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熊猫人》分集介绍

http://www.tjtv.com.cn  2010-01-21 14:52
 

  第十一集

  安格约小语去医院看潘达,得知潘达已出院,校长也已去警局做笔录。警局内,校长指证虎哥派人绑架自己,但虎哥和律师反说其没有证据,从容离开。

  小语和安格去潘达家探视,被其屋子的富丽堂皇所震撼,并从管家老杜说漏的话里知道了潘达潘氏企业少东家的真实身份。老伯尾随王虎及手下潜进实验室,无意中掉落东西被察觉,逃离时被赤南介相救送回家。潘达伤愈回到学校,老师和同学们都来欢迎慰问。主任告知赤南介,因为公园不景气他被裁员。

  地下拳场内,王路拒绝了债主ERIC打假拳的要求,但ERIC用涵涵母女作人质要挟,王路迫于无奈,只好答应。王虎打电话给帅安格,告诉说自己就是当年资助他出国留学的人,并用安格的外婆威胁他在学校找一本琴谱。俐亚请路诗晴帮忙寻查15年前知名科学家李振远教授失踪的事件。地下拳场内,在ERIC的安排下,前几场比赛王路轻松获胜。

  第十二集

  潘达在学校遇到了校长,询问他被绑架的原因,校长告知是由于他拒绝了王虎收购学校土地的要求。赤南介被裁员,走出动物园时遇到了前来迎接他的老伯,老伯告诉赤南介今天是他的生日,赤南介约老伯晚上到家里狂欢,并给俐亚和潘达打了电话。

  拳场上格斗激烈,王路连续打败了一个个挑战者,但最后一场故意被对手击倒,赌客骂声四起。ERIC决定亲自与王路对打,并将王路打成重伤。情急之下,王路妻子大声叫涵涵快逃。虎哥告诉ERIC要与他合作一笔生意,约他到夜店商谈。

  俐亚、小语和潘达三人一起前往赤南介家。生日会上,潘达看到小语怪怪地盯着赤南介的熊猫面具,便问小语是怎么回事,小语讲述了小时候被欺负时一个带熊猫面具的小朋友帮她解围的往事,现在发现那个人原来正是赤南介。大家觉得非常有缘,举杯庆贺。

  第十三集

  第二天早上,赤南介醒来告诉老伯自己已经被炒鱿鱼,并把身患绝症的病例报告拿给老伯看。俐亚在路上遇到了伤痕累累的涵涵并把她带回餐厅,赤南介恰好来餐厅找俐亚。听说涵涵的遭遇后,赤南介穿上熊猫服只身冲进地下拳场,要求交出涵涵父母。ERIC只身站出,与赤南介打斗起来。打斗中,ERIC的一名手下实施偷袭,赤南介受伤倒地。

  老伯、俐亚和涵涵三人在餐厅吃饭,俐亚一直担心着赤南介的安全,不知能否救出涵涵的父母。被打倒在地的赤南介爬起身,拿出腰间的双节棍,用力朝ERIC扫去,趁乱从人群中杀出一条路迅速离开。负伤的赤南介倒在了家门口,俐亚回来时正好碰上。赤南介醒来后,发现俐亚正在熟睡,心里默默地向她表白。

  帅安格到医院询问奶奶自己出国留学的事,知道了奶奶为了筹钱,答应王虎成为他们实验的对象,导致双腿瘫痪,两人悲极而泣。

  第十四集

  康宁向虎哥报告芯片计划的最新进展,植入芯片后的真人实验让在场所有的人大吃一惊。街上,老伯带着涵涵去潘氏企业的一幢高级大楼上厕所,因为衣衫不整被保安阻拦,潘达正巧遇到,立即命令老杜教训这家保安公司的经理,并邀请老伯和涵涵进去免费购物。安格约小语晚上看电影并向她表白。路诗晴拿着安格给她的熊猫超人围巾,回想着自己与安格的点点滴滴,感到一丝失落。

  俐亚穿着性感的服装,与诗晴、小语、潘达一起来到酒吧。钱鼠看到俐亚满脸充满兴奋,俐亚对钱鼠拼命撒娇套话。小语去洗手间时被两名男子拉住,其中一人拿酒瓶打前来解围的安格时砸到了小语的手指,潘达急忙送小语去医院救治。医院里,俐亚告诉大家,自己虽然没有问到父亲的线索,但听到了一个和狂天集团有关的秘密计划。

  潘达担心狂天已经查出他的血液资料,为了解狂天接下来的目的,赤南介和潘达决定深入调查。

  第十五集

  ERIC被虎哥植入了芯片,挟持到了狂天本部面对着虎哥叵测的安排……带伤的小语坚持练琴,对任何人的劝阻不管不顾除了校长父亲,潘达为了能满足小语练习的需要特意为她谱写了一曲便于练习的柔美的曲子,与此同时,虎哥谱写的则是一首阴谋的乐章……赤南介鼓足勇气向俐亚表白了自己的爱意,却遭到婉拒,伤心的他撕掉了为俐亚设计的防身戒指草图,俐亚却通过这个事情对一道新的料理有了灵感……此时俐亚的父亲李振远却在城市的另一个角落思念着她,小语和潘达在对着一本古旧琴谱的演奏练习中发现了这个琴谱有着与原谱不符的奇怪处……

  钱鼠一如既往能力不足的讨好着俐亚,俐亚在意的确是钱鼠身后的神秘指使人,却意外获得了能进入狂天集团的机会……

  第十六集

  虎哥与管家老杜商榷想合作老杜集团的一块地皮,老杜拒绝了,虎哥怀恨在心……路诗晴通过调查知道了俐亚的父亲就是十几年前与狂天集团有密切关系的科学家李振远,与帅安格在餐厅碰头时路诗晴把调查进展告诉了对方,帅安格却有些奇怪的样子……

