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密战》分集介绍(11-15)

http://www.tjtv.com.cn  2009-12-16 13:39
 

 

  第十一集

  狡猾的银狐验证方瑶所在的位置,庞剑火速模拟了电话号码让方瑶打过去。银狐的声音经过处理,无法进行辨识。

  方瑶向检查组交代了自己入境后如何同银狐接头、如何冒名顶替真方瑶的经历。银狐再次打来电话,询问方瑶应不应该同他见面。方瑶突然意识到银狐是在用暗语与她交流。银狐在用暗语告诉方瑶,他已经知道方瑶落网,并且早就帮助方瑶设计了一条逃跑的路线。方瑶按照暗语,告诉银狐自己有他想要的东西,银狐则让方瑶15分钟以后到东单时代商厦与他会面。

  紧急关头,周旭律师打来电话,说周旭已经就孩子监护权更改正式起诉,让武梅出庭。武梅思路被打断,匆匆发布了行动的指令。唐正刚督促武梅,务必保证嫌疑人的生命安全。

  检查组误以为银狐已经上了圈套,迅速对时代商厦进行布控。方瑶利用人群的掩护在电梯间甩掉身旁的刘志军,按照银狐设计的路线乘货梯来到地下停车场。武梅预感到方瑶有可能逃脱后,在停车场出口堵截住了方瑶。此时,埋伏在对面高楼上的蝴蝶扣动了狙击步枪的扳机。方瑶中弹,倒在血泊之中。

  蝴蝶施展身手,再一次逃脱了搜捕,来到了大楼的地下车库,盗车后迅速逃离了现场。

  第十二集

  方瑶失血过多身亡。嫌疑人被杀,唯一的侦查线索中断。武梅背负着巨大压力,向唐局长复命。唐局长对武梅的失职提出严厉批评,责令武梅停职回家反省。

  武梅给女儿做了一顿丰盛的晚餐,婷婷瞒着武梅把周旭也叫了过来。结果,夫妻俩为婷婷的监护权再次发生争执。

  公安局在全城布控,并在车站、机场、宾馆展开了搜查。在一个居民小区,干警发现了蝴蝶遗弃的被盗车辆。银狐让蝴蝶避一避风头,择机从滨阳出境。

  蝴蝶如人间蒸发一般,排查工作陷入了僵局。刘志军和庞剑一起找到唐局长,主动承担责任,为武梅开脱。组织上给予武梅严重警告处分,让她继续担任检查组组长,戴罪立功。

  滨阳地面站是星讯六号卫星测控试验的最后一站,境外间谍组织将滨阳锁定为下一步攻击目标。Peter向属下透露,滨阳早就安插了组织的内应,有很大的成功把握。

  在海滨城市滨阳,刘鹏联络727站仓库管理员老张,商议收购废旧卫星解码器。蝴蝶来到滨阳,与滨阳的间谍头目林孝廉会合,暗藏在海边的别墅里。

  检查组了解到,星讯六号模拟卫星即将送往滨阳地面站。与此同时,滨阳警方也在当地发现了蝴蝶出没的身影。

  第十三集

  林孝廉接到银狐从北京发来的一张十九院工程师的照片,让刘鹏去执行一项任务。刘鹏觉得一人难以胜任,向蝴蝶求助。

  武梅决定将检查组发往滨阳,唐正刚指定滨阳安全局秦风负责配合。而秦风正是武梅当年的老班长。临行前,武梅强忍悲伤,将婷婷送到周旭家中,决定让出女儿的监护权。

  在赶往滨阳的火车上,武梅和刘志军碰到了同样去滨阳的十九院工程师陈俊。到了滨阳站,一身搬运工装扮的刘鹏试图为陈俊搬运行李,被刘志军阻止。刘鹏启动二号方案。陈俊到宾馆入住,蝴蝶伪装成宾馆服务生,伙同刘鹏将其手提电脑提包调换,拷贝了电脑中携带的数据。刘鹏向林孝廉邀功,却因为擅自让蝴蝶冒险行动被林孝廉斥责了一顿。

