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纸醉金迷》分集介绍(31-35)

http://www.tjtv.com.cn  2009-06-19 14:13
 

 

  第三十一集

  魏端本出事后,田佩芝发疯地寻找他们的一双儿女,到处找寻不见,只好来求助朱四奶奶,朱四奶奶软硬兼施,要田佩芝继续做美艳的交际花去哄那些有钱的男人们。

  袁圆带领着学生们参加在市里举行的运动会比赛,朱四奶奶私下里找小报记者写了一些文章败坏袁圆,宋玉生找到袁圆,威胁她说报社的记者要出袁圆的专栏,揭露她以前的身份,并说四奶奶准备买一小学校让她当校长,想逼迫袁圆回到四奶奶那里,袁圆不为所动。

  魏端本因为失去两个孩子的消息,急得团团转,魏端本去东方曼丽那里找孩子们,反被抢白了一顿,邻居陶太太的一番话让更是让他五味杂陈。魏端本最后找到田佩芝,本来在监狱里已经把一切都看透了,又被田佩芝的一番哭诉弄得欲哭无泪,心情灰暗到极点,主动提出跟田佩芝分手,被田拒绝,田佩芝也想离开那种糜烂的生活,决心和魏端本重新开始好好过日子,但是已经不适应这种清贫的生活了。

  范宝华拿回了自己的财产,从此跟洪五爷结下了仇,洪五爷带人到处找范保华,准备把他抓起来丢到嘉陵江里去,范保华因此决定暂时离开重庆避避风头。洪五爷虽然没拿到范宝华的钱,但是却顺手接收了曼丽。而曼丽也已经因为范宝华的事情跟朱四奶奶结仇了,跟了洪五爷就是为了给朱四奶奶点颜色看看,跟她分庭抗礼。

  第三十二集

  田佩芝和魏端本没有经济来源,已经揭不开锅了,田佩芝想要变卖从洪五爷那里偷偷得到的一枚钻戒,被首饰店里的小伙计质疑从哪儿得来的,气得转身就走,被曼丽发现,曼丽告戒她千万不要卖这个戒指,因为周边的店铺都是洪五爷在收保护费,只要出手就会被洪五爷发现,还告诉她真想上岸过良家妇女的生活的话就得离开重庆,田佩芝跟曼丽一番口枪唇剑。

  回家途中的田佩芝遇到了面色焦黄的隔壁陶太太,陶太太为了能给儿子交上学费并让他们吃上口可口的饭菜,卖血买了一筐肉蛋,但因饥饿差点晕到在地,使田佩芝好一番难受。田佩芝回家后却发现了魏端本前妻的来信,说是凑钱要到重庆了,要夫妻团聚了,田佩芝又伤心又生气,想要离开魏端本,但又没有别的地方可去,只好又去了朱四奶奶那里。朱四奶奶软硬兼施地劝说田佩芝,让她为了孩子也得有些积蓄,以后找个殷实有钱的男人,比如钱先生,可以花钱好好培养孩子成材,田佩芝动心了。

  范宝华躲到了歌乐山,遇到过去的一个军官朋友陈主任,在陈主任的鼓动下开始用黄金券套现,从沦陷区倒卖法币和伪币。东方曼丽为了气气朱四奶奶,跟洪五爷频繁出入朱四奶奶家,弄得朱四奶奶是又气又恨又无奈,但因为洪五爷在,只能在话里夹枪带棒,跟曼丽口蜜腹剑地寒暄。袁圆因为朱四奶奶捣乱失去了工作,最后只好女扮男装到了歌乐山做了杂工。

  第三十三集

  魏端本四处去找田佩芝,听人说可能在南岸的朱公馆,准备过江去找寻。

  钱先生从上海回来了,邀请田佩芝去泡温泉,朱四奶奶劝说还在为孩子焦急的田佩芝放开一切进入状态,陪钱先生去歌乐山参加交际宴会,相信她会比别人都做的好。

  在歌乐山的田佩芝却遇到了在那打工的袁圆。袁圆出来工作,只好把两个孩子寄放在别人家。结果因为田佩芝的小儿子不停地哭闹找妈妈,姐姐涓涓只好带着弟弟出外找妈妈。袁圆告诉田佩芝孩子在自己那里,田佩芝却不能当着钱先生的面承认认识袁圆,袁圆给田佩芝面子没有当面揭穿她。但田佩芝毕竟挂心自己的孩子,之后还是找寻机会单独追出来问袁圆孩子的事,袁圆劝说田佩芝不要再走她过去的那条不归路,因为田佩芝有丈夫和孩子,不能因为她毁了一家人,但田佩芝已经听不进去任何好言相劝了,反而劝袁圆得找寻一个像样的靠山生活,袁圆分外伤心。

