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不离不弃》分集介绍(26-30)

http://www.tjtv.com.cn  2009-09-24 10:33
 

  第二十六集

  愤怒之下的劳力,把林方西约到海边,把他痛打了一顿,林方西再三申辩,自己和白翎关系清白。一位患者得了胃癌,他的子女们请求林方西给父亲做手术,虽然手术风险很大,林方西还是接受了。然而,手术还是失败了,患者死在手术台上。林母到医院找儿子,却发现林方西被患者家属围在走廊难以脱身,原来,患者家属接到匿名电话,说林方西因家事缠身,手术不够集中精力而导致患者死亡,所以家属不依不饶……林母冲上去替林方西理论,现场乱成一团。林方西怀疑电视台事件和这次匿名电话的始作俑者是劳力,找其理论,被劳力斥责。

  第二十七集

  林方西手术失败,心灰意冷,住在医院宿舍不肯回家。林母心疼地请求儿子把白晓鸥的墓碑撤掉,然后好好回家过日子。林林也来找林方西,求他撤掉妈妈的墓碑,他还找到江阑,告诉她说在医院看到张贴的副院长人选里没有林方西。江阑到医院看望林方西,苦口婆心地开导他,令方西万分感动,他随江阑回到了家。钱母知道林方西回家后,马上过来逼问墓碑的事,江阑当着母亲的面,也让林方西第二天去撤墓碑,林方西答应了。

  第二十八集

  第二天凌晨,林方西来到墓地,却发现江阑比他来的还早,她是来制止林方西的,说让故去的人安息吧,不要打扰她了。林方西对江阑的善良和体贴非常感动。白翎遇见江阑,在她面前表现出对林方西的好感,江阑诧异,林方西也对白翎的举动反感,与她保持了距离。林林生日到了,江阑和林方西准备在家里操办,却赶上林方西接到出差的任务。劳力送给江莹一件衣服,表达自己的谢意,衣服是白翎替劳力买的,江莹知道气愤不已。林林在自己的生日宴会上,因为同学说他私生子,与之发生冲突,不慎把媛媛的奖杯碰到地上摔碎了,媛媛大哭。

  第二十九集

  林林打坏了媛媛的奖杯,使二人本已有些回复的关系又蒙上了阴影,媛媛的情绪极坏,天天哭着要奖杯。林林这次惹了大祸,趁人不备跑出了家门,林母和江阑四处寻找未果。白翎知道林林再度失踪,打电话告诉了出差的林方西。林母找不到孙子,向江阑发火。林方西从外地赶回家,林母哭着跟他要孙子,林方西安慰母亲,江阑有苦难言,林方西体贴地表示对她的理解。林林抱着奖杯突然回来,大家惊喜,原来林林出走就是为了替媛媛买到一模一样的奖杯。

  第三十集

  媛媛和林林的关系再次和好,林方西和江阑、林母无比欣慰。江阑到香港开会,白翎毫不客气地来到林家,帮林母打理家务,令林方西和林母哭笑不得。刘教授从加拿大回国,他约钱母第二天中午见面,女儿刘茵看在眼里,非常生气。白翎把精力都放在林方西的身上,再次让劳力伤心不已,他怒斥白翎轻贱,白翎似有难言之隐,眼睁睁看着劳力离她而去。劳力喝酒买醉,被江莹发现送回家,江莹趁劳力不省人事,脱掉劳力和自己的衣服……这一幕被白翎发现并用手机拍了下来。

稿源:天视网 编辑:陈瑜
《不离不弃》分集介绍(6-10)  09-09-24
《不离不弃》分集介绍(1-5)  09-09-24
《不离不弃》  09-09-14
《不离不弃》剧照1  09-09-14
《不离不弃》剧照2  09-09-14
《不离不弃》剧照3  09-09-14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您当前的位置 :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陈敏尔在静海区调研
·老区建设促进会第五届会员大会召开
·以旧换新带动产业焕新
·消费品以旧换新购物节启动
·善作善成见行见效:民营经济开门红
·2024中关村论坛年会25日开幕
·天津发布知识产权惠企政策包
·天开园企业签约知识产权法律援助
·天津高端医疗器械创新研究院成立
·2024年首期“海河大讲堂”开讲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