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密战》分集介绍(26-30)

http://www.tjtv.com.cn  2009-12-16 13:44
 

 

  第二十六集

  通过在医院照看婷婷,武梅和周旭之间的矛盾逐渐消融。燕子发现,她和周旭之间终有一道无法逾越的鸿沟。

  在王曼玲的配合下,罗兵潜入印刷厂,用从牛厂长那里拓摸来的钥匙打开机要室,再用高级解密设备打开了保险柜,取出装有数据的移动硬盘进行拷贝。此时,印刷厂小刘中途折回,千钧一发之际,王曼玲拖延时间,让罗兵窃走了第一批正样机数据并成功逃脱。王曼玲惊恐不已,罗兵却对王曼玲的精彩表现大加赞许。窃密计划得逞,宋子杰喜不自禁。他把罗兵盗出来的部分正样机数据发送了出去,和罗兵约定:等正样机数据另一部分印刷完毕,再重施故伎。

  安全局从网上截获了星讯六号的部分正样星数据。唐正纲召开紧急会议,检查组顿时感到事态严重,武梅却认为敌人已经开始行动,未必是坏事。武梅将正样卫星数据泄密的消息告知周旭,希望得到他的帮助,因为周旭是保密实验室里武梅唯一可以相信的人。周旭看到被盗数据对武梅的工作有了切肤的感受,主动要求配合保密工作。

  周旭认为正样机数据的最后经手人石竹有嫌疑。庞剑建议继续调查石竹,刘志军坚持认为石竹是清白的,两人意见不合。审讯石竹时,刘志军亮明了自己的真实身份。石竹恍然大悟,刘志军接近她完全是因为工作原因,伤心之余,拒绝配合调查。与此同时,庞剑在调查过程中得知正样机数据还有印刷版本,印刷厂终于浮出了水面。

  检查组暗查印刷厂,武梅凭借职业嗅觉,发现保险柜被人打开过。牛厂长瞠目结舌。

  第二十七集

  经鉴定,保险柜里的移动硬盘被复制过。检查组排除了牛厂长监守自盗的可能,觉得窃密者另有人在。武梅判断,贪得无厌的敌人不会善罢甘休,会继续从印刷厂这个缺口下手窃取正样卫星的剩余数据。于是,派遣庞剑继续以卧底身份潜入印刷厂,寻找破案线索。

  在牛厂长的配合下,庞剑进入印刷厂,利用各种场合明察暗访。庞剑在印刷厂里安装了监视设备。通过侧面打听,他了解到罗兵和王曼玲正在谈恋爱,罗兵最近也经常到印刷厂找王曼玲。自己的老同学有窃密嫌疑,刘志军心情沉重。

  罗兵从石竹处得知刘志军在安全局工作,加强了警惕。

  借助检测设备的名义,庞剑发现王曼玲的电脑刚刚进行过格式化操作。此时,王曼玲对庞剑的身份产生了怀疑。为了避免打草惊蛇,保密局出面协调,帮助庞剑伪造了一个航天部副部长儿子的身份,才打消了王曼玲的怀疑。

  印刷厂的调查结果显示:罗兵和王曼玲两人有重大窃密嫌疑。检查组判断,罗兵背后一定另有指使者,准备以两人为突破口,挖出潜藏在幕后的银狐。

  第二十八集

  罗兵向宋子杰狮子大开口,索要高额报酬。银狐让宋子杰照单全收,等拿到数据后再进行报复。

  星讯六号卫星最后一批正样数据即将送入印刷厂。王曼玲将消息告诉罗兵,罗兵决定当晚行动。检查组布下天罗地网,专等窃密者现身。宋子杰在通海大楼上发觉有车辆尾随罗兵进入十九院,为保险起见,通知罗兵临时中止了行动。第二天是正样机数据在十九院存放的最后一天。罗兵查证尾随车辆来自航天总部之后,迫不及待地要在当晚再次行动。

  罗兵约刘志军来到通海大厦一番畅饮。趁着刘志军醉酒未醒,罗兵溜出通海大厦,驱车赶到十九院印刷厂故伎重施。结果,被早就等候在此的刘志军人赃俱获。刘志军和庞剑跟随罗兵,前往通海大厦,将宋子杰抓捕归案。看到宋子杰为自己准备的是一箱假钞,罗兵怒不可遏。

