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财经视界》十一推出互动版块《我来报道》

http://www.tjtv.com.cn  2009-09-30 09:31
 

 

“我的新闻我来做”

  作为新闻节目,加强与观众的互动性是非常必要的。因此,从10月1日开始,天津电视台滨海频道《财经视界》将推出新的互动版块《我来报道》。

  观众可以用相机、用DV、用手机拍下新发现、记录新生活,然后通过网络、手机、邮递等多种方式发送给栏目。参与观众的作品一经采纳,即可获得日奖(百元左右的小家电),另外还有机会参与抽取周奖(300元左右小家电),月奖(数码相机、手机、液晶电视),月度大奖是40寸液晶电视。

  “按下快门,拿起DV,关注身边变化,讲述大事小情。”《我来报道》版块的宗旨是“百姓节目百姓做”,通过与北方网合作,公开征集观众发来的照片和DV,由编导进行筛选、编辑后播出。征集内容包括百姓眼里的城市变化、身边的生活趣事、大家发现的社会问题等等,用观众的视角讲述大家的发现,评述大家的观点。《我来报道》启动后,第一期活动主题为“身边新变化”。

  9月30日,滨海频道《财经视界》联合国美电器,举办了全新互动版块《我来报道》的现场启动仪式。“十·一”国庆期间,新版块《我来报道》开始正式推出。

《我来报道》参与方式

  一、宽带网络上传

  您只需登陆天津电视台滨海频道“我来报道”网页,点击上传按钮,然后按照上传提示进行操作即可。

  二、手机传送

  您还可以采取手机拍摄上传方式。您需要预先开通手机上网服务。

  三、邮寄或者直接送达

  您也可以直接将您所拍摄的新闻送达天津电视台滨海频道,具体地址:和平区卫津路143号天津电视台滨海频道《财经视界》栏目组(邮编:300070)

  如有特殊需要,您也可以拨打我们的热线电话23601000来确定送达方式。

  四、邮箱发送

  您还可以将您拍的照片,以邮件方式发送到《我来报道》板块邮箱wolaibaodao@126.com(注意:附件大小不超过20M)。

《我来报道》奖品设置

  一旦您拍摄的作品(图片、视频)被天津电视台滨海频道《财经视界》栏目选中播出后,我们将给与一定的奖励。奖品标准为,百元左右的小家电一台;此外,每周我们将从所有作品中抽出周奖,价值300元左右的小家电;每月从作品中抽出月奖,月度大奖一等奖:价值4999元的40寸液晶电视一台;二等奖:价值1100元的数码照相机一部;三等奖:价值800元手机一台。

稿源 天津电视台 编辑 蔡玉昕 [进入天视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滨海频道 > 我来报道
 
在线视频
·天开园新增400多家科技型企业
·张工赴平台经济企业调研
·首批越南火龙果运抵天津港
·“一楼一档一策” 服务航运楼宇
·滨海新区启动全国引才
·天锻压力机凭创新“出海”
·天津推出海外知识产权保护新举措
·康师傅产线循环利用新设备启用
·细胞生态海河实验室试产新药
·新工科扩面 全市高校整体推进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