  校长为了给即将参赛的小语打气,特意为她买了一台新的;与学校不同的钢琴;父亲的鼓舞和礼物给了小语莫大的信心……

  李振远装疯卖傻隐姓埋名很多年之后终于被曾经的助手发现,尽管矢口否认,李教授却知道自己隐瞒不了太久了。俐亚也被狂天集团怀疑了真实的身份和李教授的关系,熊猫侠和熊猫超人冲了ERIC的场子想救出涵涵父母却没有结果……被控制的ERIC来到总警司办公室……面对强手如林,小语在大赛时失去了信心……

  第十七集

  俐亚被赤南介亲手做的盒饭和爱心慢慢打动,吃着被其他厨师嗤之以鼻的饭团,俐亚流下了眼泪……李奥警探伤愈出院,警局上下因为他的回归重新鼓起了干劲……

  国际钢琴大赛上,强手如林越来越强的对手让江小语几乎失去了信心,赛前潘达为她送来当年母亲戴过的幸运项链,戴上了幸运项链,小语似乎重新获得了某种力量……

  新闻里,被袭击的警局成为大众关注的焦点小语轻触琴键的那一刻,自信满满,几乎是量身订造的曲目和指法让手部受伤的她完成了比赛曲目,却在结束的一霎那因为伤口崩裂和心力交瘁晕倒在比赛场上,与前三名失之交臂,失望的小语却意外获得了组委会的特别奖,欣喜的她在要去领奖的时候被ERIC捉走了……

  俐亚三思后来到了赤南介住处,委婉的表达了自己的心迹……

  第十八集

  被感动的俐亚来到了赤南介家里,勇敢的表明了自己的对赤南介的好感……林华总警司被袭击后却站在了大众面前。那晚的袭击被说成是一次普通的抢劫,路诗晴满腹疑惑却又不明所以……

  警局里,总警司竟然对狂天虎哥的话言听计从,他们策划了一次囚犯的转移行动,李奥探长和他的团队觉得有诈,秘密策划了监控的行动……为了救涵涵和小语,熊猫侠和熊猫超人都来到了ERIC的地下拳场,ERIC和所有的手下都变得行为怪异,力大无穷且抗击打能力超强,原来是虎哥通过植入体内的芯片控制了ERIC和总警司……熊猫侠和熊猫超人联手破坏了他脑中的芯片才勉强胜利……

  救出小语后,小语才知道熊猫超人就是潘达……

  老伯也在此时才知道眼前的俐亚主厨原来就是自己的女儿

  第十九集

  俐亚向老伯诉说自己父亲的情况,老伯面对站在自己面前的女儿而不能与其相认,感到十分痛苦。老伯与俐亚逛超市,恰巧碰到钱鼠,老伯奇怪俐亚怎么会认识这些人,并劝其远离狂天集团。虎哥为了救残狼,把曾经手下的得力干将罗汉找了回来,一起营救残狼。老伯犹豫是否把芯片毁掉,最后决定独自把事情解决,而不伤及其他人。残狼在转狱的过程中,虽然李奥及手下对其严加防范,但还是被罗汉劫走,李奥更是被已经被狂天集团控制的总警司陷害入狱。潘达看到李奥入狱的消息,立刻去调查。这时俐亚的前男友杰森特地回来找俐亚,解释当年没有回来找她的原因,希望俐亚能够再给他一次机会。但此时心中已经有赤南介的俐亚无法接受。当俐亚赶到酒店时才得知,有黑道人员刚刚来酒店找过她,俐亚害怕,打给赤南介,随即跟警察回警局做笔录。

  第二十集

  赤南介与老伯来到警局,见到了俐亚的前男友杰森。经此一事,赤南介决定让俐亚搬到自己家,由自己来保护俐亚,杰森不甘心也要跟去。四人回到赤南介家,通过了解,由尴尬的气氛变得轻松活泼,席间老伯担心酒不够喝,与俐亚出去买酒,借此机会劝说俐亚不要再与狂天集团由什么瓜葛,而俐亚坚持为了找到父亲,什么危险都不怕,两人争吵中,老伯无意间叫了俐亚的小名,老伯无奈只能承认了自己就是俐亚父亲的事实。李奥的手下Darren找到之前的同事,拜托他帮忙联系李奥探长,以求尽快救李奥出来。虎哥与罗汉会面,想拉他重新回到狂天集团。此时北斗与罗汉起了冲突,心情郁闷的北斗跟虎女一起出去散心,进而有了感情。酒后赤南介告诉杰森自己患有绝症的消息,希望他能够帮自己照顾俐亚,但是在杰森的劝说下又重新鼓起了对生活对感情的希望。潘达反复思考最近发生的事,终于找到了突破口…….

稿源天视网 编辑:陈瑜
周杰伦电视剧处女作《熊猫人》剧照1  10-01-20
周杰伦电视剧处女作《熊猫人》  10-01-20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您当前的位置 :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首款国产千字节基因拼接仪在津交付
·远航国际矿产品保税仓库出库首票货物
·订单培养 精准引才
·邮轮母港游客服务中心启用
·天津推出12条精品旅游直通车线路
·来津研学插秧 体验农耕文化
·“以旧换新 惠享滨城”购物节启动
·文化中国行:百年戏楼 余韵悠长
·牡丹盛放争艳 一睹国色天香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