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密战》分集介绍(16-20)

http://www.tjtv.com.cn  2009-12-16 13:40
 

 

  第十六集

  刘鹏在孙旺地摊前停留了片刻,引起武梅注意。就在武梅锁定刘鹏准备实施抓捕时,躲在一旁的蝴蝶发现了刘志军。刘鹏接到蝴蝶电话,意识到有埋伏,按照事先的安排,假装和人通话,然后冷不防钻进早就备在路边的汽车,迅速逃窜。刘志军意识到有人通风报信,他在人群中隐隐约约看到了蝴蝶的身影。

  刘志军驱车,与刘鹏展开了一场惊险的公路追逐。警察设置了路障,惊慌失措的刘鹏撞向一旁的建筑工地,当场身亡。

  蝴蝶回到别墅,意识到此处很快就会暴露。他迅速清理现场后,在刘志军率队闯入别墅的前一刻逃离。检查组对刘鹏的别墅进行搜索,发现了大量间谍器材,还拾到一份从市委流出来的秘密文件以及一张十九院工程师陈俊的照片。警方在全城范围内搜捕蝴蝶的踪迹。此时的蝴蝶,住进了由银狐安排的备用住所。

  检查组审讯儒林古街的小摊贩孙旺,在其家中发现大量涉密的图纸和文件资料。孙旺交代,这当中有相当一部分来自市委销毁站。

  武梅和庞剑来到市委找到佟一凡,调查市委文件流失的问题。佟一凡请求调查工作以秘密的方式进行。庞剑以设备维修工的身份对办公设备进行检测。

  蝴蝶约林孝廉在海滨浴场见面。前几步的计划相继失败,迫使林孝廉祭出自己的最后一张王牌。

  第十七集

  市委柳书记告知佟一凡,省委组织部的考察结果很理想,让佟一凡关键时期工作上千万不要出纰漏。滨阳企业经贸考察团一周后要去菲律宾考察,柳书记让佟一凡带队。

  林孝廉送给雷瑛一对员工专用手机,让她和佟一凡使用。佟一凡告诫雷瑛,现在是敏感时期,凡事一定要谨慎。林孝廉通过手机上的窃ting器得知佟一凡即将去菲律宾考察,也订好了去菲律宾的机票。

  庞剑在市委机要室的办公设备里发现了内置的芯片,芯片具有数据传输功能。经查实,该办公设备与刘鹏海滨别墅的仪器串联在一起,市委的秘密文件就是从这里流出去的。

  为查找办公设备的来源,秦风和庞剑奔赴邵州,来到设备供应商文星公司调查。文星公司技术员发现机器被人调换过,而当初负责送货的是远航物流公司。几经周折,秦风和庞剑通过老蔡的同乡平哥,在滨阳找到当天的送货司机老蔡。原来,老蔡将机器送往滨阳的前夜,和发小刘鹏、平哥一块喝醉了酒,而且,这单买卖当初就是刘鹏介绍给文星公司的。

  检查组推测,设备在邵州送往滨阳的过程中被人调换过。负责采购设备的姚副主任,成为了重大嫌疑对象。此时,刘志军在调查中得知:刘鹏居住的别墅,原来的主人是林孝廉,林孝廉以超低的价格将别墅卖给了刘鹏。由此,林孝廉进入了检查组的视线。

  第十八集

  姚副主任告知佟一凡,检查组正在调查办公设备招标之事。佟一凡回家质问雷瑛,雷瑛忐忑不安。佟一凡率经贸考察团抵达菲律宾,林孝廉尾随而至。

  文星公司经理常勇反映,姚副主任之所以采购文星公司的设备,是受了雷大姐的委托。武梅怀疑这个雷大姐就是佟一凡的妻子雷瑛,秦风认为不可能。武梅和秦风一起来到恒昌公司,以了解刘鹏的情况为名找雷瑛谈话。雷瑛的反应加深了武梅的怀疑。姚副主任向检查组坦白,的确是雷瑛委托自己采购的设备。秦风一时难以接受这样的事实。

  林孝廉瞅准时机,在菲律宾向佟一凡摊牌。看到妻子雷瑛收受大量资金的证据,又得知雷瑛委托采购的办公设备泄露了大量政府秘密之后,佟一凡犹如五雷轰顶。林孝廉抓准佟一凡眷顾妻女、倾心仕途的心理弱点,软磨硬泡,开出种种诱人的条件,怂恿佟一凡与自己进行交易。佟一凡经过痛苦的内心挣扎,约林孝廉在海边会面,这才得知林孝廉的目标是星讯六号卫星。