  省委组织部即将来滨阳对佟一凡进行人事考察,佟一凡有望升任滨阳常务副市长。滨阳市委办公设备招标,办公室姚副主任选定的是市委秘书长佟一凡妻子雷瑛推荐的厂家。

  秦风在家设宴,款待老同学武梅,还有秦风发小佟一凡、雷瑛一家人。席间,雷瑛提及自己在某家外贸公司打工。秦风和武梅漫步海边,回忆当年的同窗情谊。

  第十四集

  佟一凡身处攸关仕途的敏感时期,让雷瑛尽早从外贸公司辞职,以免引起非议。雷瑛不乐意,对丈夫干预自己的工作满腹牢骚。

  外贸公司老总林孝廉为办公设备招标之事感谢雷瑛。为便于进一步行动,林孝廉与刘鹏合演了一出双簧,林孝廉当着众人的面将刘鹏开除出公司。

  在姚副主任的安排下,从文昌公司引进的办公设备运进了市委大楼,刘鹏就夹杂在运送设备的搬运工当中。办公设备里装有信息发射器,设备启用后,市委的秘密文件开始源源不断地传输到海滨别墅的间谍基地。

  刘鹏把飞机模型送给727站库房管理员老张的孙子,条件是索要报废的卫星解码器。刘鹏想让老张带自己进727站库房,老张未置可否。

  在和武梅的交流中,秦风谈及当年自己在外执行任务、妻子难产去世的伤心往事。老班长的经历,让武梅感慨万千。

  省委组织部考察组抵达滨阳,开始了对佟一凡的正式考察。姚副主任向佟一凡献殷勤,汇报自己接受检查组询问的情况。雷瑛在家庆贺自己丈夫即将升官。佟一凡喜形于色,自认为升迁十拿九稳。

  第十五集

  深夜,刘鹏来到727站库房,趁老张不备,将高科技窃密装置嵌入了主控机键盘里。老张将一个报废的卫星解码器给了刘鹏。

  刘鹏拿到解码器后,被小偷“碰瓷”。装有解码器的皮包内并无值钱东西,小偷顺手扔进了垃圾箱,而垃圾箱恰好又被回收垃圾的车辆运走。到手的解码器又丢了,林孝廉痛斥刘鹏糊涂。

  皮包落入警方手中。技术员经过鉴定,确认皮包中的解码器是从727站流失出去的。检查组迅速锁定老张为重点嫌疑人。

  老张从仓库里又找到一个同类型的废旧解码器,准备再次交给刘鹏。秦风及时赶到727站库房,戳穿了老张的意图。

  检查组提审老张,得知了老张与刘鹏交往和贩卖解码器的经过,并且,刘鹏还会联系老张拿第二台解码器。武梅准备顺藤摸瓜,抓捕刘鹏。

  解码器丢失,林孝廉心有不甘,他让刘鹏当着他的面打电话给老李,再索要一台解码器。老张和刘鹏约定第二天在儒林古街碰面。蝴蝶从老张和刘鹏的谈话录音中听出了破绽,认为老张有可能被控制了,让刘鹏小心行事。刘鹏忐忑不安,向蝴蝶求援。

  秦风和检查组详细布置了第二天在儒林街的抓捕计划。与此同时,蝴蝶也和刘鹏正在苦心积虑地设计应对办法和逃匿方案。听完蝴蝶的分析后,刘鹏心服口服。

  第二天,检查组和滨阳干警早已在儒林古街布控完毕。按此前的安排,刘鹏和蝴蝶兵分两路,进入儒林古街。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密战》剧照1   09-12-15
《密战》剧照2   09-12-15
《密战》剧照3   09-12-15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精准对接搭桥 灵活就业更快
·市政府召开第46次常务会议 张工主持
·首单不动产投资信托基金落地经开区
·电影《青年邓颖超》举行首映
·拥军小程序上线 致敬最可爱的人
·逛古街赶非遗市集 新场景促火热消费
·梨园剧场复演 古韵国粹生香
·石窑民居静祥和 尽享春日慢时光
·刘心武来津讲座 又见“红楼”梦中人
·20世纪建筑遗产发布 天津共7处入选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