  朱四奶奶为了让袁圆彻底死心塌地的跟她干,买通了警察,以女伴男装有伤风化的罪名把袁圆抓起来,范宝华与老陈刚好经过看到了,救了袁圆。老陈看到田佩芝眼前一亮,埋怨范保华不够意思,但范保华说她是有丈夫的,老陈说这种女人不能沾,袁圆此时已经原谅了范宝华,他们回到袁圆住处,却发现田佩芝的两个孩子已经走失了。魏端本先去了朱四奶奶那里寻找田佩芝,一路询问着到了歌乐山,意外在街上遇到了因为找妈妈而流落街头卖唱的两个孩子,又遇到了也寻孩子而来的袁圆和范宝华。

  第三十四集

  魏端本找到了孩子,却没有经济来源。范保华让他跟着一起做些小生意,魏端本拒绝了,范保华又给了他一些钱,让他找一家好的旅馆好好洗个澡,魏端本也委婉推辞了。范保华又让李步祥去帮他好好安排,袁圆这才放心谢过范保华准备告辞,范保华希望袁圆能嫁给他,但袁圆说自己已经不能生育了,拒绝了他,范保华非常失落。

  田佩芝和朱四奶奶路中巧遇范保华和陈主任,范告诉田佩芝孩子们已经被魏端本接走了,田佩芝松了一口气,但是已经不想再回到魏端本的身边了。

  袁圆路遇朱四奶奶和田佩芝,朱四奶奶还不死心,还想游说袁圆回朱公馆,但被袁圆严词拒绝。田佩芝不放心,追上去也去劝说袁圆,结果袁圆却反劝她离开这种纸醉金迷的生活,希望她不要做个物质上富有,但精神上却贫穷的人。但田佩芝已经铁了心要让她的孩子们能够接受好点的教育,过上好日子。

  钱先生越来越喜欢田佩芝,加上朱四奶奶总是给田佩芝吹些耳边风,说孩子以后读大学、留洋要花好多钱,人要往高处走,做女人就要做得精彩,才不枉世上走一遭。田佩芝终于豁出去了,一改过去的娇羞,开始玩弄起女人的手腕,迷住了钱先生。

  魏端本带着孩子就住在了歌乐山,寻找田佩芝的下落。袁圆女扮男装去参军,结果被人发现了是女人,人家怀疑她是日本人的间谍。

  第三十五集

  范宝华和他的朋友陈主任救了袁圆,袁圆一定要去当兵,而且必须是第一线。范宝华不愿意让袁圆去冒生命危险,但执拗不过,只好答应。袁圆在训练中非常能吃苦,成绩得到了军官们的好评。范宝华在袁圆上前线之前,告诉袁圆她是他尊敬的女人。

  魏端本寻找田佩芝,遇见了朱四奶奶,但狡诈的朱四奶奶推说自己不知情,而匆匆离开。带着孩子的魏端本决定在歌乐山找一份工作,再慢慢找田佩芝。不料却在去见工的私人住宅里,看到了正在派对舞会上与钱先生亲昵拥舞的田佩芝。魏端本和孩子们都哭了。田佩芝发现了他们,但是忍住没有相认,并以身体不舒服为由躲进了房里。已经懂事的涓涓受到了莫大的伤害,认为妈妈不要自己与弟弟,跟别的叔叔跑了,任魏端本怎么解释都不听。田佩芝在夜晚偷跑出来,找到住在旅馆的魏端本,递钱给他,并要他带着孩子先回重庆。并表示自己会赚了钱将来送孩子们去美国读书。

  魏端本心灰意冷,回到了重庆,在街边摆了一个烟摊,靠着也以卖烟为生的陶太太帮衬,勉强度日。曼丽在洪五爷这一步棋上走得很后悔。洪五爷对她的新鲜劲已经过去了,又迷上了别的女人,再加上洪五爷平时还非常抠门,让曼丽并没有捞到什么油水。朱四奶奶的讽刺曼丽没有头脑,不如田佩芝精打细算,曼丽恼羞成怒决心不能让洪五爷白白占了便宜。范宝华重又回到了重庆,遇见了摆着烟摊的魏端本,范宝华想帮魏端本一把,给他一点做生意的本钱,但被魏端本拒绝了。魏端本告诉范宝华,他终于对黄金事件想明白了,他认为那些富豪大户们一定是想趁着小鱼小虾们炒黄金的实际,老更大的油水,他们迟早会把这些小鱼小虾一口口吞到肚子里。但范宝华并没有在意他的话。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纸醉金迷》分集介绍(11-15)   09-06-19
《纸醉金迷》分集介绍(6-10)   09-06-19
《纸醉金迷》分集介绍(1-5)   09-06-19
《纸醉金迷》剧照3   09-06-16
《纸醉金迷》剧照2   09-06-16
《纸醉金迷》剧照1   09-06-16
《纸醉金迷》   09-06-16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技改投入推动产业焕新
·滨海新区二季度重点项目26日开工
·市数据局公布26个行业应用典型案例
·国能天津港务智能抑尘系统26日投用
·学有所用 扎根滨城
·滨城“村晚”讲述渔家故事
·京津冀举行“五一”文旅系列推广活动
·金融机构优化服务 外籍游客方便支付
·杨柳青木版年画博物馆完成提升改造
·京津产业新城“组团”服务落户企业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