱四奶奶转告田佩芝这个消息,但朱四奶奶没有告诉田佩芝。钱先生屡次邀请田佩芝,但田佩芝却吊着钱先生的胃口,曼丽看不惯田佩芝又当婊子又立牌坊的行为,不断挑衅和讽刺她,两个人终于吵了起来。

  陶太太在路上遇见了范宝华,将田佩芝儿子病了的事情让他转告田佩芝,田佩芝一得到消息就田佩芝立刻跑回家。田佩芝不敢进家门,来到陶太太家中,通过两家隔墙的窟窿,张望孩子们,正看见孩子们在哭泣。百般痛苦的田佩芝正要冲回家中,被迅速赶来的宋玉生拦住,劝说她要忍住,不要前功尽弃。听从宋玉生劝的田佩芝颓然地走出陶太太家,却与刚出门的孩子们不期而遇,孩子与她抱头痛哭起来。宋玉生功亏一篑。在前线的袁圆,生活得十分充实有意义,表现英勇,屡屡立功。

  第三十七集

  田佩芝见到了孩子们,心觉愧疚,留在家中陪孩子们睡了,魏端本指责田佩芝做不到的事,不要随便给孩子许愿,还是趁着他们熟睡的时候快点离去。田佩芝反过来指责魏端本,正是因为他没有本事,才让她变成了现在的样子。在百般犹豫之后,田佩芝还是回到了朱四奶奶那里,心里觉得对不起孩子,都是为了他们,自己才活得这么苦这么累。朱四奶奶担心田佩芝冷落了钱先生,放走了这笔上门的大生意,假意劝田佩芝,是这世道不容,让女人不坏就活不下去,并要她利用手段,把钱先生抓牢。钱先生垂涎田佩芝的姿色,要包养她做自己的情妇,田佩芝不答应,要钱先生明媒正娶,给自己一个名分,钱先生不愿意,借口自己不适合有家室。田佩芝欲擒故纵,跟钱先生斗起了心眼。

  袁圆在前线表现的出奇英勇,哪儿有伤员就往哪儿去,不幸在战场上被炸弹炸成了重伤,送回了重庆的伤兵医院。范宝华和曼丽得到了消息,都赶去医院看她。袁圆一个亲人也没有,谁也不愿意见。范宝华心疼不已,自责是他毁了袁圆,在遇到自己之前,她本该是个天真快乐的女孩子。曼丽也责怪袁圆太傻,把女人活的相貌和身体都毁了,今后该怎么办。曼丽去找田佩芝,看到田佩芝还在描眉画眼,曼丽大怒,大骂田佩芝,并将袁圆受伤的事情告诉了她。

  第三十八集

  范宝华天天都到医院去照顾袁圆,好像对待自己的亲人一样。田佩芝也到医院来看望袁圆,怨她一个女孩子却总是爱逞强。袁圆经历过战场的洗礼,心中对田佩芝和曼丽的怨恨慢慢消解,觉得自己不通情理,这一生最快乐的日子就是和田佩芝在一起,可两人在一起时却还总是吵架,以后无论田佩芝选择怎样的生活,只要是她认定的,袁圆都会祝福她。

  袁圆心里惦记着田佩芝的孩子们,两人商量着涓涓以后上学的事情。田佩芝不敢告诉袁圆自己已经和孩子们分开住在朱公馆。袁圆上了前线,远离了以前醉生梦死的生活,才觉得自己象个人一样活着,虽然受了伤却不后悔。在袁圆的面前,范宝华和田佩芝都感觉到了自己的自私和渺小,但是两个人谁也离不开自己现在的生活。朱四奶奶因袁圆受伤的事不高兴,认为她自毁前途,否则成就不会在田佩芝之下。

  田佩芝女儿涓涓要过七岁生日了,知道妈妈晚上会回来涓涓开心极了。魏端本不想让女儿失望,托人带话给田佩芝在涓涓生日这天一定要回家。田佩芝心中惦记着女儿的生日,带着蛋糕回家,却又不敢露面,只能托邻居陶太太转送蛋糕,并告诉孩子们说自己在外地,等她回家了一定会来接他们。涓涓见不到妈妈,哭闹起来。魏端本的前妻玉兰找到了魏端本的家。

