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翡翠凤凰》分集介绍(16-20)

http://www.tjtv.com.cn  2009-07-24 11:07
 

 

  第十六集:

  野人谷受到土匪攻击,山官受伤,之后逼纳若结婚,纳若只好说出常敬斋苦衷,山官担心纳若爱上不该爱的人,逼常敬斋离开,常敬斋同意,山官又催促纳若早日和别的男子成婚,纳若也无奈同意,临走前纳若对常敬斋表明心迹,告诉他自己的心已经属于常敬斋,之后又把代表山寨继承的传奇毛石送给了常敬斋,常敬斋和三宝在纳若婚礼当天,痛心离开。

  离开后常敬斋和三宝摊牌,原来常敬斋早就发现三宝和刘家寨还有联系,三宝羞愧之余,发誓以一生追随常敬斋,常敬斋感受到了三宝的诚意,同意三宝继续和自己前行。

  第十七集:

  常敬斋和三宝结伴,去寻找玉石雕刻大师,邝东来邝先生学习玉雕技艺,竟然在邝先生处遇到了许久未见的麻稳稳,还未享受重逢的喜悦,邝先生已经说明,不会留下三宝这样的人,常敬斋毅然决定决不独善其身,于是和三宝一起离开。

  离开后常敬斋和三宝一次野外露宿,身上纳若那块绝世毛石被盗,检查下发现指使小偷的依然是熟人,马帮二锅头王鹤亭。王鹤亭此时已经摇身变成玉石商人,而大锅头黄剑锋则成了为抗日募捐的志士。

  常敬斋找到王鹤亭,通过自己那双神奇的手,找回了自己的毛石,这件事让王鹤亭对常敬斋的手及其好奇,并且突然提出了要和常敬斋联手合作。

  第十八集:

  王鹤亭要和常敬斋合作开玉石矿脉,这么做的原因就是因为觉得常敬斋有这方面无人可敌的天赋。在合作之前,常敬斋和三宝终于重遇刘一刀,当年的刘家寨寨主现在已经青灯礼佛,常敬斋一番肺腑之言,解开了围绕刘一刀许久的心魔,刘一刀终于放弃翡翠凤凰,三宝也完全成为了常敬斋的兄弟。

  常敬斋和王鹤亭的合作也拉上了黄剑锋,因为常敬斋希望通过这件事帮助抗日捐款,结果始终没有找到玉石矿,常敬斋说出用蓝闪寻找玉石矿,众人都表示怀疑,黄剑锋虽然也有怀疑,还是支持常敬斋试试,然而试了之后依然没有结果。王鹤亭动起了坏心眼,开始秘密行动。

  第十九集:

  王鹤亭指使自己的管家从三宝处偷走了纳若送给常敬斋的那枚毛石,然后偷偷逃走,事后还灌醉自己的管家,一个人戴着价值连城的毛石远走他乡。

  此时的常敬斋却出人意料的依靠蓝闪,找到了一片产量丰富的玉石矿。找到玉石矿时,邝先生来访,约常敬斋为了麻稳稳有时间重来邝家,常敬斋同意,却不能立刻去,因为他要把王鹤亭该得的那份钱为他送去,为此三宝颇有微词,但是常敬斋依然用情理说服了三宝。

  二人在密支那找到了王鹤亭,此时的王鹤亭,却面临着性命之忧。

  第二十集:

  王鹤亭在密支那赌石,王鹤亭过于自信,借高利贷赌石,结果看错毛石,把从常敬斋处偷来的毛石输给了高利贷,高利贷解石后发现王鹤亭偷到的是一份不值钱的假货,高利贷准备惩罚王鹤亭时,常敬斋赶到救了王鹤亭,原来王鹤亭当时偷毛石时三宝已经发现,是三宝用假毛石骗了王鹤亭。

  另外三宝也发现放高利贷的正是自己当年的朋友,孙六,孙六的伤还是因常敬斋而起,因为他就是一开始想要绑架小少爷又失败的打手。

  常敬斋收服了孙六,但是被救的王鹤亭并不领情,反而觉得丢脸,并对常敬斋的仇恨越发加深!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翡翠凤凰》   09-07-20
《翡翠凤凰》剧照1   09-07-20
《翡翠凤凰》剧照2   09-07-20
《翡翠凤凰》剧照3   09-07-20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天开园新增400多家科技型企业
·张工赴平台经济企业调研
·首批越南火龙果运抵天津港
·“一楼一档一策” 服务航运楼宇
·滨海新区启动全国引才
·天锻压力机凭创新“出海”
·天津推出海外知识产权保护新举措
·康师傅产线循环利用新设备启用
·细胞生态海河实验室试产新药
·新工科扩面 全市高校整体推进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