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男人世界》魔法超人--郭安迪

http://www.tjtv.com.cn  2009-07-24 09:20
 

 

  嘉宾介绍:郭安迪,香港著名魔幻大师,是第一个将魔术玩具产品带入台湾和内地市场的人。10岁时他应邀参加香港TVB电视台节目录制时,表演了吃刀片、口嚼玻璃、吞火、吞剑、空手出牌等魔术绝技,获得“魔幻之子”、“魔幻神童”的称誉。17岁时他只身来到台湾,在各大饭店、餐厅演出魔术秀的同时还将魔术玩具引入台湾,著名魔术师刘谦曾是他制作的魔术道具的第一批使用者。21岁,郭安迪从台湾返还香港,受邀担任香港赌片中的艺术指导,《赌神》、《赌圣》、《上海滩》等影片中周润发、周星驰出神入化的牌技表演都是出自他手。目前,他的牌技在台湾、香港及东南亚地区都拥有很高的知名度。本期节目魔术师郭安迪做客《男人世界》,展现他无穷的魔法魅力。

  童年魔术现场大揭秘--斗鸡眼、宽耳朵使童年时的郭安迪成为一个极其自卑的孩子,为了打发自己独处的时间,他开始与魔术为伴,学会了很多简单有趣的魔术。有了这一技艺之后,他开始在同学中展露锋芒,一个简单的铜板魔术,就为他赢取了一年多的免费早餐。在节目现场,他将现场教授观众这个简单易学的铜板魔术,让你也能轻松成为魔术师。

  郭安迪设计的魔术道具将刘谦引入魔术之路--13岁那年,郭安迪的母亲因心脏病过世,生活无靠的他只能去台湾投奔哥哥。在台湾表演了几年魔术后,细心的安迪发现在香港风靡的魔术道具却在台湾难觅踪迹,于是他回到香港将魔术道具引入台湾,在台湾的各大商场里一边表演魔术一边贩卖道具。也就是在这个时候,刘谦成了他柜台前的常客,向他买道具、学魔术。如今已家喻户晓的刘谦是否还能记得当年的启蒙之师呢?

  现场近景魔术秀,让你体验街头魔术的无限魅力--刘谦的成功让观众认识了一种新的魔术形式——近景魔术,虽然近景魔术没有炫彩的灯光和舞台、也没有大型的道具和震撼的音乐背景,但是近景魔术的魅力丝毫没有因为它的简单而被遮掩,反而因为它能与观众近距离接触、能让观众参与其中而深受喜爱。在本期节目中,郭安迪走入观众席,让大家身临其境地体验着街头魔术的无限魅力。例如:刺激的心灵感应魔术、诡异的纸牌魔术……一个又一个的惊喜接踵而来,让你应接不暇。

  为《赌神》中的周润发当替手--上世纪90年代的香港,赌片风靡一时。因为拥有精湛的牌技,郭安迪被著名导演王晶相中,成为王晶执导赌片的御用赌术特技顾问。那些赌片中眼花缭乱、让人瞠目的牌技设计,都出自郭安迪之手,甚至有些高难度动作还需他亲自出手,为各路明星担任替手。其中最为惹眼的当数那部众人皆知的《赌神》,片中周润发的很多动作都是由郭安迪先生代为出手完成的。当然,除了为赌片进行赌术指导外,他还为很多明星进行魔术指导,孙燕姿、SHE、郑少秋、肥肥沈殿霞都曾是他的学生,对于这些大牌明星的学习潜力,郭安迪会给出怎样的评价呢?敬请关注本期《男人世界》。

  首播:T6 7月26日(周日) 19:00

  重播:T6 8月1日(下周六)15:50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男人世界》同学   09-06-04
《男人世界》禁赌色(骰)王--甘伟雄   09-05-27
《男人世界》“纵贯线”四大巨星做客天津卫视   09-05-08
《男人世界》格兰、泰森带您走进催眠的世界(下)   09-04-22
《男人世界》格兰、泰森带您走进催眠的世界(上)   09-04-09
《男人世界》马大姐夫--李建华   09-01-12
《男人世界》京剧大师--梅葆玖(下)   09-01-08
《男人世界》京剧大师--梅葆玖   09-01-08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科教频道 > 男人世界
 
在线视频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会议
·市纪检监察系统领导干部会议召开
·新加坡与生态城推出中新联动政策包
·通用技术高端材料产业化项目试生产
·第八届海事金融东疆国际论坛举行
·陈辐宽赴河北区意式风情区调研
·天开园企业欧尚元拿下千万订单
·海棠满城 春色满园
·家门口的“议事会”
·地铁5号线调整工程28日轨通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相声大会》让自己快乐起来
·“曲艺中的四大名著”
·《非你莫属》“中华战舞”:英歌舞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最特殊的藏品出现了
·《你看谁来了》导演肖桂云
·《非你莫属》“工作高手”之浙派古琴
·《你看谁来了》李德戈景
·《非你莫属》求职者唱跳俱佳
·《幸福来敲门》陌生儿子让爱无处安放
·《非你莫属》求职者唱陕北民歌
·《鱼龙百戏》30岁生日集大成之作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