  第三十九集

  魏端本觉得自己对玉兰还是负有责任的,她找到重庆来投奔自己,除了他无依无靠,于是决定要留下玉兰,养着她。躲在隔壁的田佩芝听到了这些话,愤而冲了过来,对魏端本大发雷霆,扬言他可以和结发妻子去过幸福生活,但要真和魏端本一刀两断,将来会带两个孩子一起离开。

  政府鉴于市场黄金投资日益猖獗,突然对倒卖黄金储备券的人下手,储备券一下子打了六折,因此次庄家是政府,所有买家都成了输家。范宝华、朱四奶奶等人全都面临着破产的危险,朱四奶奶因不想被人看笑话,谎称已在黄金券打折前全部抛出。因为范宝华是用储备券给银行做的抵押,银行贾经理来找范宝华逼着要钱,范宝华想骗他,但是贾经理不上当。黄金主意不能打,贾经理开始算计范宝华手中的汽油存货。范宝华不愿意,只好把贾经理带到了朱四奶奶那里。刘科长因为倒黄金券破产发疯了,险些被警察抓走,魏端本挺身而出救了他。

  陶先生在外贩烟土,途中被抢,流落着回到家中,无颜面对自己的太太。陶太太询问魏端本对玉兰到底是如何打算的,是否还在等田佩芝回心转意,并劝她好好对待玉兰,分开了八年还在等他,没有什么所图,真是个难得的好女人。魏端本左右为难,两个孩子需要母亲,可玉兰也是自己的亲人。

  第四十集

  贾经理在朱四奶奶那里迷上了跳舞,玩的不亦乐乎,忘记找范宝华催债的事情了,范宝华趁机溜之大吉。

  玉兰不想破坏魏端本的生活,觉得还是应该自己走。魏端本觉得是自己对不起玉兰,不愿意让她这样离开。魏端本去朱公馆找田佩芝,希望能带她回家。却被朱四奶奶堵在了门口,朱四奶奶假装以女人的角度关心田佩芝,把一切罪过都推到了魏端本的身上,说是他拖累了田佩芝,田佩芝根本不爱他,只是把他当恩人。魏端本气得大骂朱四奶奶,并责怪佩芝是个不负责任的母亲。夺门而出时遇到了田佩芝。魏端本劝田佩芝回家,家里有孩子,玉兰是个善良的女人,她也应该会理解的。朱公馆根本就不适合她。这么多有权有势的人都在为了黄金疯,为了黄金死,什么荣华富贵都是过眼云烟。田佩芝却满足于自己目前的生活,不肯回去,并骂他没有骨气,不要尊严。魏端本终于忍不住骂田佩芝是娼妇,打了她。钱先生从上海回来,答应娶田佩芝为妻,田佩芝终于要实现自己做阔太太的梦想了。朱四奶奶恭喜田佩芝。

  美中英三国发表波茨坦宣言,勒令日本无条件投降。美国在日本投放原子弹的消息传开了,朱四奶奶向田佩芝打听钱先生对战争结束时间的内部消息,好决定今后作何打算。田佩芝告诉她多则半年,少则一个月,朱四奶奶说自己需要二十天来解决资产的问题。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纸醉金迷》分集介绍(16-20)   09-06-19
《纸醉金迷》分集介绍(11-15)   09-06-19
《纸醉金迷》分集介绍(6-10)   09-06-19
《纸醉金迷》分集介绍(1-5)   09-06-19
《纸醉金迷》剧照3   09-06-16
《纸醉金迷》剧照2   09-06-16
《纸醉金迷》剧照1   09-06-16
《纸醉金迷》   09-06-16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技改投入推动产业焕新
·滨海新区二季度重点项目26日开工
·市数据局公布26个行业应用典型案例
·国能天津港务智能抑尘系统26日投用
·学有所用 扎根滨城
·滨城“村晚”讲述渔家故事
·京津冀举行“五一”文旅系列推广活动
·金融机构优化服务 外籍游客方便支付
·杨柳青木版年画博物馆完成提升改造
·京津产业新城“组团”服务落户企业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