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熊猫人》分集介绍

http://www.tjtv.com.cn  2010-01-21 14:52
 

  第二十一集

  路诗晴采访市长,发现市长有些异常。老伯告诉俐亚狂天集团要抓她的原因。赤南介这时突然醒来,要去救人,俐亚为赤南介担心,老伯劝说她理解。涵涵从梦中惊醒,嚷着要找妈妈,老伯哄着涵涵出去,却在街上偶遇涵涵的妈妈,坏人很快就找到了这里,为了不连累其他人,老伯上了狂天集团的车子。虎哥拿帅安格的外婆来要挟他尽快找到数据并监视校长。潘达和赤南介正在为李奥的事情一筹莫展的时候,李奥手下Darren找到他们,告诉他们事情的经过,三人琢磨出总警司可能被芯片控制。涵涵回到赤南介家,把老伯被抓走的消息告诉俐亚,并把老伯的信交给俐亚。小语在校长室发现校长昏倒,潘达和赤南介赶到,怀疑校长昏倒与乐谱有关。两人去查找琴谱,却发现有焚烧的痕迹……

  第二十二集

  赤南介看完老伯的信,决定去营救老伯。但是又不知从哪下手,只好来到潘达家,与其商量。老伯到了狂天集团的研究基地,答应帮他完成脑波控制器,但祈求他放过俐亚。帅安格与路诗晴来到西餐厅吃饭,帅安格给路事情讲起了自己的身世……俐亚他们找到路诗晴询问情况,路诗晴告诉他们,总警司和市长最近都带深色墨镜的奇怪现象。潘达家里,老杜看见潘达与小语开心的样子,感到欣慰。赤南介为俐亚着想,在这个时候希望俐亚能跟杰森一起离开,只能忍痛对俐亚冷面,俐亚伤心的离开。就在赤南介以为俐亚已经飞走的时候,俐亚却突然出现在他的面前……

  第二十三集

  俐亚回到了赤南介的身边,与他相拥在一起。路诗晴乔装进入市政府,找到空调控制中心,喷洒了眼泪催化剂,从而顺利拍摄到了市长的眼睛。校长苏醒后失忆,不认识前来探望的小语,只记得振远这个名字,引起了俐亚的追问。俐亚回到家,要求从昏迷中苏醒的赤南介入院治疗,被赤南介拒绝,他坚持要先救出李振远。看到路诗晴带回来的手机视频,大家肯定市长已被芯片控制,一致决定要在电视上报道整个事件。王虎用俐亚的安全威胁李振远必须尽快启动地下基地的脑波控制器,使其痛苦万分。残狼知道俐亚曾经接近过钱鼠后,将其大打一顿。赤南介给俐亚讲述自己为什么会成为熊猫侠的原因后表达了对她的感情,并答应她,等一切事情平静后,一定会去看病。

  第二十四集

  潘达看到小语和帅安格说话而吃醋,引起两人的争吵。老杜把两人带到江边,潘达在老杜离开后向小语深情告白,两人相拥在一起。路诗晴没有看到自己的报道,前去质问经理,未果,被迫辞职。大家安慰着陆诗晴的同时,也担忧着光明市不知又有多少市民要受控制。经过研究,大家决定由Darren抓回市长,供大家研究控制器,破解密码。路诗晴继续调查时遇到了安格,面对他的关心,诗晴表示要坚持到底。就在大家依计准备抓走市长时,遭遇埋伏,大家怀疑有内奸。诗晴怀疑安格,去找他询问真相,却发现他已搬家。熊猫人“丧心病狂”的新闻被电视台报道着,二人还被警方通缉。俐亚在赤南介的住处听到了李振远录在娃娃里的留言。就在此时,安格前来带走了俐亚……

  第二十五集

  俐亚接到诗晴电话后的俐亚起了疑心,于是借机逃跑,不想却被坏人抓走。赤南介回到家中,接到诗晴电话才发现俐亚失踪。盛怒下把潘达大骂一顿后,决定独自一人寻找俐亚。王虎把俐亚带去见李振远,用作威胁,使其被迫答应一切听王虎的命令。钱鼠计划绑架俐亚,却被赤南介抓走。看到全市人民对熊猫人的误解,潘达非常难受,小宇和老杜以不同的形式支持着他。钱鼠带熊猫侠去找残狼后溜走。王虎命令李振远启动脑波控制器,被告知需要密码,即莫扎特幻想曲。残狼限止王虎要杀赤南介的命令,提议在其脑中植入芯片,用以对付潘达。潘达发现校长对小语的手机铃声很敏感,用其助他恢复了记忆,从而知道了整个事情的经过……诗晴找到安格,询问他事情的真相……