  星讯六号卫星安全运送出厂。Peter让银狐结束计划迅速撤回,银狐认为回去未必会比留下来好,坚持继续执行第三号方案。

  罗兵向检查组交代了自己被宋子杰拖下水的全部过程。陈俊的去向是罗兵从石竹那里获知的,在901大楼安防监控系统内安装微型硬盘的人也是罗兵。

  第二十九集

  看守所里,王曼玲依然认为罗兵是真心对自己和虎子好,不相信自己是被罗兵利用。

  在银狐的监视下,周旭和武梅一起接婷婷放学,一家人其乐融融。燕子到访,告知周旭自己准备远赴英国进修,两年后才回来。她让周旭珍惜和武梅之间从未减少的爱和默契。周旭和燕子依依惜别。

  清晨,银狐发了一条彩信给周旭,信息里有NH病毒。周旭车胎被扎了,婷婷只能步行上学。银狐尾随而至,骗婷婷上车。

  银狐给周旭发去婷婷被绑架的彩信,要挟周旭去拿星讯六号卫星核心数据。周旭不知所措,却又无法拒绝。与此同时,检查组突审宋子杰时发现:宋子杰不是真正的银狐,银狐另有其人。

  周旭的电话被病毒感染,别人拨打不进,拨出的电话又都会连接到银狐的手机上。周旭答应银狐提供数据,但前提是要亲眼见到婷婷。

  武梅接到学校老师电话,得知婷婷没来上学。他打电话到周旭办公室,从周旭的口气里听出了异样,意识到周旭有可能被控制了。

  武梅一行火速赶到十九院,周旭已经离开。监控显示:周旭离开之前进入过保密实验室。星讯六号绝密数据告急!庞剑锁定周旭电话的方位是通海大厦。此时,周旭按照银狐的指令,开车来到了通海大厦地下车库。

  第三十集

  在银狐的指示下,周旭在通海大厦地下车库拿到银狐预先放好的铱星电话,把自己的手机放在车里,徒步从后门走出车库,上了一辆出租车。武梅随后赶到,在周旭的手机里发现了婷婷被绑架的照片。

  出租车来到郊外一处破败的废旧厂房区。周旭写纸条求救,被银狐识破。此刻,检查组的工作正陷入僵局。承受着巨大压力的武梅,临危不乱,反复端详婷婷被绑架的照片,从婷婷脚下反光的亮片中查找到了线索。经查证,郊区重型机械厂正是照片的拍摄地。唐局长立即通知安全局李局长,特警队火速向机械厂进发。

  银狐要挟周旭打开了电脑,开始往境外传输卫星数据。婷婷挣扎着,用武梅以前提到过的方式扎破了绑在身上的胶带。

  特警队包围了废旧厂房,武梅一面拖延时间,一面从下水道逼近银狐。银狐发现婷婷逃脱,恼羞成怒,周旭同银狐展开激烈搏斗。千钧一发之际,武梅挺身而出,特警也扣动了扳机。银狐被当场擒获。历尽劫难,一家人终于迎来了幸福的团圆。

  银狐爽快地交代了自己的身份和犯罪经历,但他对自己间谍生涯中唯一的一次失败耿耿于怀。

  特殊的工作任务,再一次打断了刘志军和石竹的约会。石竹告诉刘志军,她理解他,理解他的工作。

  唐局长给牺牲的秦风签发了烈士证明书。他给武梅的新任务是,渡过一个完整的七天假期。武梅向唐局长承诺,我会二十四小时开机的。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密战》分集介绍(6-10)   09-12-16
《密战》分集介绍(1-5)   09-12-16
《密战》   09-12-15
《密战》剧照1   09-12-15
《密战》剧照2   09-12-15
《密战》剧照3   09-12-15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精准对接搭桥 灵活就业更快
·市政府召开第46次常务会议 张工主持
·首单不动产投资信托基金落地经开区
·电影《青年邓颖超》举行首映
·拥军小程序上线 致敬最可爱的人
·逛古街赶非遗市集 新场景促火热消费
·梨园剧场复演 古韵国粹生香
·石窑民居静祥和 尽享春日慢时光
·刘心武来津讲座 又见“红楼”梦中人
·20世纪建筑遗产发布 天津共7处入选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