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我的兄弟叫顺溜》分集介绍(6-10)

http://www.tjtv.com.cn  2009-07-01 13:05
 

 

  6集

  顺溜终于做好了消音器,得意地给陈司令和三营长展示,结果,一枪下去竹子做的消音器被打飞到半空。

  顺溜懊丧地又来老乡坟前砍竹子,老乡赶紧把捡来的钢管给顺溜。顺溜狂喜,这只钢管正是顺溜要找的消音器。

  荷花要宋叔带她回淮阴城看望爹娘,宋叔不答应。荷花悄悄跟着宋叔出来。途中,险些被两个伪军劫持。顺溜赶到,射杀了伪军,救了荷花。

  新四军军区常委扩大会议。军区大司令和大政委以及其他分区司令严厉批评小黄庄战斗由于陈大雷的骄傲与轻敌,差点让刚刚成立的六分区遭受灭顶之灾。

  7集

  国民党第三战区第五十五师少将师长李欢和参谋长奉战区总司令顾祝同之命来到新四军军部,洽谈与新四军联合作战之事。陈司令和政委慎重研究,决定派陈大雷去,因为六分区距预定战场最近,并且陈大雷是个机灵鬼,可以见机行事。

  六分区只有一个连的兵力,陈大雷对外却号称三个营三个连,实际上都是待建的空头部队。陈大雷急需配给新的武器扩大自己的队伍。大司令给了陈大雷一大堆闪闪发光的枪炮军械,并要六分区协助五十五攻打淮阴城,陈大雷虽然对这窝囊的任务很不满意,但还是保证完成任务。

  陈大雷带顺溜到五十五师驻地拜访李欢,商量联合打击松井联队作战方案,陈大雷对淮阴城日军情况十分熟悉,对联合作战计划提出了详细见解。

  8集

  陈大雷和顺溜返回途中,遭遇日军华东军司令、石原中将的小部队,引起陈大雷疑虑。石原中将来淮阴城松井联队,亲自部署对国民党五十五师的大规模围剿。

  陈大雷来到南各庄,看望媳妇吴妮。他担心吴妮身份暴露,劝说吴妮尽早回到军部。吴妮答应等做完最后一批军装就离开。

  9集

  顺溜和二班长担负侦察任务,遭到日军阻击手山本的伏击,二班长牺牲。顺溜心里十分难过,发誓要找到日军阻击手,为二班长报仇。

  陈大雷袭击伪军仓库,将抢来的布料等物资给吴妮,为新四军作军装。

  联合作战即将拉开。陈大雷将六分区分为两个部分,顺溜被派到三连在三道湾阻击增援伪军。陈大雷则带领主力队伍,进入厚冈准备战斗。

  松井和坂田对吴雄飞在小黄庄的不战,耿耿于怀,恨不能杀了吴雄飞。为了保命,吴雄飞向石原将军告密,新四军和国民党联合作战进攻日军。

  10集

  山本独自到南山岙准备射杀五十五师长李欢。

  日军石原中将亲自进行战前督战,鼓励日军英勇作战。石原把武士勋章授予吴雄飞,让吴雄飞带兵参战。

  陈大雷的六分区主力和顺溜所在的三连在东西战场陷入血战。李欢决定派两个团支援陈大雷,参谋长不同意,坚持等待上级命令。

  陈大雷在厚冈被鬼子层层包围,遭到重创。

稿源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我的兄弟叫顺溜》剧照2   09-07-01
《我的兄弟叫顺溜》剧照3   09-07-01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首款国产千字节基因拼接仪在津交付
·远航国际矿产品保税仓库出库首票货物
·订单培养 精准引才
·邮轮母港游客服务中心启用
·天津推出12条精品旅游直通车线路
·来津研学插秧 体验农耕文化
·“以旧换新 惠享滨城”购物节启动
·文化中国行:百年戏楼 余韵悠长
·牡丹盛放争艳 一睹国色天香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