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重案六组3》分集介绍(31-36)

http://www.tjtv.com.cn  2009-10-26 09:59
 

  第三十一集

  小花父临被捕前要求看着小花进考场,季洁答应,小花父感激不尽。

  王勇侦查到凶手高升准备走完和田会会进城后所有去过的地方,然后自裁。境况紧急,陶非做了大量的工作,田会会终于将上述地点一一说明,唯独隐藏了二人许愿的灵山大庙。陶非、王勇一旦发现,立即赶到大庙将高升抓获。陶非指出一时冲动,致使高升走上了不归路,高升懊悔不已。

  刘氏二兄弟刑满释放后继续持枪作案。郑一民布置捉拿二刘的任务。

  郑一民派季洁去车站接两个孩子,季洁追问孩子来路,郑一民拒不吐口儿。

  市内发生电视编剧泰有才跳楼寻短见事件。陶非、周志斌奉命解救,在陶非苦口婆心的劝解下并使用了机智手段,终于将其解救。

  郑一民、陶非在两兄弟藏匿地点发现爆炸物,经排爆人员采取措施,消除危险,季洁发现二刘此行为是调虎离山。

  第三十二集

  季洁跟踪,发现二刘逃到长途汽车站企图逃之夭夭。郑一民采取措施将车场群众分散。不料孟佳送两个孩子回家探望得急病的父亲被困在车场内。二刘登上长途车威逼绑架司机作人质。郑一民奋勇上前将人质换下,被二刘击伤。孩子郑爱一冲上长途车保护郑一民,陶非等率特警包围车场,将二刘制服。

  原来两个孩子是郑一民资助的山区贫困生。

  著名歌星尤德凯被嫌犯冒充治安警察的惯犯李文杨绑架、六组奉命侦破此案解救名歌星。

  刘志女儿王显民情妇刘欣到六组报案,说找到王显民杀害其父的证据,季洁发现证据不足,让刘欣回老家,远离是非之地。

  绑匪歌星的嫌犯李文扬终于来信,要求交付300万赎金。陶非、季洁决定利用交赎金之机抓获绑匪,正逢女老板陈斯琴表弟携百万巨款交付赎金。季洁、王勇奉命跟其去已定地点。

  第三十三集

  季洁和王勇随陈思琴表弟到陈思琴家,擒获李文杨手下余震东,方知陈思琴为情所使参与李文杨绑架;不料李文杨吃两头,十分懊悔。陈思琴表弟同意配合公安,前往交纳赎金的现场。李文杨狡猾警觉,逃离现场。陶非用计将其抓获,六组成功解救尤德凯。

  季洁突然接到刘欣电话说她在三环汽修厂,季洁等人赶到,发现王显民妻丁静被杀。刘欣供出家中藏有巨款,郑一民等奔赴查找。

  第三十四集

  刘欣进而供出王显民杀害丁静的事实。

  郑一民、周志斌等在刘欣家发现被烧毁的一百万现金。郑一民下令抓捕王显民集团全体犯罪嫌疑人,发现王显民逃逸。刘欣又供出其余几百万藏在乡间的讯息,季洁赶到,只见巨款已被钻进铁柜的老鼠咬成碎片,季洁要求技术刘恢复碎片原貌。

  陶非从季洁搜出的王显民皮箱里,发现一张可疑地图。在杨震的支持下,季洁按图索骥,终于判断王显民抢劫银行的企图。孟佳查找监控录像,周志斌、王勇监控蹲坑,目标终于锁定是王显民手下姚辫子下车踩点。

  蹲坑过程中,周志斌对发生在眼前的抢劫强奸案所激,冲出隐避处与罪犯格斗,暴露目标,致使计划失败,王勇与周志斌发生激烈冲突。

  第三十五集

  季洁和郑一民支持了周志斌的行为,王勇找周志斌谈心,二人化解矛盾。

  姚辫子弃车逃逸,随即又抢劫出租车。六组紧急抓捕,周志斌奋不顾身将姚辫子亲手抓获。季洁发现王显民再次调虎离山隐藏其逃跑的真实目的。

  技术刘经过艰辛的工作证实被老鼠咬碎的钱币有假,巨额脏款依然在王显民的掌控之中。并发现王显民又开始了新的计划——抢劫肿瘤医院百万巨款。陶非布置任务,准备一网打尽。

  季洁接到小区物业电话,得知家中漏水,季洁匆忙赶回家中,意外出现原来是王显民故意防水引季洁上钩。由于王显民身上绑满炸药,季洁只能见机行事。

  陶非等正准备围剿劫匪,不明季洁情况。

  季洁与王显民周旋,打开藏在暗处的录音笔,王显民得意忘形将自己的所作大案一一摊牌,季洁心中有数。

  第三十六集

  陶非指挥六组将抢劫肿瘤医院的王显民手下OK7等当场擒获,审讯结果得王显民已将巨款转移,由手下大头标转交逃亡中的王显民。

  王显民以季洁为人质,走上逃窜之路。

  郑一民发现季洁被绑架后,布置特警沿途拦截,苦于王显民身携炸药,又出没于城市地铁人群密集处、公共汽车上无法下手。

  陶非终于截获大头标藏匿的六百万现金。

  季洁将王显民引下公共汽车,施计将其缴械。王显民恶言激季洁违纪开枪打死自己复仇,但季洁没有上当。

  郑一民、陶非率六组及特警赶到现场,抓获王显民。

  杨震到季洁家,为季洁亲手做了一顿晚饭,二人相视而笑……

  

稿源天视网 编辑:陈瑜
《重案六组3》分集介绍(11-15)   09-10-26
《重案六组3》分集介绍(6-10)   09-10-26
《重案六组3》分集介绍(1-5)   09-10-26
《重案六组3》剧照1   09-10-10
《重案六组3》剧照2   09-10-10
《重案六组3》剧照3   09-10-10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陈敏尔在静海区调研
·老区建设促进会第五届会员大会召开
·以旧换新带动产业焕新
·消费品以旧换新购物节启动
·善作善成见行见效:民营经济开门红
·2024中关村论坛年会25日开幕
·天津发布知识产权惠企政策包
·天开园企业签约知识产权法律援助
·天津高端医疗器械创新研究院成立
·2024年首期“海河大讲堂”开讲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