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贫嘴小8之东丽湖恋曲》分集介绍(16-20)

http://www.tjtv.com.cn  2009-07-08 13:39
 

 

  第十六集

  小8又接到了小翻译的电话,欣喜的准备去与其见面。小8如约与艾瑞克在餐厅见面,但一个女孩的出现让见面非常尴尬,她声称自己认识艾瑞克并与其有关系,小8愤怒,懦弱的艾瑞克发现这一切都是索菲娅在幕后操控着只得任其摆布,感到自己被人利用的小8回到家中向表哥和白林讲述了自己和小翻译的事情,大家一致认为小8是被骗了,这个时候狐狸的电话指责更是让小8悲愤懊悔不已。而小8爸爸的电话更是让小8受到了重重打击,为了帮小8解围,白林和表哥决定打开索菲娅的保险箱一探究竟却被其抓个正着,索菲娅拿表哥和白林的前途威胁小8。

  第十七集

  与此同时狐狸决定到北京寻找专家否定之前的环保局项目书,而小8也得知妈妈住院的消息,焦急的赶往北京。在火车上巧遇了小8的狐狸得知了她妈妈住院的消息,安慰小8不要太焦急,自己办完事后就会去找看望小8的妈妈。狐狸去找专家却没有见到人,去医院照顾小8的妈妈得到病友们的赏识,认为小8的男朋友很不错。经过医院里的一番折腾大家都精疲力尽,狐狸和小8在外面吃饭,俩人守着一盘菜吃的津津有味,回到家中狐狸给小8的妈妈熬鸡汤,小8则帮狐狸洗衣服,二人之间的温馨关系又近了一步。

  第十八集

  第二天狐狸还是没有见到专家,而小8的妈妈已经出院了,在送小8妈妈回家的时候狐狸第一次见到了小8的爸爸,却没想到自己苦心寻找的环保局专家正是小8的爸爸,小8的爸爸同意重新写环保意见书,狐狸非常高兴,就在大家认为事情即将圆满解决的时候,艾瑞克的妈妈从美国来到东丽湖,她下飞机之后径直去寻找狐狸的爸爸,而目的也只有一个—那就是让他停住插手阻止东丽湖项目的。此刻狐狸的爸爸进退两难。狐狸和小8的爸爸相谈甚欢,并商讨出了解决问题的办法,可就在这个时候狐狸接到了父亲从东丽湖打来的电话让其尽快回来,狐狸感到莫名其妙,回到家中才知道自己的妈妈已经来到东丽湖并且“逼宫”的事情,狐狸深感无奈,并决定亲自去见已经多年未见的亲生母亲。另一方面,索菲娅带艾瑞克去见他的妈妈,和妈妈相见艾瑞克内心欣喜却又矛盾,席间母亲提出在项目完成之后让艾瑞克与索菲娅尽快完婚的事情让艾瑞克十分不满,索菲娅也情绪失控的指责小8和艾瑞克,艾瑞克的母亲第一次发现索菲娅的真实面目非常震惊。

  第十九集

  狐狸去见妈妈,和妈妈讲明事情的利害关系却发现母亲的精神状态不好,最终狐狸知道妈妈已经是癌症晚期。艾瑞克心里还是惦记小8,想去最后博得她的原谅,得知小8的爸爸反水的消息后,又发现艾瑞克仍旧和小8在一起,SOPIHA非常愤怒,决定用自己的方式来捍卫属于自己的东西。她决定利用自己的职权开除小8。再次和小8见面的艾瑞克希望能得到小8的谅解,小8却看清了他性格中的软弱之处。

  第二十集

  得知自己被开除的消息之后小8心情失落,决定一个人找个地方去静静,开除小8的消息被艾瑞克知道后,他去找索菲娅对质,两个人大吵一架,艾瑞克说自己这辈子都不可能娶索菲娅为妻,让她非常懊恼。得知小8出走的消息大家四处寻找,就在这个时候鲁总到宿舍找小8,想拿到详细的项目书,表哥破解了小8电脑的密码将文件交给鲁总,另一方面,心情沮丧的小8回忆自己来到东丽湖的片段,为自己的幼稚无知而后悔,却决心承担自己犯下的错误,从新开始,就在这个时候,艾瑞克找到了她。就在索菲娅以为自己大功告成胜券在握的时候,却传来了动力公司顺利得到环境部门项目审批通过的消息,正当索菲娅疑惑之时,鲁总的及时出现,戳穿了索菲娅这一系列的阴谋,索菲娅羞愧难当,自觉无颜面对栽培自己多年的鲁总,众人发现小8回来了,鲁总则任命小8位动力公司新的项目经理,取代之前索菲娅的位置,众人大喜。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贫嘴小8之东丽湖恋曲》剧照6   09-07-08
《贫嘴小8之东丽湖恋曲》剧照5   09-07-08
《贫嘴小8之东丽湖恋曲》剧照4   09-07-08
《贫嘴小8之东丽湖恋曲》剧照3   09-07-08
《贫嘴小8之东丽湖恋曲》剧照2   09-07-08
《贫嘴小8之东丽湖恋曲》剧照1   09-07-08
《贫嘴小8之东丽湖恋曲》   09-07-08
专访《恋恋东丽湖》导演姜洋:向80后致敬(图)   08-04-25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代表团来津考察
·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召开会议
·天津:加快实施自贸区提升行动
·天津首批数据知识产权保险签约
·“海河之星”评选大赛开赛
·京津冀大工匠学院19日成立
·2024年民营企业专场招聘会19日举行
·城市漫步 遇见文物故事
·津南区5.7万亩小站稻育秧全面启动
·边角地块打造智慧停车场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群英会》张英:做个明白人
·《跨时代战书》穿越山海的热爱
·《爱情保卫战》小情侣心态莫失衡
·漫衍鱼龙一屏中——鱼龙百戏30年典藏
·《模唱大师秀》金牌票友争霸赛半决赛
·《艺品藏拍》究竟是不是严修的真迹?
·《相声大会》相约浪漫春日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