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津沪快线出炉 一小时一班

http://www.tjtv.com.cn  2010-04-01 16:50
 

 

  最近几天去上海的朋友可能注意到了,现在航班的选择一下子增加了不少,基本每个小时都会有一班飞机。原来,随着民航新航季的启动,天津上海之间也形成了快速航空格局,选择多了、价格也便宜了不少。

  3月30日记者来到天津机场,正赶上一拨到上海的乘客在登机。工作人员介绍说,在新的夏秋航季开始后,春秋、上航等多家航空公司都增加了津沪之间的航班,每天增加了四五个架次。这样一来,从早晨6点到晚上10点,每隔一小时就会有一班到上海的飞机。

  (采访)国航天津分公司旅服中心经理左华芳:国航每天基本是3班,早晨1班、下午3点1班,还有下午5点多1班。

  (采访)乘客:一小时一班,就跟坐城际快车一样了,我也总去上海,对我们的便捷程度可定会提高。

  (采访)乘客:应该很快速,如果到上海洽商就很迅速的搭飞机,促进天津上海的商务交流。

  另外,采访中记者也了解到,之所以各家航空公司都在津沪航线上下大力气,主要是航线的上座率和利润都较高。因为津沪之间主要都是商务和旅游客流,

  上座率全年平均能保持在60%到70%,像春秋这样的廉价航空,上座率甚至能达到90%。而随着上海世博会的到来,前往上海旅游的乘客无疑还会大幅增加。当然,对于乘客来说,津沪快线的启动,除了增加便捷的空中交通外,众多航空公司在竞争时还会推出更多有利于消费者的优惠措施。

  (采访)春秋航空公司天津营业部商务站长戴雪涛:折扣率像我们的99系列,包括99元、199元、299元,淡季时能占到权客舱的50%到60%,旺季能达到20%到30%。

  (采访)国航天津分公司旅服中心经理左华芳:国航票价低于6折的只要交20%的改机费就可以相互签转这3个航班,如果高于6折的机票在有相同舱位的情况下也是可以互签的票,则无法实现随意签转。

稿源 天津电视台--财经视界 编辑 蔡玉昕 [进入天视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滨海频道 > 财经视界
 
在线视频
·陈敏尔在静海区调研
·老区建设促进会第五届会员大会召开
·以旧换新带动产业焕新
·消费品以旧换新购物节启动
·善作善成见行见效:民营经济开门红
·2024中关村论坛年会25日开幕
·天津发布知识产权惠企政策包
·天开园企业签约知识产权法律援助
·天津高端医疗器械创新研究院成立
·2024年首期“海河大讲堂”开讲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