  第二十六集

  安格告诉路诗晴事情的原因,并希望她不要再追查此事,被拒绝。狂天集团内部准备召开庆功宴,赤南界面无表情地站在一旁。被市民逼得走投无路的潘达决定铤而走险,小语假借揭发熊猫超人约见市长,潘达抓住机会,实施了计划。酒会上,王虎对残狼的夸奖引来北斗的不快。就在安格为王虎演奏莫扎特幻想曲的时候,潘达出现毁掉了乐谱,同时大批警察出现抓住了狂天集团众人,王虎在残狼和北斗保护下,逃离酒店。安格无意中从钱鼠口中得知真相,知道自己被骗,危难时,被诗晴救下。潘达与赤南介在仓库大打出手,记者皆以为潘达已被杀死,纷纷报道。王虎从李振远处得知没有乐谱启动不了脑波控制器,又看到赤南介带回的潘达的头盔,他准备开始新的计划……

  第二十七集

  北斗约虎女共进晚餐,席间表示要带她远走高飞,并希望通过她将收集到的关于王虎的证据交给李奥探长。而此时已从电视报道中得知熊猫超人死去消息的小语早已泣不成声,而潘达的突然出现令其转悲为喜。原来这一切都是潘达与阿介的计划。阿介在与潘达的对决中,早先被植入的芯片突然自动销毁,意志恢复正常的阿介便与潘达商定自己回到狂天集团继续做卧底。阿介回到狂天集团后,准备救俐亚与老伯,但阴差阳错却被钱鼠救出。李奥探长在拿到虎女提供的线索后,马上派人向狂天集团总部杀去。谁知王虎一伙提前得知警方抄底消息,在众人掩护下顺利逃脱。李奥的此次突然行动最终以带走一群狂天集团的马仔而告终,很是愤懑。

  第二十八集

  钱鼠将俐亚与老伯救出后安置在一处秘密酒店,并准备向俐亚求婚。谁知藏身地点意外被王虎得知,一行人来到酒店遂将俐亚与老伯抓至人脑控制中心,准备启动装置。此时潘达与阿介已经发现脑波控制器启动芯片与密码的玄机,准备开始新的拯救行动。王虎以俐亚为人质向老伯索要芯片与密码无果后,利用阿介对俐亚的感情,将其引诱来并取得启动芯片。俐亚趁其不备透过手机求救于正在为小语过生日的潘达,潘达迅速赶来,一番打斗后终于见到王虎。但最终为了保护俐亚生命,最后一刻老伯还是将密码告知王虎,脑波控制器正式启动。

  第二十九集

  脑波控制器已被王虎启动,现场一片混乱,在王虎想趁机杀掉俐亚时,钱鼠上前替俐亚挡住一刀死去,潘达趁王虎不备迅速上前给王虎致命一击。在逃亡时刻,潘达坚持选择独自留下破坏已经启动的脑波控制器。阿介只得带着俐亚和老伯逃出。而小语仍然还在约会的老地方等待潘达的出现。当看到阿介带着熊猫超人的面具出现在她面前时,似乎明白了一切,瞬间哭成泪人。但谁都没想到,这一次潘达再次顺利躲过灾难,赫然出现在小语面前。已然筋疲力尽的身躯躺在小语的怀中,享受这报完仇后如释重负的幸福时光。最终,阿介与俐亚成为了令人羡慕的情侣。而潘达亦用真心挽留住了原本打算出国深造的小语,从此开启了两人幸福的生活。狂天集团被瓦解后,光明市重新恢复了往日的平静,但熊猫超人的使命将永远传承下去。

首页  上一页  [1]  [2]  [3] 
稿源天视网 编辑:陈瑜
周杰伦电视剧处女作《熊猫人》剧照1  10-01-20
周杰伦电视剧处女作《熊猫人》  10-01-20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您当前的位置 :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首款国产千字节基因拼接仪在津交付
·远航国际矿产品保税仓库出库首票货物
·订单培养 精准引才
·邮轮母港游客服务中心启用
·天津推出12条精品旅游直通车线路
·来津研学插秧 体验农耕文化
·“以旧换新 惠享滨城”购物节启动
·文化中国行:百年戏楼 余韵悠长
·牡丹盛放争艳 一睹国色天香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