  回到国内,佟一凡精神恍惚,觉察到林孝廉赠送的手机里安装了窃ting器。雷瑛说武梅和秦风来找过自己,佟一凡惊惶不已,让雷瑛立即从恒昌公司辞职,其他事情由他来处理。

  第十九集

  佟一凡一家三口来到响水观,向道士求得一枝“姜公封相”的上上签,雷瑛心里的一块石头落了地。

  武梅和庞剑来到恒昌公司调查。老谋深算的林孝廉将一切推到死去的刘鹏身上,不露任何破绽。武梅从林孝廉的行李托运单上得知,林孝廉也刚刚从菲律宾回来。后经调查,林孝廉在菲律宾与佟一凡的确有过接触。刘鹏别墅里发现了林孝廉的指纹,林孝廉具有重大犯罪嫌疑。然而,检查组一时搜集不到证据对其进行拘捕。

  根据各方汇总的线索,武梅怀疑佟一凡和雷瑛有问题。秦风坚决反对,说他对这两个人很了解。两人发生激烈争执,后决定用事实说话。秦风约佟一凡见面,佟一凡承认雷瑛在设备引进过程中牵了线,但否认她和案件有其他关联。佟一凡情辞恳切,秦风念及两人旧情,心里很不是滋味。

  经过多日的搜捕,刘志军终于在一家超市发现了蝴蝶的踪迹。蝴蝶情急之下,藏进了林孝廉家的车库。

  佟一凡陪同雷瑛辞退恒昌公司的工作。林孝廉交给佟一凡一台新手机,让他带进星讯六号外运协调会的会场。为保全佟一凡的名声,秦风坚持让佟一凡参加协调会,武梅默许。

  心乱如麻的佟一凡,让女儿佟欣早日启程出国,并且流露出了愿意和母女一道去外国生活的愿望。

  第二十集

  通过佟一凡携带的手机,蝴蝶和林孝廉窃ting到了星讯六号外送的日程及安排。两人商议在销毁站运走废旧元件之前进入727站,拿出刘鹏当初放进主控机键盘的微型硬盘。此时,727站测控中心的主控机键盘报废更换,旧键盘被放入了库房废旧区。

  卫星模拟器和测控参数将于第二天清晨运回北京,刘志军继续监视林孝廉,武梅和庞剑负责在727站驻守。由于秦风要在第二天负责卫星模拟器和数据的押送,武梅让秦风早点回家休息。秦风回到家,儿子明明一直没有入睡。秦风很内疚,答应儿子任务结束后带他去看电影。

  第二天,在武警部队的押送下,卫星模拟器和数据安全送到了机场。而林孝廉仍然没有任何可疑迹象。武梅觉得敌人不会轻易放弃,与庞剑到被开除的库房保管员老张家再次了解情况,得知刘鹏曾进过库房。武梅觉察到事态严重,与727站联络,得知主控机刚刚更换过键盘。庞剑认为敌人极有可能对727站库房下手。

  佟一凡开车将蝴蝶带进727站,出来时碰上了秦风,佟一凡搪塞说自己来检查报废元器件的处理情况。两人道别后,佟一凡有不祥的预感。

  武梅让秦风火速赶往727站库房。蝴蝶此时已潜入库房,杀死库房管理员后取出了键盘中的微型硬盘。蝴蝶逃离现场之际与秦风遭遇。秦风在和蝴蝶的搏斗中身负重伤,蝴蝶被及时赶到的刘志军击毙。

  惊魂未定的佟一凡接到电话,被告知秦风出事。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密战》   09-12-15
《密战》剧照1   09-12-15
《密战》剧照2   09-12-15
《密战》剧照3   09-12-15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精准对接搭桥 灵活就业更快
·市政府召开第46次常务会议 张工主持
·首单不动产投资信托基金落地经开区
·电影《青年邓颖超》举行首映
·拥军小程序上线 致敬最可爱的人
·逛古街赶非遗市集 新场景促火热消费
·梨园剧场复演 古韵国粹生香
·石窑民居静祥和 尽享春日慢时光
·刘心武来津讲座 又见“红楼”梦中人
·20世纪建筑遗产发布 天津共7处入选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